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真是太可怕啦!>0<~~~

今天才初一我就感覺自己已經攝取了一個月份的卡路里了(爆)←怪誰
食量彷彿每天都在突破上限中..←
嚇死人啦~~~XDDD

剛好這期POTATO的個訪主題也是"超越限界"、
乖乖也提到一不小心會吃太多的事(掩面)..

真是太應景了哇哈哈(全錯)

 

 

 

Kis-My-Ft2
Challenge

 

上表紙上表紙~

PO1303-01
(圖片來源: 微博)

 

 

 

是說我真的覺得這期圖還好...(喂!!)

 

PO1303-02
PO1303-03

儍呆儍呆的我家乖乖>w<~(千:喂)

PO1303-08
PO1303-11

 

 

情人節問答部份還滿有趣(像這類假設性的問題比較沒殺傷力(笑))

來看看大家的回答~

 

Q1》想在什麼樣的場所收到喜歡的女生所送的巧克力?

北「雖然很普通不過還是學校吧。想被對方叫到屋頂上收巧克力」

千「人煙稀少的安靜場所。因為我想好好珍惜被喜歡的女生告白時的那種緊張心情」

宮「在家裡閒晃的夜晚、門鈴忽然"叮咚"地一響這樣。對方親自送巧克力到我家!」

橫「在哪都行、想體驗被對方叫出去的滋味,公園也好、自家門口也行」

藤「校園裡平常不太有人去的地方。像這種地方會讓人心跳加快」

玉「是自己喜歡的人的話在哪送都行哦。我不會拘泥於場所」

二「收到對方寫來的紙條『下課後在教室等我』,然後在空無一人的教室裡(接受告白)」

 

 

Q2》被喜歡的女生看到自己收到很多女性朋友送巧克力的場面…這時會對喜歡的女生說的一句話是?

北「『收到巧克力了~。啊、你如果想送我也可以哦』就算是真正喜歡的女生也是這樣輕描淡寫地」

千「急忙追上去跟她說『我一直在等著你的巧克力耶』」

宮「嘴上說著『收到巧克力了』但心裡唸著"我只在乎你送的巧克力"」

橫「當場我什麼都不會說,然後在一個月之後的White Day時跟對方說『你才是我的本命哦』」

藤「什麼都不會說。如果對方擔心的話才會跟她說句『別擔心啦』之類的吧」

玉「雖然喜歡但彼此又沒在交往所以什麼都不會說。就當沒事」

二「輕描淡寫地說『可是我最想要的不是這些人的吶』」

我喜歡乖乖的回答!~~>////0////<

 

 

Q3》如果自己是女生的話、想送巧克力給哪位J家藝人?

北「伊野尾慧。雖然會送、但盒子打開裡頭什麼都沒有、之類的(笑)」

千「最崇拜的櫻井翔君。因為巧克力就是要送給喜歡的人啊!」Nika哭哭XD

宮「玉森裕太。至於為什麼嘛…(小聲)因為我喜歡他!」

橫「森田剛君。"該怎麼做他才會收下呢?"感覺想像這些也挺有趣的」

藤「馬力歐。理由是因為他太可愛了。最近我們還常通簡訊哦」

玉「Snow Man的渡邊翔太吧。因為他平常都會主動地向我靠過來」

二「松島聰君。因為他很可愛嘛,雖然可能只是我單相思而已(笑)」

 

 

 

 

個人訪談我是覺得還好..(喂)
另外一個互相爆料的部份就有意思得多!XD

 

Kis My Research

PO1303-04

 

團員們各自分享自己所知道的團員小情報(心)..希望我沒漏翻才好(笑)

 

《北山》

「宮田有件非常花俏的雨衣,是名牌貨哦」
「Tama早上來上工時常常都頂著一頭剛起床的亂髮」
「忽然從背後衝上來、"啪"地一聲拍人肩膀的Yokoo桑、心情超好的」
「Yokoo桑過完年後剪頭髮了。很久沒看到頸部髮尾剪這麼短的Yokoo桑了」
「千賀常常換包包」
「千賀從以前就常常老是穿同一雙靴子」
「Set頭髮的時候藤谷總是能很詳細地跟髮型師說明他的想法,『這邊吹一下把它拉長』之類的」
「宮田最近愈來愈發不好"Sa"行的音」
「藤谷最近想換手機,不過一直只是嘴上說著、遲遲沒看他換」
「Nika到現在還常穿著我交換給他的皮夾克」
「Tama最近總是帶著大型的包包,為了可以隨時說要去京都就能立刻出發的關係」

