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沒想到自己會有跟寶塚沾上邊的一天啊~>///<

去年7、8月左右的時候吧、因為在網上看到了柚希さん的一支PV而被她帥氣的舞姿和低沈迷人的嗓音煞到~>///<
那陣子著實認真地搜了好多部柚希さん主演的寶塚劇來看!!

是的、我現在都還不敢喊她的愛稱Chie醬或Reon、因為自己還好淺好淺啊>///<
在我心中都是充滿敬意地稱她柚希さん(笑)

因為認識柚希さん時她已經從寶塚畢業(我這個慢800拍的人XD)
真的沒想到這輩子居然有機會見生人、而且還是在台灣!!!>////<


早早就搶好了票、終於在今天見到生人回來了~哈...←滿足的歎息

 

0731縮04.jpg

興奮了一個晚上、我七早八早大樓還沒開門就已經到達會場外了(笑)

跟H!P一樣、寶塚飯也好熱心好有愛..
場外一樣有免費發送歌迷們自製的應援小扇..是說上頭的Q版娃娃也太可愛了吧!!XD

新書宣傳看板..(我有很小歌迷地請人幫忙拍了一張跟看板的合照呼呼>///w///<)

0731縮05.jpg


入場前也買了周邊(心)
Reon Jack場刊、T恤、手燈..

0731縮01.jpg

因為坐第一排(一切都要感謝親友幫忙搶的好票!!!)手燈不敢不買>///<
但後來發現第一排根本沒幾個人拿手燈(噗)

不過還是慶幸自己有買,見面會過程中可能因為手燈一直晃動的關係(也可能只是我自我感覺良好XD←)
柚希さん講話時目光好常看向我哦~(肯定是自我感覺良好←)

場刊拍得很美很帥不用說!
重點是、我連Kis My都不買T恤了(揍)
前一晚看了柚希さん穿周邊T的照片、就決定要買了!(笑)

是V領而且質料非常柔軟舒服、版型也很fashion、完全就是平常也可以穿出門的衣服(拇指)
我已經決定明天要來穿去上班了哈哈


進場時還有送一張明信片
背面印有柚希さん寫給大家的感謝話語~

0731縮02.jpg

字好秀氣>//w//<


然後第一排真的超近!

0731縮03.jpg
(還是要不厭其煩再說一次、不是所有live或活動會場都能拍照的哦,請姐妹們了解>w<)

 

因為是見面會不是live、沒能欣賞到柚希さん的舞姿真的好可惜~~

不過一開場唱的Maybe if...還是帥到爆了~~

大熱天柚希さん一身皮衣加毛毛領也真是難為她了>w<
不過好帥啊~~~(全程兩眼心心狀)



見面會內容大概如下(順序不確定>///<)..

*歌曲演唱("Maybe if...")

*主持人訪問
- 隔3年再度訪台的感想
- 想吃的台灣食物..(昨天吃了雪花冰!今天見面會結束後要去吃火鍋!XD)
- 想去的台灣風景名勝地..(柚希さん居然說得出烏來耶有點意外>w< 另外還有說花蓮)
- 很喜歡台灣的按摩,昨天去了、今天還要再去!XD

從訪問過程就可以感覺得出柚希さん個性好認真哦>w<
有時主持人只是隨便講句無關緊要的玩笑話、翻譯太太沒有翻、但柚希さん看台下大家發出笑聲回應、就會毫不放過(?)地想要了解內容XD

然後柚希さん在列舉想吃的台灣美食時、音效忽然出槌(←)很冒然地來了聲答對時的"叮噹"聲!
柚希さん就說「我答對了?!(笑)」
那個反應我覺得好可愛~~~>///w///<

重點是!
主持人逼(?)她承諾明年或後年一定要來台辦live、
還拉著柚希さん的手指打勾勾蓋印..

日本有打勾勾表示約束、但沒有蓋印這招XD
柚希さん於是很好奇大拇指對押是什麼意思?..
我就出聲帶動作說是「はんこ」(蓋章)
柚希さん聽到了!認真地看著我的嘴型和手勢然後一副恍然大悟地表情說
「哦~、是ハート(做心狀)啊~!」(爆)XDDDD

然後翻譯太太居然也沒糾正她、就照著翻說是做心狀的意思..
翻譯太太不是台灣人嗎?沒察覺有什麼不對勁嗎??(汗)XD

所以對不起、如果以後傳去日本有人說台灣人打勾勾後還要做心狀的、這都是我的錯!(爆)XDD

*全場跟柚希さん玩猜拳、最後勝出的3位有合照機會!

*柚希さん帶來的照片&影片分享..(最後有即將上演的音樂劇"惡靈古堡"的宣傳短片)

*憑票根抽選5名送禮物

*回答歌迷提問..(之前在FB有事先收集問題,主持人挑出3、4題提問)
- "有想要幫愛犬チョコ找伴嗎?">>「沒有」XD
- "還有跟星組的組員聯絡或出遊吃飯嗎?">>「有」
  前陣子也有跟小紅聯絡、恭喜她接任星組TOP並給予勉勵..
- "請現場擺一個認為最帥的pose"

最後這題為難柚希さん好久(笑)
看她在台上想半天的模樣好可愛哦>//w//<(對了、她對於大家居然會用"可愛"形容她覺得非常困惑!!!(大笑))

後來做了一個送飛吻給全場(從左到右慢慢吹出去那種XD)的動作,大家都暈了XD

主持人超有梗(XD)、馬上要求大家要配合柚希さん吹飛吻的動作、做出被迷倒的反應XD
於是柚希さん又吹了一次飛吻、全場倒地~超配合(笑)

*歌曲演唱("希望の空")

*歌曲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望春風")

活動接近尾聲、歌迷們還有設計了應援活動、最後大家一起喊完"Reon我愛你、多謝!"
舉出照片中的小橫幅..

柚希さん看起來很驚喜很開心、真是太好了>w<

於是全場舉著橫幅大合照了幾張~

*安可(柚希さん和全場一起清唱"望春風")
沒想到居然被我們拗到安可耶?!!XDDD
主持人起先還想幫她捥拒、說沒有準備音樂..我立刻出聲說アカペラ!馬上有好幾個人跟進XD
於是柚希さん就說、剛才望春風說好要大家一起唱的都沒人出聲、所以就全場一起清唱望春風~
唱完後她居然有點感心地說、大家的發音讓她勉強になりました(笑)
是說聽她說望春風是反覆聽明日海唱的版本學的我就有點噗嗤了XDDD(欠揍)

最後就是擊掌會了~


沒想到擊掌是從第一排開始、一切來得太快了我心裡準備來不及!(笑)

不過還是有跟柚希さん說了一句話、雖然她看來有聽沒有懂(笑)
就笑笑地說"謝謝"但超小聲只看得到嘴型那種(笑)

柚希さん本人臉好小啊!!
手碰起來涼涼的耶?!..她都穿毛領皮衣了所以手比我的還涼有意外到>w<

再來就是等惡靈古堡來台公演了吧?

期待看柚希さん的performance啊啊啊啊啊(大叫)

 

是說、今天同時也收到了早安娘10月要來台灣辦live的消息!
但對我來說一切都太遲了...
我現在沒興趣入早安娘的live啊..(喂)
會讓我太想念里厚然後整個太空虛..(遠目)

如果是來アンジュルム就好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