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以久的玉千組合!!!

唉喲怎麼會這麼呼哇呼哇(?)的啦~~~(軟掉)XDDDD

鬆鬆軟軟(?)地真是口愛!~~~~(扭)

 

 

 

 

 

 

是說上周久違地又寄了message去節目..
主要是恭喜Kis My Radio史上最長壽(!)單元、我家乖乖的Happy Animal堂堂邁入第3年頭!←算法微妙(噗)

嘛本來就沒肖想自己的message會被唸出來(也不想想我這出名的爛運XD)..
節目一開頭從乖乖口中聽到我留言裡有寫的同樣幾句話、
就已經很滿足很開心了XD

 


Opening、

『Kento Senga的Happy New Year Animal 2013』!!!←有夠長XDDD


玉「這單元也很久了耶?!」
千「從2011年到現在2013年,長壽單元哦」きたーw

玉「還真虧你梗都講不完呢」Tama醬感心中XD
千「很拼的吶我」


因應今年是蛇年、Tama醬問乖乖要不要來個有關蛇的小知識?XD
結果乖乖說蛇他之前有提過了..

開始解釋為什麼宮っち像豬鼻蛇給Tama聽的我家乖乖(笑)

Tama醬的語氣實在聽不出來有很興奮或感動的樣子..(喂)XDD
不過還是很捧場地說「欸~好厲害~」亞沙西Tama醬XDDDD


感覺Tama醬一遇到乖乖就變成溫柔的哥哥了~>////3////<
無論乖乖說什麼都很努力(?)地回話XDDD
玉千味道(?)實在很不一樣(心)很口愛啦^//3//^

 

千「現在還在新年假期中、大家心情上一定都還很懶洋洋的吧?配合這樣慵懶的過節氣氛、就來講一個有關樹獺的小知識好了」XD

話說以慵懶出名的樹獺、大部份時間都在樹上度過、不管是吃還是睡..
而牠的消化也很慢,貌似吃一餐要花1個月的時間才能消化完畢..

千「樹獺1個月才下樹1次,你猜是為了什麼?」
玉「捕食?」

錯。

結果居然是為了"上大號"!XD


玉「欸1個月只上1次廁所?!!..是說如果是為了這個、其實牠也可以直接在樹上解決(讓排泄物流下來)的啊..」

兩人的結論是、「樹獺真是個愛乾淨的動物。」←是醬說的嗎?XDDDDDDDD

 

 

 

重新自我介紹後、提到玉千組合是第一次..

玉「我好像是第一次做二人廣播...啊、拍謝!之前和宮田做過一次(笑)」 貌似把宮田的存在(?)忘記的Tama醬XDDD


千「而且、我們兩個都是平常不做仕切り(主持)的人吶....嘛、講到要由誰做的話就變成"那千賀好了"這樣的感覺..所以就是我了」 是有多無奈XDDDDDDD

 

如果是宮玉、Tama肯定放宮っち一個人在那邊講得口沫橫飛、自己興緻來了就回幾句這樣XD..
可是這次是乖乖主持Tama醬就超~配合..
完全是Tama醬除了一人廣播以外、話講最多的一次了!(笑)

 



播放歌曲是6單首次披露!『高嗣的東西』!(全錯)XDDDD

我想應該有不少人都會把タシカナモノ看成タカシノモノ的吧?XDDDDD

 


嗯嗯6單不錯聽~
終於有種長大了的感覺了(噗)...從10代歌變成20代歌了有沒有?(笑)

是說第一次聽到副歌時覺得超級耳熟!...
"好像嵐或KT的某首歌哦!!"←這種感覺(噗)

 

 


進行的主要單元是『Kis My Message』。


第一封來信問
"Kis My的大家到幾歲以前都還跟爸媽啦兄弟姐妹們一起洗澡呢?"XD

來信者解釋說有關這題的答案很兩極化很有趣、所以希望Kis My團員們能來答一下這樣XD

 