 

《千賀》

「可能有人會認為『宅男那個只是做出來的形象吧』,但宮田是貨真價實的」
「最近覺得『玉森愛摸瀏海的習慣沒有了呢…』」
「宮田喜歡垃圾食物,比起蔬菜來完全是食肉派,休息室吃便當時也總是選比較不健康的那些」
「我剛開始養狗的時候、聽Watta不間斷地講了1個多小時的養狗建議。講到後面他前面說的那些我都忘了」
「二階堂玩手機的撲克牌遊戲超快的」
「只要跟Watta說『我想吃這個』他就能說出很多建議,就算只是重點式地說『用水煮的..』他也全部可以回答你」這應該是關於怎麼料理會最好吃之類的事XD
「比方藍色羽絨夾克配藍色格子襯衫之類的,能適合這樣的搭配的、團員裡面我覺得只有北光吧」
「私底下的Gaya桑比大家想像中的還要愛講話」
「忘了打開瓶蓋就這麼打算喝、Gaya桑偶爾就是這麼天然呢。發現不對淡淡地說了聲『啊』的那個反應也好可愛」
「『Kis My BUSAIKU』得到第7名時的二階堂超悲慘的,完全不說半句話、心情是真的非常沮喪呢」
「大家從電視的MC得到的印象就是一直在說話,事實上平時的北光很認真地在學習著很多東西哦」

 

 《宮田》

「Tama的手機裡存有我的屁屁的照片」
「Nika看起來運動神經很好的樣子,但只有足球踼得超爛的」
「Tama最近熱中動漫。他所熱中的動漫作品是『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千賀家裡冰箱所放的雞蛋是名古屋産的」
「大家一起玩手機遊戲、Nika超強的」
「Gaya桑給人的印象感覺應該擁有一雙很MAN的手、事實上他的手超小的」
「Yokoo桑最常喝的飲料是烏龍茶」
「Gaya桑常常會只把包包留在保姆車裡」
「每次去千賀家都會做大蒜炒飯給我吃」
「雖然因為穿著看起來人瘦,事實上Mitsu可是有胸肌的哦」
「Mitsu對於誘導大家選擇他想去的餐廳很有一套,每次一起去吃飯時總是不知不覺地就被他決定好去處了」

 

《橫尾》

「『還是日本味的名字比較好厚…Kinako啦、還是Anko啦…』健永這兩三天一直在為狗狗的名字傷腦筋」
「我有一件和太輔一樣的皮夾克」
「收到健永媽媽傳來的"新年快樂"郵件、隨郵件附上的是他們家最近新養的狗的照片。我猜"新年快樂"只是藉口、其實只是想炫燿"這是我家的狗狗"」
「Nika每一次工作結束後都會邀宮田一起吃飯,先是宮田然後再邀北山。我總是會想『早點回家啦你們!』」
「Tama走到哪裡都拿著個咖啡店的保溫瓶,『你以為你在巴黎啊!』」
「宮田的衣服都穿超久的。他練舞時穿的運動服我覺得應該有10年以上了」
「北山會依心情變換手機殼。你女生啊!」
「到了晚上常接到太輔打來問『有沒有什麼好吃的餐廳?』甚至會指定種類『現在想吃鍋、有沒有什麼好推薦?』之類的」
「Nika若看到他感興趣的東西、不管是旁人的東西或者服裝、只要他覺得還不錯的、第二天就會學人家穿戴或使用」
「宮田常常在玩著手機遊戲、北山看到了會說『那怎麼玩?啊、我也來玩玩!』然後就跟著玩起遊戲來」
「Tama偶爾會打電話來相邀『一起去吃飯』『一起去洗溫泉』」

所以乖乖家裡的新成員果然是狗狗!XD
而且從乖乖想的名字來看、又是隻母的!(笑)

