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

日本dwango已經有出新歌的短版下載了!\^0^/

然後!!!

據已經聽過歌的日飯們討論..
貌似這次終於有我家乖乖的solo句了?!!!!~>///0///<~
當然、也不是沒有"聽錯"的可能←
不過很多人都認為B段Tama醬solo句之後那句應該是千賀唱的沒錯><

如果是真的就太~令人開心了~(含淚握拳)

這將是出道後推出的歌曲裡乖乖首次的solo句(3人4人歌不算)~
好想早點用自己的耳朵來確認這個消息啊~

11月14日快點來吧!~~~XDDD

 

 

然後我的近況嘛..
這幾天晚上都在整理東西(我周末要搬家OAQ)所以昨晚居然壓根忘了蹲Kis濱和Radio!>0<(泣)

Kis濱只好等過幾天檔出來再補了..
還好昨晚睡前有記得補回Radio~~~

是我乖啊是我乖!!!哇哈哈哈哈(灑花花)



看樣子個人Radio和萬言訪談都是照團名縮寫順來排了XD
癈話不多說、趕快來分享昨晚我家乖乖的Radio內容!~(心)

 

 

 

一開場果然不出我所料(笑)是乖乖的招牌單元~

『Kento Senga のHappy Animal 2012~!』



以往都是乖乖出題然後團員們回答..
這次出題的是聽眾~^^

來信說看到濱Kis裡團員們和動物親親的那集..
"想問問千賀君、覺得地球上最強的動物是什麼呢? 順帶一提、我個人認為是藤谷君有kiss到的長頸鹿"

乖乖說"最強"這個定義要看情況..
地球有陸有海(還有空)..
在陸地上很強的獅子、一旦到了海裡肯定比任何小魚都弱,
但牠平時在陸上可以吃掉大大小小的魚..

然後聽眾所說的長頸鹿也的確算是很強的動物、貌似比獅子還強呢..

因為衡量的標準太多、每種動物的強項不一、
所以實在很難說定誰才是"最強"者..

千「不過硬要說的話我覺得最強的動物是山椒魚(笑)。不是因為牠的攻擊力什麼的、而是因為牠的再生能力」

乖乖說山椒魚無論什麼器官或部位受損都可以"再生"回來..

千「連眼睛不見了都可以重新再長出來!很強吧!」XD

 

嗯嗯、我喜歡乖乖這樣的思考角度XD
這次的Happy Animal一樣很有意思呢^//3//^(溺愛)

 

 

第一次的一人廣播!

千「對於不擅主持的我來說是一大挑戰呢..嘛雖然說這比較不算是"主持"而是一人脫口秀」

為了節目精彩度一樣有準備了特別單元、也會聊團員們的事..

千「所以、就算對千賀沒興趣、對動物沒興趣的朋友們!也請耐心聽到最後哦!~」XDD

 

千「…是說我手邊這兒有準備好的台詞…"對千賀沒興趣對動物沒興趣"(笑)。嘛、能被這樣調侃我很開心哦(笑)」搞半天是staff桑XDDDD

 

 

千賀健永的Kis My Radio、開始囉!\^0^/

 

 

播放歌曲時(今晚是新歌、アイノビート)
我一直在內心祈禱、希望今晚進行的單元不要再有外人(←)插入了>///<(沒禮貌)
只要乖乖一個人的聲音就好~只好乖乖一個人的聲音就好~!!(念力ing)



於是當乖乖宣布要拿動物來比喻團員們時我真的大聲喊出"YES!"外加勝利手勢!(笑)

『千賀健永的隨興動物分析!』


這企劃實在太中小歌迷的心啦!!!(拍手)
既能聽到乖乖聊團員又有跟乖乖的強項做到連結,實在正剛好!(拇指)

於是用骰子擲出要聊的團員^^
是說乖乖丟骰子時都會自己配音XD
那聲「呀!!」超可愛的!!(抱)




第一擲就擲出Nika!!!!XDDDD

千「Nika啊...我個人是希望把他放最後聊的說(笑)」



接下來是愛的告白愛的告白^3^(並不是)

乖乖說Nika對自己來說是全方面都最麻吉的好搭檔,
Nika的任何一方面、個性也好長相也好(←)都跟自己很合得來XD

千「二階堂個性很活潑開朗像個小孩子、另一方面又是個非常怕寂寞的人。以前巡迴時我們睡同一房,都已經同一個房間了還不夠、晚上還會鑽進我被窩裡跟我一起擠(笑)」

那不是怕寂寞啦、那是撒嬌~塞奶啦XDDD

千「不過也有律己嚴格的一面,做什麼事都很拼。最近二階堂迷上了肌肉鍛鍊、常常可以看到他在一旁鍛鍊的身影」

對於這樣的Nika醬、乖乖比喻的動物是..

千「鬣蜥蜴。」Iguana、就是動物親親那集裡Nika抱在懷裡親的那隻XDDD

一方面因為臉長得有點像XDDDDDD
二方面是因為肌肉訓練(笑)

千「公鬣蜥蜴要追求母鬣蜥蜴時會特別鍛鍊肌肉..是真的!(笑) 會鍛鍊肌肉還會擺出各種pose搏取青睞(笑)。因為二階堂最近也在做肌肉鍛鍊所以選鬣蜥蜴」XDD

 

 

骰子第二次擲出的是Tama醬~^^

乖乖說Tama醬是個不會往回看的人,不管任何事都是向前看齊..

