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ma好強哦!..
任何團員只要跟Tama一配對(@雙人組)就會被Tama化(?)了真可怕!XDDDD(大笑)

兩集北玉Radio聽下來...慵懶度根本跟玉千時不相上下啊哈哈哈

 

 

 

 

 

一開頭就聽到咪睏唱自己編的"我周遭的玉森君主題曲"(並不是)XDDD
老樣子、Tama超不愛這個單元的(笑)

玉「為毛我非要被這樣掀底不成啊~..這種單元不做也行吧?」(抱怨連連)

以防有第一次聽Kis My Radio的朋友搞不清是怎樣的單元、
咪睏又重新簡介一次Tama的不可思議小舉動XD

打招呼時哼著奇怪的音調..
坐計程車時大喊"Go Go!衝啊衝啊!"..
人家問他正經事時回答"不知道噗~"..

玉「我沒有那麼不可思議哦」堅決否認XD
北「那請問、你覺得200年後日本的政治會變成什麼模樣?」
玉「200年後?嗯~法律變得很自由吧」
北「這時應該回"不知道噗~"的啦!(笑)」
玉「偏不講」沒那麼容易上當的Tama醬XDDDD


於是咪睏也來爆幾個料!

北「之前拍PV時Tama比我早回家、要離開時拍拍我的肩膀說『拜~恰』然後走了」XDD
玉「我完全不記得」XDD

北「還有、還有一個Tama不可思議的舉動!」

咪睏說有一次Tama抱著一台音響隨著音樂(節奏很強很快的搖滾樂XD)跳著舞走進化妝室..
結果把音響一放人又走出去..

北「你到底是在幹嘛?」
玉「我不記得有這種事啊~一下下對吧?外出去了、大概」
北「而且你還光著上身吧?..做著鬼臉晃出去(笑)」
玉「如果真有這種事早被團員們糗了(堅決否認XD)不、我沒做過這種事」XD


咪睏還說以前有一陣子、Tama會動不動就忽然『HO-!』地喊一聲XDD

玉「不行、這種事不說也罷。」

一路否認到底的Tama醬(笑)

 

 

歌曲播放終於輪到命運女孩了!(心)

 

 

然後今晚的主題單元是打小報告^0^

 

第一封來信其實又是和"不可思議的玉森君"有關係XD
"雖然之前玉森君說自己只有馬會加"先生(さん)"、但我在雜誌上看玉森君說過『牙籤先生、戳戳戳~』『安全帶先生要綁好哦』..果然Tama醬叫很多東西時都會加"先生"的吶.."

後來Tama醬只好承認(?)大概是家族..遺傳(?)吧?XDDD

玉「我媽也還滿常樣講的,雖然我現在一時想不起例子來」

咪睏說Tama媽年輕又漂亮呢>///<

玉「我跟我媽的思考回路有點像(笑)」

 

從這聊到每個家庭有時都會發明出一些、只有自家人才懂的單字或說法..

北「我家都把洗澡說成『おぽちゃ』、我小學的時候」
玉「這種事可怕的就在於、因為家裡都這樣講然後你就以為出去外面也通用、然後在外頭使用時就感覺到周遭人和自己的溫度差。這種經驗最多的就是我了」
北「以後我叫我小孩去洗澡應該也會說『去おぽちゃ囉』」
玉「最好不要,會被你小孩笑」XDDDD

 

第二封來信是打咪睏的小報告!這個稀奇(笑)

來信說之前咪睏上圖書館節目、眼睛一直偷瞄壇蜜(性感女星)
"當下感覺這就是『普通男人、27歲的北山宏光』!這種感覺真有趣,建議以後就創造一個新形象叫做『有點色色的30代』如何?"

北「吵死了!(笑)」被咪睏快速否決XDD

北「什麼有點色色..還有30歲是搞什麼?我還沒到好嗎!」還有3年XDDD

不過接著咪睏也坦然地說"食色性也"嘛(笑)

北「不是"我"偷瞄壇蜜小姐、攝影棚裡的"所有男性"都在看她」XDDDD

壇蜜的招牌就是裸露啊XD有看她上節目的人就知道XD

 

咪睏說開錄前他去壇蜜的休息室打招呼致意時、
壇蜜一直保持深深鞠躬的姿勢(←)害他眼睛都不知道往哪裡放好!XDDD

這事在節目中咪睏也有提出來、結果壇蜜說『那是算計好的』>//3//<

害咪睏覺得『哇~~~(抖)』這樣XDDDDD

 

不過咪睏有強調、當時知道往下會看到什麼(奶一定都曝出來了>0<)所以他一點都不敢往壇蜜身上看哦!

但節目中的偷瞄多多少少有吧?(笑)←by Tama醬

北「如果是Tama的話你不看嗎?」
玉「我是一定會看的。」(理所當然貌)XDDDDDDD

北「嘛、男生都是這樣的嘛..相反地悶騷型的才危險呢」

討論到Kis My裡面誰最悶騷?

Tama說是NikaXD
咪睏則認為是Yokoo桑XD..「因為我們聊這類話題時他都不太參與」人家不想同流合污(?)也不行哦?XDD

 

 

Ending時、因為本週是Special Week要送海報、兩人於是要想一個關鍵字給聽眾投稿用..

玉「『有點色色的30代』」
北「不要。(速答) 因為我內心只有16歲啊」
玉「容我說一句、你這正是年紀大的人才會說的話呢」哈哈哈哈哈

後來決定用"不知道噗~"做關鍵字(笑)

 

收尾時兩人也覺得好慵懶XD
北「Tama做什麼事的時候tension會高昂起來呢?」
玉「不然來做"如何讓我high tension"的單元好了、請聽眾們提案..」
也不是不好、不過..
北「廣播是要做給聽眾開心的、不是要聽眾來想辦法讓你開心的」XDDDD

玉「吃東西的時候吧」(回答剛才咪睏的問題)
貌似吃東西時是Tama最感覺幸福的時候~^^

搞不好這真有可能會變成Tama的新單元呢(笑)

 

 

以上。
是說這集的Talk好像在聽他們私下的聊天哦(笑)

Tama在咪睏面前真的就是"可愛的弟弟"的感覺>//3//<
然後咪睏就是老是被弟弟們吐槽的老哥(大笑)

 

下周會是什麼樣的新組合呢?~^//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