close

2012-04-16

 

日安、這是翔央和玲央

前幾天從廣島訂的八朔橘寄到了真開心

柑橘、臍橘、伊予柑、椪柑…

我滿喜歡柑橘類的水果、平常自己也會買來吃 

(照片)

說起來水果還真受歡迎

我有朋友很怕咬蘋果時發出的清脆聲響

所以不喜歡蘋果、

不過除此以外的水果似乎都OK

八朔橘啦夏柑、

皮比較硬、要吃到口以前還滿費事的

不過我還滿享受剥皮的樂趣的呢

(照片)

有一種叫做"Mukki醬"的、專門用來剝柑橘的工具

因為太小了很容易弄不見、買了好幾次呢

橘子啊、如果你是整箱買的話

倒過來從底下打開會比較好、大家知道這件事嗎?

壓在紙箱下層的柑橘、因為裝箱運送過程承受較多的重量

比較容易受傷

所以從底下打開、由下層的開始吃起比較好

(照片)

話是這麼說、為什麼我家這箱是從上頭打開的呢?

那是因為

只要有我和玲央在、三兩下就能把它們全部吃光了

by翔央S2(h`oωo´)n ショーン みか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