千「不論大小事都是勇往直前的態度,也讓我從中獲得了不少勇氣」

另外還有"積極""好奇心旺盛""在一起很開心"..
"很愛家人"還有"惹人愛的外表"~

千「連我是個男生都會小小地心動(笑)」

適合Tama醬的動物是..

千「狗!是吉娃娃。跟性格沒關係純粹是同樣擁有可愛討喜的外表」XD

 



第三次擲骰子....又擲出Nika!XD

千「又是Nika?!..嘛、算了!不擲骰子了(笑)」

接下來就照順序從咪睏開始~

 


是說我喜歡聽乖乖稱咪睏「宏光」>w<

乖乖形容咪睏是..
"男子漢"、跟年紀最大也有關係、具有領袖氣質..
"完美主義者"、對於舞蹈動作的細節部份都很吹毛求疵、果然是A型XD
"擅於帶動氣氛"
"能洞察他人的心情"
"男人中的男人"

果然只有獅子適合這樣的雄性風範吧?XD

千「而且獅子也是完美主義者,跟宏光一樣」

 


接下來是宮っち

就如同出道後大家都很親暱地"宮っち、宮っち"這樣叫著一樣..

千「是類似"Kis My吉祥物"一般的存在」

容易讓人心生親近感的溫柔宮っち^^

千「不過另一方面、一旦緊張起來舉動就會顯得非常慌張XD」

相信大家對於慌慌張張的宮っち應該都不陌生(笑)

所以乖乖說宮っち是..

千「豬鼻蛇」 這啥?XDDDD


千「豬鼻蛇是很有意思的一種動物哦。遇到外敵時牠會吐出嘴裡的食物裝出一副很痛苦的樣子[苦肉計搏同情嗎?XD]..反應非常誇張,那種誇張程度和宮田緊張起來的慌亂程度有得比(笑)所以是豬鼻蛇XD」

不過乖乖補充說、
宮っち的誇張反應屬於動物圈(?)有時未必符合節目需求就是了(笑)



聽到這邊忍不住都想讚歎一下我家乖乖的博學了!XDDDDD(全錯)

 

 

至於極愛乾淨的Kis My媽媽、Yokoo桑..
一方面也是個"大胃王""說風就是雨"的人..

適合Yokoo桑的動物..乖乖說是「猛禽類的鳥」XD

千「猛禽類在1萬5千英呎的高空飛翔時、連地上跑的小老鼠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Yokoo桑眼觀四面耳聽八方的觀察力跟猛禽類很像XD

千「雖然說馬也有適合、因為馬也是視野非常廣的動物。不過因為我喜歡"猛禽類的鳥"這個發音(笑)所以還是猛禽類的鳥吧XD」

不過光說猛禽實在有點太馬虎(笑)
於是最後乖乖有補充說「那就"鷲"好了。猛禽類裡的鷲」

 



最後一位是太P~^^

千「用一句話來形容Gaya桑的話就是"Cool and beauty"」

乖乖之前在雜誌訪談裡也用過同樣的說法、是有多愛這個詞?(笑)

太P雖然外表看起來有點大男人、唯我獨尊的感覺,
但事實上對於團員們的事都很關心..

千「有什麼痛苦啦煩惱的事時、Gaya桑都會為我們掛心」

另一方面又散發著性感魅力..

對於這樣的太P、乖乖舉了一種昆蟲來比喻..

千「サシガメ[Reduviidae, 吸血獵蝽]、俗稱親吻蟲[Kissing bug]。這種蟲會在夜晚時出現、飛到人臉上親一下再吸取血液..雖然最終還是吸人血的,不過首先會先飛到臉上親吻這點、和Gaya桑性感的image很合、所以是サシガメ」


我家乖乖超有學問的啦!!!^0^(最好是)

 


這次的動物話題又讓小歌迷長了不少知識呢XD

重點是能夠聽乖乖一個人說足將近20分鐘的話!
實在太太太~令人滿足了!(啾)

 

若要說有什麼美中不足的地方嘛..

乖乖~既然都比喻完6人了、幹嘛不順便連自己的動物也想一下嘛!>0<
人家也很好奇乖乖會拿什麼動物來比喻自己啊(噗)

 



最後ending時還是很擔心自己有沒有表現好的我家乖乖..

千「如果有聽眾覺得今天的內容比上周北山的無聊的話、請一定要寫明信片來抱怨,到時我會全力致歉的!哼哼(笑)」

最後哼哼那兩聲輕笑把我秒殺了~~~~~~~~(暈倒)

 


嗯嗯、雖然今晚沒有什麼太爆笑的橋段、但是內容一點也不無聊!
小歌迷(至少我是XD)聽得很開心哦!~(蹭)


乖乖Good Job!辛苦了!>//////3/////<(啾100遍)←

 

希望不是千賀飯的姐妹們也有聽得開心?^^

一人廣播實在太棒了!
乖乖先做完我也鬆了一口氣(噗)可以涼涼等後續XDDD

所以下周無意外的話應該是宮っち!啦啦啦~(小跳步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