玉「到幾歲啊?がっちゃん」

來了!!!!(大叫)XDDDD
終於給人家等到Tama醬叫乖乖”がっちゃん”我超嗨的!XDDD
很喜歡聽Tama醬這樣叫>/////<



結果乖乖說「大概到小學五年級左右吧..」也太大了吧!XDDDD(是在嗨屁)


千「話說小時候不是都習慣喊爸媽做"Papa、Mama"的嗎?」類似把鼻馬咪這樣的叫法XD
玉「嗯嗯」
千「我也是直到小學五年級時、某天和朋友聊天時說Papa Mama怎樣怎樣..被笑『長這麼大了還在喊Pama Mama?!』,所以才開始改口的..」

因為這個契機,乖乖小學五年級開始停止跟媽媽一起洗澡(←還是覺得好晚啊!!!XDDD)
和爸爸則是到小學六年級為止這樣>///<

 


反觀Tama醬倒是一整個灑脫(?)XDDD

玉「我從小學一年級開始就自己洗了呢」

而且比起和父母洗、Tama醬小時候是和弟弟一起洗澡比較多..

玉「媽媽說我一個人洗澡總是玩半天所以乾脆和弟弟一起洗這樣」



是說小學一年級就開始自己洗真的算很早吧XD..

千「玉森你都有洗乾淨嗎?」 被懷疑髒寶寶的Tama醬XDDD

日飯說乖乖今晚的talk三不五時冒出名古屋腔XDDDD
是太relax的關係嗎?XDDDD

就說玉千Talk真的好鬆軟哦~~^///0///^(不是在賣麵包)

 

結果就從這聊到將來自己當爸爸的話←

乖乖說會希望小孩子叫自己Papa~

玉「我也覺得這個好。叫Papa比較好。」 XD

千「所以現在忽然想到、自己當時開始改口不叫Papa Mama的時候,父母的心情不知是怎樣的呢..」

乖乖你是已經在為自己未來的事感傷了嗎?也太早XDDDD

 

 

第二封來信說、因為Tama醬以前在MC時有提過想玩"滑溜溜摔跤"(身上抹油在油池打滾的那種),所以希望有機會的話Kis My全體一定要來試試!

"在綜藝節目中也好或者演唱會中也好!請一定要玩看看哦~"


來信內容寫得很像一般說話時的語氣,被乖乖平鋪直述地唸出來感覺超有喜感(誤)XD

被Tama醬吐槽好像在唸書的我家乖乖XDDDDDD

 

說回來"滑溜溜摔跤"、感覺實在不像偶像會做的事XD

玉「不過我之前在電視節目中看城島前輩玩過!」

 

表示不記得自己在MC中說過這種事的Tama醬XD


千「不過假設我們要開DOME巡迴..在DOME舞台上玩滑溜溜摔跤..應該會是一副很特別的景像吧XD」

如果是在綜藝節目裡應該比較有可能..

玉「我希望看宮田去玩」XD

兩人還討論如果踩輪鞋下去玩不知道會怎樣?XDDDDD

有必要這麼認真就是XDDDDDD

 

 


Ending宣傳Tama醬新日劇時有聊了一下拍攝情況..

現在新戲正緊鑼密鼓地拍攝中哦..

玉「一直都待在京都、每天都好冷好冷..而且還要上深山裡..穿著薄薄的衣服..」

12月初時還看到下雪了呢! ←by Tama醬



聽起來很辛苦呢><..Tama醬加油哦~

 

 

最後連本人都表示"今天的talk好鬆散~;;"的玉千XDDDDDD

千「聽眾不會聽到睡著了吧(汗)」

 

坦白說這真是有史以來聽過最有relax效果(?)的一集廣播了XDDD

好喜歡玉千配(心)~很有癒療效果(笑)

真可惜因為新曲播了完整版以至於talk變好短><..

期待下周更呼哇呼哇(!)的玉千Talk!~耶耶~^//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