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一整天都在在意實況然後坐立不安了XDD

總之還是一句話、超羨慕昨天能去參加的人啦~(扭)
可憐的海外小歌迷只好到處翻repo找影片解饑><~

 

 

 

 

110.jpg  

乖乖頭髮吹好直XD
日飯說類似出道曲時的造型..
看到圖片後覺得根本是小7情人節巧克力嘛(笑)

 

 20131022-03.jpg

點點西裝真是太敢穿了你!XDD(喂)

 

11.jpg

嗯嗯口愛口愛啦!~(蹭)>///w///<

然後誰能告訴我高田翔發生了什麼事XDDDD(揍)

 

12.jpg

跟聲援自己的小歌迷們示意的我家乖乖>///<
說完『謝謝』還輕笑了一聲真是太可愛了!!~~(大哭)

 

 

事前就有說當天會有"重大發表"、
結果居然是..

1/18上映的是「バイロケーション」的"表"(A版結局),

2/1將會再上映「バイロケーション」的"裏"(B版結局)..也就是バイロケーション的「バイロケーション」XDDDDD←什麼鬼

這也太讚了吧?!..

意思是說原本以為我乖是拍了一部電影、結果居然是一魚兩吃一次上映兩部(?!)
整個有賺到的感覺XDDDDD
雖然演員們可能覺得才拿一部戲的片酬反而有虧到的FU(噗)

從東拼西湊(←)所得到的結論我在猜應該是..
バイロケーション不是在指會有另一個一模一樣的自己(B)跑出來追殺自己(A)嗎?
於是這部電影的本身也有バイロケーション(兩個分身XD)
1/18上映的是A角度的故事、
2/1則是上映B角度的故事..

聽起來有點混淆XD(揍)但總之好期待啊~~(轉圈)

有兩個不同風貌的御手洗巧可以看真是太刺激了噢嗚!~(狼叫)

 

 

以下整理一點從推特和日飯網誌收集來的消息、
記念一下我家乖乖踏上國際舞台的這個重要日子>w<

 

*貌似拍戲期間乖乖都跟瀧藤先生("半澤直樹"中演半澤同期好友近藤的那位XD)黏在一起(←)XD..
日飯說整個活動期間可以看到兩人互動很好很親暱、小歌迷聽了也開心>///<
瀧『千賀說豐原(功補)很可怕所以拍戲期間都跟我膩在一起』XD
千『(你再亂爆料)小心我"加倍奉還"』
這梗也用得太適時適人我感動到想哭了XDDDD

3.jpg4.jpg6.jpg5.jpg7.jpg8.jpg9.jpg

 

*瀧藤先生說他都可以出一本千賀爆料書了XDDD(快點出我想買!!!)
千『你出啊』
是有語帶威脅還怎樣XDDDDD

*舞台會見時因為室內悶熱、瀧藤先生滿頭大汗~
乖乖看了也忍不住伸手摸了摸自己耳後的汗水(噢嗚~~)..
千『因為瀧藤前輩一直說熱、連我也被傳染了(笑)』


*摸褲子口袋想要找手帕給前輩擦汗(怎麼這麼sweet!!)摸沒有XD
結果把自己胸前口袋插來裝飾用的手帕掏出來遞給前輩..(真的太感心!!)
前輩擦完後還給乖乖..乖乖有想要把手帕重新折回漂亮的樣子結果不成(噗)
就一坨(?)亂亂地塞回胸前口袋、實在太可愛了!>///<
後來還有把同一條手帕抽出來自己擦汗(爆)


*拍戲期間有送瀧藤前輩雷朋的太陽眼鏡(果然好牙人XD)
女主角水川和高田翔就在吵(?)說他們都沒收到禮物XDDD
千『下次拿給你們..我早就買好了』(跟高田使眼色)
高田『我可不知道』
千『你也配合一點!』
慌張的我家乖乖XDD

*乖乖是動作戲最多的一位>//w//<..
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是吊鋼絲從4樓往下墜..
乖乖說可怕到拍戲那天回家後一晚睡不著!><
導演說之前有聽說乖乖演唱會什麼的都有在吊、吊鋼絲不是問題XD
千『每年在帝劇被吊是已經習慣了..但怎麼也沒想到是4層樓那麼高(苦笑)』XD

1.jpg2.jpg

 

*水川、高田翔和乖乖3人都是AB型、拍戲期間和樂融融XD..
梗被高田先講去的水川抱怨地說『我本來也要說這個的..』XDD

 

其他還有不少純花花(←)的推就不多翻譯了(笑)

總之聽其他演員肯定乖乖的表現、真的覺得很驕傲呢~
1/18快點來吧~(大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