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還是有排行榜嘛XD
就記得有投過票、果然沒記錯(笑)

不過乖乖的相關組合除了二千以外都後段班、看了實在很沒勁(切)

北千居然掛車尾你說這世上有沒有天理?!!!!!XD

嘛、只能說、每次看這種排名只是再次提醒了我、
自己和多數的Kis My飯萌點有多麼分歧的事實(噗)

Anyway、還是來看一下囉~

 

 

 

Kis-My-Ft2
誰是最棒的搭檔!?


票選結果總覽..

DU1403-26DU1403-27DU1403-28
(pictures credited to yoshiko_mama@LJ) 

 

 

《第5名 二千》

DU1403-01.jpg

二「哦哦、第5名啊!嗯~、嘛也不錯啊?(笑) 千賀和我笑點一樣、在一起非常開心。相信如果我們是在工作以外的情況下相識、也一定會變成好朋友的。(讀者們)投票的理由寫『像雙胞胎一樣』,我們前世搞不好真的是呢(笑)。兩人一起工作的話想演舞台劇!時代劇也不錯呢~。還有旅遊節目也不錯…。啊、私下想一起去沖繩旅行,一起眺望海景悠閒地度過假日

千「是我們推得不夠用力吧,今年會更積極推廣(二千)的哦。下次目標第1名!很多人說我們『像雙胞胎一樣』,事實上我們相通的地方的確很多呢。私底下感情也很好,有機會的話今年想一起去做些戶外運動呢。二階堂買了自行車了,兩人一起騎車到處逛逛也不錯呢。不過、我沒有自行車就是了…(笑)」

 

《第12名 橫千》

DU1403-02.jpg

橫「啊咧!? 居然不再吊車尾了。真沒趣~。"連續吊車尾"這樣才有趣嘛(笑)。『喜歡動物、喜歡做菜』這樣的投票理由很多呢,表示我們有成功地強調了"共通點很多"這部份吧。而且、這樣的結果也符合了我的"雙人合照"理論,去年我和千賀的雙人照很多呢。相反地、和二階堂的合照倒是爆減…你看!掉了7個名次了吧(跩臉)」

千「好厲害、橫尾&千賀組合是第12名呢!自從有這個排行榜企劃以來、我們一~直都是吊車尾的,這回可一下子上升了呢。嘛、"喜歡做菜"和"喜歡動物"這兩個共同點啦還有我跟Yokoo桑的哥倆好畫面,去年都有滿努力地強調呢。這麼看回來、上升9個名次可以說是理所當然(笑)。讀者們投票理由也是寫『喜歡的東西一樣、共通點很多』,大家都有注意到並投票給我們、這點我很開心哦」


《第21名 北千》

DU1403-12.jpg

北「雖然說這結果還滿好笑的,不過掉了12名之多也未免…(笑)。到底是為什麼呢~,我可完全想不透。因為無法想像我們兩個在一起的樣子?那只是純粹因為在電視上很少看到我們的交流而已吧?實際上我們彼此的交情和去年一點也沒變!千賀在Kis My裡雖然是年紀最小的一個,但他感性豐富,這部份今後應該多多展現比較好。有空想要合作曲子。兩個人一起作詞作曲看看!」

千「啊~…。這樣的結果也是莫可奈何呢。名次下降的理由應該是因為我們兩個在『Kishama learning3』裡常常吵架的關係吧?但那樣的鬥嘴是只有在那個節目裡的哦(笑) 我們兩個平常感情很好的。今年要好好突顯我們感情好的一面、把名次往上提!說回來、這次北光和宮田這對的名次倒是上升了12名呢。然後、北光和我的名次掉了12名,所以結果只是我和宮田對掉了啊…」



DU1403-13.jpgDU1403-18.jpgDU1403-22.jpg

 

 

北千明明這麼口愛..沒人懂(遠目)..

