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歌迷就是這樣、
去之前就已經知道是個很鳥的鳥展覽了(喂)
但人既然剛好都在東京、不去"到此一遊"感覺又很坐不住←抖M

於是周四抵達東京的當天下午4點多(想說平日應該人比較少)
去表參道的Kis-My-Gallery晃了一下...
沒想到!
拿到的整理券是晚上7:40-7:50 (每人限定入場時間10分鐘←就能想像有多鳥了)

由於當晚人家要看里厚舞台劇、於是只好把整理券還給staff
第二天早上再重新去一次><..

 

0625-01.jpg

(↑)從馬路對面才拍得到全景..
建築物幅寬很窄,聽說這棟本來就是愛肥的所有物,偶爾辦些event啥用的,
這次就把building外面貼一貼、裡面展示的東西大概兩句話可以講完←
名符其實的"虛有其表"XD(夠囉)


這天我11點到、拿到12:40-12:50的整理券..

0625-02.jpg


因為人行道很窄,不到你整理券的時間不准人們留在建築物前面,
只好到對面的星巴克打發時間..

0625-15.jpg

 

重點是!

沒想到也因此、我居然在星巴克巧遇Berryz工房(跟里厚一樣是HP的)的熊井友理奈!!!

我有上前去跟她打招呼小聊一下還要了握手>w<
關於這部份留到下一篇再詳說點這裡

 

時間差不多時回到門前整隊..
我乖圖在3F啊..太高了加上距離近完全沒辦法拍好(切)

0625-04.jpg

 

也就在這時我才恍然大悟為什麼不讓人在門前徘徊..

因為根本你站在門外就已經一目瞭然1F所有東西了(爆)

0625-16.jpg

這就是不准人拍照的真正原因(菸)


不要懷疑、1F深度就這麼淺而已(不到2公尺)..

每10分鐘放10人左右進去,在1F停留5分鐘、2F停留5分鐘就可以滾了這樣←

 

1F就如上圖、
右上方的螢幕重覆播放著開幕當天團員們來簽字的情形...

雖然不准拍照、但大家從推特情報也大致都掌握住牆上的圖文了,
所以幾乎一入場所有人都是先衝右方看影片(噗)

微妙的就是、1F只能停留5分鐘的意思就表示影片無法看完全程、
能看到多少自擔的映像只能碰運氣了(噗)

我還算lucky、在外面整隊時就遠遠瞄得到我乖出場不多..
所以輪我入場時、剛好也差不多輪到乖乖的部份!

...青鬍渣超~~~明顯的!(笑)

忘了是宮田還誰取笑他的鬍渣、
我乖就解釋說他現在正在進行"脫毛療程"(噗)還滿好笑的XD

還有其他團員們在室內、就Nika一個人跑出去站在整隊的歌迷們群中、和等待入場的歌迷們一樣面向著室內站XD

被團員們取笑說、
「明明二階堂就站在身邊、大家視線還是都往這裡看(笑)」


螢幕的下方貼了個人盤的式樣..

0625-230625-22  

乖乖在他手上拿的"KISS & PEACE"下方用金色筆簽了..

『な毎日が送れるよう
 このアルバムを聴いて
 幸せになって
      千賀健永』

 

 

至於牆壁的其他部份..

上圖門口照片中、左邊臉部被我貼黃星的藍衣男士的位置、
牆面上有挖個洞做展示窗、裡面展示了這次新專的所有版本CD實物..


再來就是抓緊時間瞄一下自擔在牆上的塗鴉囉..

乖乖畫了個謎樣的男人側臉(噗)..

0625-17


在格子中簽了一堆"千"字..

0625-18  

還有一句跟剛差不多的..

『このアルバムを聴いて
 幸せつかめ!
      千賀健永』

 

1F大概就這樣了(慢著)..
Sorry請體諒時間有限、沒餘力筆記其他團員寫了些什麼><
大家自己翻推特吧~(溜)

 

2F更鳥..

0625-06.jpg

面向馬路的最大那塊牆面、就像(↑)這樣、貼了7個大大的QR code(團員色順序)..

就沒了。(慢著)


5分鐘好難熬←

大家只好拼命一直拍右手邊的落地窗..(2F隨你拍照、反正空空的也不怕你拍)

0625-07.jpg

基本上就是你外面看到的那些大圖的反面而已...
而且只有最下排橫藤玉二..

我超閒。(無誤)

熬完5分鐘就被趕出building,以上。(爆)

 

有發一張專輯預購說明單啦..拿了也沒啥用的鳥東西(喂)

0625-08.jpg

 

於是有史以來最沒內容的展示會(喂)我repo交完了!~\^0^/

 

還好因為這個鳥展覽(夠囉)而讓我驚喜巧遇藝人!
親友說「一定是千賀送你的禮物(笑)」
不然真的會被我嫌車費嘸菜呢>w<(揍死)


下一篇來分享我乖送我的禮物(並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