 

《藤谷》

「北山用手機連拍健永。至於為什麼要連拍他我就不知道了」
「健永的穿著偶爾會非常奇特,比如顏色很鮮豔花俏的褲子之類的」
「涉的頭髮剪得好短。我覺得很適合他」
「北山一到冬天常穿一些毛毛胖胖的衣服」
「今早有和剛結束京都拍攝回到東京的Tama碰面、他看起來很愛睏的樣子」
「最近涉好像常和我弟一起去吃飯」
「現在接受採訪的途中、我和宮田眼神對到了」
「Tama頭髮剪短了。他自己也說『剪超短的』」
「宮田今天的私服是件奶油色有藍點點的襯衫。我說這襯衫的顏色、到底是怎麼回事?」
「Nika的笑聲很大聲,而且總是在笑著。不過他的笑聲也緩和了現場的氣氛」
「最近Nika私下常穿著很緊身的褲子」

 

《玉森》

「Watta一直在玩著手機遊戲」
「宮田最近在準備考駕照」
「基本上宮田喜歡我。和我講著話時的宮田、臉上發著光呢」
「Watta愈接近工作結束的時間、情緒會愈升高」
「Nika有件長滿刺的運動服」
「北山有起床氣」
「Gaya會喝一堆奇奇怪怪的飲料」
「Gaya常常讀國外的雜誌,是時尚誌嗎?我也不知道、總之是英文的雜誌」
「千賀總是和二階堂待在一起。兩人在休息室裡沈浸在他們自己的世界中」
「千賀總是咕嚕咕嚕地(用美顏棒)按摩著臉」
「不論時間多麼地早、團員們多麼地累、只有Nika一個人還是一樣吵」

  

《二階堂》

「Gaya桑好像說他要和木村前輩一起去逛街,超令人羨慕的!」
「Tama從寒冷的京都拍完戲回東京時說『一點都不冷哦』」
「千賀在休息室啦空檔時讀著連續劇劇本。我就會陪他唸台詞對戲」好有愛我好感動>////<
「Watta介紹我一間可以自己釣魚然後現場由店家料理的餐廳。我和Mitsu、宮田一起去吃了」
「Mitsu知道很多好吃的餐廳。前陣子還說"發現超好吃的義大利餐廳了"」
「宮田手機的桌面啦目錄畫面等等、全部都是動漫人物」
「Watta最近在用功動物照料方面的知識」
「千賀最近常穿的一件、窄版線條很漂亮的夾克很帥」
「Tama隨著許多的節目出演一日比一日茁壯。臉部表情也變了」
「宮田最近滿時髦的。前幾天還打算買下(造型師準備的)拍照用的皮鞋呢」

 

看團員們彼此爆料真的很有趣吧?XD

雖然都是些雞毛蒜皮的小事(笑)
不過能藉此想像他們私底下的樣子>///<
看了讓人會心一笑的一篇~^^

 

 

 

選手權部份這次比賽誰能夠最快把液態奶油打成鮮奶油(whip cream)


乖乖是初體驗XD

PO1303-06


不出意料地是一陣手忙腳亂XD

PO1303-09


所以會作料理不代表擅長打奶油呢XD(癈話)

不過贏不贏不是重點啦(←)有可愛到就好XDDDDDDDD(盲目)

PO1303-12
PO1303-13



後來乖乖把自己打的鮮奶油加入黑咖啡裡喝了XD

比賽結果由太P的1分37秒奪得冠軍~

 

 

PV花絮每本都大同小異...

私下討論起"誰的舌頭好看"這種話題的Kis My>///////<

PO1303-05

吐舌頭犯規啦!!!(指)XDDD

 

 

然後這邊也有帥氣的蓮~(撲)

PO1303-07
PO1303-10

 

是說我昨晚居然忘了看直播><(自毆)
嘛嘛、除夕夜嘛>///<..

這周(第6集)又有蓮了哦!!!

隔周出場算是很驚喜!!(大心)

現在開始期待中~>w<

 

 

 

以上,過節期間就醬子了吧XDDDDD(揍)
希望姐妹們都有吃得高興玩得開心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