DU1403-06.jpgDU1403-04.jpgDU1403-14.jpg


嘛、事實是大家眼中只看得到自己想看的。我也是如此XD

DU1403-05.jpg

 

 

所以拯救世界的重責大任還是只有交給二千了XD(誤)

DU1403-03.jpgDU1403-19.jpgDU1403-10.jpg


信二千得永生XD(屁)

 

 

個人訪談部份..

(1) 如果被要求『請從團員中選出你的搭檔』,會選誰?

宮「Senga桑吧~?以前在名古屋的地方節目裡、我和Senga桑一起出了好幾次外景,錄影過程真的非常順利呢。兩人互相吐槽、很開心。所以有機會還想和Senga桑一起去出外景呢。比方去工場製作些什麼、或者體驗各行業的工作情況等等。另外、和誰一起搭檔應該會滿有趣的話、是Gaya桑。用冷靜的態度吐槽我、這樣的關係(笑)。做些和動漫有關的主題會不錯,情緒高度亢奮的我和冷靜的Gaya桑,這樣的畫面挺有趣的不是嗎?」

二「千賀!他腦筋轉得又快,我耍笨時能立刻吐槽回來。因為千賀看事物的角度有異常人,所以吐槽點很有趣呢。既使我們這麼熟了仍常會被他的點意外到,"啊、你重點是那裡啊!?"這樣。我和千賀平常感情就很好,是相處起來很安心的夥伴。再怎麼無聊的小事也能一起玩得很樂♪ 之前巡迴時在下榻的飯店房間裡,我坐在椅子上就這麼睡著了,結果千賀就惡作劇、用溫水澆我的腳。害我嚇得猛然一跳、用力過猛直接從椅子上摔了下來。千賀看著我的反應大讚『真是太棒了!』(笑)。有機會的話想要一起挑戰一些身體力行不計形象的綜藝節目呢。還有美食節目應該也不錯。雖然我除了"好吃!"大概也說不出什麼其他話來,但千賀對美食報導應該挺拿手的。因為沒有做過只有我們兩人的美食外景、想挑戰看看呢」

千「嗯~、Nika或宮田。和Nika在一起、既使兩人談話內容跳來跳去也能氣息吻合很順暢地進行。不用事先套過都可以很自然地完成TALK!至於和宮田嘛、則是和Nika完全相反的情況。他只要一聊起興致就會"我!我!我!"地一個人淘淘不絕、不給我插話的餘地呢。不自覺地會想要把所有的風頭都搶去。有時誇張到我只能閉著嘴在旁邊站著(笑)。宮田是Kis My裡面最積極去展現"我!我!我!"的人!! 所以和Nika的話是很順暢地你來我往,和宮田則是一點一滴去搶話的感覺。不過這樣反而有另一種趣味。從另一個角度來看我覺得也是個很容易進行的搭檔」


情意相通的二千宮3人XDDDDDDDD(並不是)

唉喲Nika宮っち你們可不要為了我乖打架哦呵呵呵>///w///<(全錯)

 


然後廣播花絮有北橫千~

DU1403-11.jpgDU1403-17.jpg

乖乖難得地看起來很高大(大笑)

然後看來"縮口褲配黑皮鞋"這風潮還會繼續流行一陣子(噗)XD

 



學年曆拍攝花絮..

DU1403-07.jpg


我家乖乖真的好可愛~~~>////////3////////<(溺愛全開)

DU1403-29
DU1403-08.jpgDU1403-16.jpg

DU1403-09.jpg



美好的二千閃光

DU1403-15.jpg

這招真的玩幾年都不會膩XDDD

還愛玩無聊的對決:每3個鏡頭穿插1個鬼臉
然後看成品笑得很開心>w<

DU1403-20.jpg

你們就這樣永遠長不大好啦~(灑花花)XD

 

然後這一連串圖超好笑XD..

DU1403-21.jpg
DU1403-23.jpg

『終於可以獨佔床鋪了
DU1403-24.jpg

TamaXDDDDDD

 

 

姐妹們晚安啦~

DU1403-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