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原諒這雜亂又毫無美感的標題(知道就好)因為我實在懶得分篇寫了啊哈哈(揍)

嗯嗯、也算是近況報告這樣XD(咦)

 

 

 

 

 

*早安新單得公信榜周冠軍囉~

雖然說銷售數量跟幾個J家團比根本算零頭(喂)

這次的新單得冠真是太替早安開心了!~(灑花花)

Kis My得冠彷彿是理所當然(←)..
看早安就感覺好像拼得很辛苦..><
是沒有打算再掉一個坑啦..男人還是比較重要的(喂你)
不過我想只要有りほりほ在、我應該就還會持續關注早安吧>///<

嗯嗯、人家りほりほ熱還沒退燒哦XDDDDDD(居然)
反觀岩橋已經被我拋到不知哪去了(喂你)
りほりほ熱持續得還真久!>/////<

りほ真的好~~~口愛啦~(扭)
如果她是男的我乖地位大概真的就危險了XDDD(千:最好我是有在care= =)

 

希望今年能如りほりほ的願、早安能站上紅白的舞台>///<

如果來台灣開控我一定會去的!(握)

りほりほ快點來~~(姐姐要討抱抱^///0///^)←噁不噁心你

 

 

 

*心療中第四集

這部戲真的很妙...

每一集!
我看完第一遍以後都是"一頭的霧水"。XDDDDDD
希望最後這11、12集的霧水能拼湊出個合理的局面..
否則的話就是個大瞎片了XDDD(喂)

有點像看四格漫畫的那種、圖與圖之間跳得比長篇漫畫快的感覺...
不知道姐妹們懂不懂我想表達的意思?>////<


總之就是一種很不連貫的感覺(爆)
嘛、如果放遠一點來看是還滿耐人尋味的,
但看第一遍時絕對就是一整個"蛤?"的抓不著頭腦感(是我笨大概)←

 

第四集一開頭就來個極端反差(←)的親熱戲..

是說乖乖溫柔的表情&跟女演員親密的對手戲
很迷人很殺很刺激令人吐血得想哭但又愛看得要命~~(語無倫次)..

不過劇情之急變、對我來說一時還是無法消化XD


一堆不合理或解釋不清的點..造成我現在滿頭的問號(笑)


嘛嘛、之前就有人猜可能是"假性懷孕"所以對於這個梗倒不意外..

可是都假了四個月快五個月了耶?!..
是都不用去做産檢的哦??..

如果說心理因素可以強大到身體産生停經、孕吐、腹部漸漸漲大、甚至驗尿都出現陽性反應..這些現象也就算了,
雙方父母都已經討論到結婚、金援等現實面的事情,
不可能不帶女生去做檢查的吧?

如果有去做産檢..
假性懷孕可以強大到超音波照得出baby的心跳或形體哦?!..

如果不能,那這個"假性懷孕"根本早就應該破了啊會拖到四五個月嗎??...

 

而且女生月事忽然來的點也有點沒說服力..
感覺那天和天間老師的對話也沒有什麼爆點強大到足以讓她清醒然後來月事..

再者、來月事後的處理方式也好違和..

居然就自己先溜(?)了、好像謊言被拆穿的人臨陣脫逃一樣..

假性懷孕者自己也是受騙的感覺吧?
我想像中她應該是會很崩潰無法接受事實當場大哭、
把蓮叫過來哭問"為什麼"之類的..
結果演得好像她發現自己做錯事一樣..?

還有、上次天間老師指出蓮並沒有縱慾症時、蓮的那一聲"噓",
啊這集就不用交待了哦?...(噗)

最好乖乖之後還會再出來,不然我的問號大概就永遠沒辦法得到消解了(笑)

 

不只蓮和奈奈這個故事、其他case也是一樣、每一個都一堆問號(噗)

老實說看完的這種"一肚子問號感"真不是什麼好滋味(噗)
目前為止就看到一堆中2病的死小孩(喂)在無病呻吟(並不是)..
最好之後都會給我有個交待不然真的太難受了啦~(苦笑)

 

 

 

*Popolo 3月號

是要跟姐妹們說這本我不打算做分享了>////<(喂你?!)

圖都很性感很棒!(是說3月我就選了這本買><)
可是光圖的話相信姐妹們都已經看過比我的截圖更美的清晰檔了XD

至於內容嘛..

也不是不好..

但我真的好不愛看他們分享戀愛經驗哦~~~><~~~(扭扭)

 

對啦對啦

說白一點就是我打翻醋醰子了啦!~(笑)

 

於是文字內容不想提(←彆扭人)要截圖又沒幾張的情況下,
這期Popolo就容許我pass了吧m(_ _)m

 

就醬XD(揍死)

 

 

因為如此、這周末害我吃醋吃到撐死了>3<
結果就賭氣(?)一直在看早安視頻哈哈哈哈哈哈(幼稚)

 

 

以上、某寶的近況報告XDDDDDDDDDD(好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