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過年還真是趕功課的好時機XDDDDD←誰像你這麼閒

 

3月最後一本小雜、是說我愛DUET的圖圖>//////<
不過因為沒脫(喂)所以就沒買了XDDDDDDDDD(揍死)

 

 

 

 

Kis-My-Ft2
LOVE!LOVE!!LOVE!!~My Favorite~

 

(圖片來源: 微博)
DU1303-14DU1303-15
DU1303-01DU1303-07
DU1303-10

 

乖乖你太口愛太口愛~!!!!!!!(飛撲)

 

DU1303-03DU1303-11

 


然後我愛個人訪談的這兩張!!!(抱)

DU1303-02
DU1303-08

 

無論是凝視或側臉都好迷人~~~~~(哭)

 

今天是情人節耶!

只好看著乖乖的照片哭..金逼哀!XDDDDD

 

 

 

訪談主題是分享大家的"最愛"..

最愛的地方、食物、服裝打扮、工作、動物、顏色、歌曲、時間、一句話、數字...等等

 

乖乖喜歡的一句話還滿有意思的..

『唯有付出努力的人才有資格說"船到橋頭自然直"』

千「之前聽朋友說了這句話、立刻正中我心。我還特別抄在紙上然後貼在自己房間裡。因為、平時不做任何努力的人、遇到很多情況時也沒辦法做出任何發揮。如果沒有"我有努力過了"的這種自信、怎麼敢想什麼"船到橋頭自然直!"、也說不出口。只有每天一點一滴付出努力的人、在最緊要的關頭才能發揮出"船到橋頭自然直"這句話真正的含意...。我是這麼認為的(笑)」

這想法好棒..受益了受益了>w<

 

 

最後一題問大家《最喜歡Kis My的什麼地方?》
就翻全員的回答跟姐妹們分享囉>///<

 

北:感情很好的團體
「只會說"我來我來!"或者"只要有我就夠了!"的那種團員、我們這裡面一個也沒有。每個人都是為了這個團而行動、為這個團而著想著。因為如此、從以前就常會因為想法不同而起爭執、不過這樣反而難得我覺得。所以是讓人覺得待著很舒服自在的團體呢。平時大家常常會相約吃飯,偶爾有人說"今天我pass"大家心裡也不會有疙瘩,能夠坦然以對的這點我覺得很好(笑)」

 

千:積極吸收學習
「是好的意思的『容易受人影響』。大家心中都有很明確的目標"想要成為什麼什麼樣",所以一直都有在成長,無論是唱歌或跳舞、我覺得都比以前進步很多。遇到很了不起的Artist站在你面前時、無論是誰都會感到開心興奮的吧?但我們不只如此,還會發自內心地想要好好地從他身上學到東西。團員們的那副(急於吸收的)模樣、看了會讓人會心一笑哦(笑)」

 

宮:大家都很溫柔!
「因為、大家都會一直來欺負我啊。換做是在別的團體的話、一定不會這麼欺負我的不是?(笑) (一邊接受著聽到此話的北山&千賀如怒濤般席捲而來的攻擊)…你看、大家都對我好好!(得意臉) 我喜歡Kis-My-Ft2的全部✩ 我說真的哦

 

橫:不做作!
「彼此能夠以最自然不造作的自己坦然以對、不需要多餘的顧忌這點。還有、擁有比其他任何團體都還要強烈的"貪心"這點。無論被要求什麼樣的事,我們幾個裡面沒有人會說"不要"的。至於"做不做得到"什麼的、不去做你怎麼會知道?所以我們是不會自己先去設限的。況且每個人都有擅長和不擅長的領域,我們也不會想說"我只想展現自己得意的部份"。連醜態都能讓你看到、這才是Kis My的優點哦」

 

藤:自然體
「好的意思的"一群笨蛋"(笑)。不過、每個人都是呈現出最自然的自己這點真的很好哦。雖然常被說我們看起來比其他團體感情還要好,不過因為沒比較過所以我也不知道。我想很重要的一個因素是我們很早就打破了團內上下之分的關係吧。還有、久久7個人聚在一起時所産生的那種氛圍、"啊啊、這就是Kis-My-Ft2"、那種令人安心的空氣感我也很喜歡」

 

玉:充滿各種不同性格
「有幽默好笑的人、有愛耍帥的人、也有像我這樣自然隨性的、個性很豐富吧?雖然當全員聚在一起時會很吵很熱鬧、不過是讓人覺得待得舒服的那種吵鬧哦」

 

二:自由
「大家都不造作都很自由哦。在『Kis濱Learning』裡接受各項挑戰的模樣也全部都是真性情。還有、我們在演唱會MC時老是脫軋,超自由的吧?(笑) 不過我覺得觀眾們想聽的一定也不是那種照腳本走的talk,所以現在這樣子正好。還有、每個人都不怕接受身體上吃苦的勞力工作,這也是我喜歡Kis My的地方。我們在身體和心理上都受著鍛練哦」

 

 

我喜歡Kis My的地方嘛..是因為

"有千賀健永在"XD←喂!!


好啦好啦XDDD


我喜歡Kis My帶給我的一種"安心感"XD←?

很難形容XD(喂)

姐妹們喜歡的又是哪些地方呢?^//w//^

 

 

 

 

然後這期的二千room又不是對談我失落O口Q..

 

2Shot Room

DU1303-05

 

因應情人節、請兩人分享最近的心動小故事..

千「媽媽最近訂做了房間的窗簾,用我的錢!(笑) OK的啊,而且是我自己說『錢我來出』的嘛? 只是沒想到媽媽訂製了還滿貴的高級品、價錢讓我嚇一跳。不過啊、媽媽一臉非~常幸福的模樣、很開心地跟我報告說『買了這個』…只好原諒她啦(笑)。是說對自己媽媽感到"真可愛啊"的這種心動經驗還真是新鮮呢,這應該就是我已經長大成人的證明吧..。於是就這麼、內心感觸良多地想著"以後要更珍惜父母"一邊走進自己的房間,才發現搞半天我房間"沒有裝那窗簾"!(笑) 訂製窗簾是給客廳和我媽房間用的!!」

好好笑XDDDDDDDDD(抱肚子)(千:喂!!)

乖乖真是孝順又體貼家人的好兒子~>//////////<
不過千賀媽也真是的..都花了人家的錢了好歹也給兒子房間裝一副嘛XDDD

真喜歡聽這種家庭小插曲(笑)
乖乖以後還要常說哦>w<

 

 

 

廣播報導部份有玉千!~(心)

兩人這天的visual都好帥氣好好看>/////<

DU1303-04
DU1303-09
DU1303-13


同樣給攝影師福利兩人的反應卻可以這麼極端!XD

過度恍神的Tama醬和過度用力(?)的我家乖乖>//////w//////<

太口愛了啦這兩隻XDDDD

 

 


然後心療中第5集線上怎麼還不出來等得人好心急~(噗)

DU1303-06
DU1303-12


後天晚上就要播第6集了!

蓮快點來吧!~(大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