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祭組出突擊event了呢~
嘛、也不算太意外就是了(噗)XD

當天凌晨才公布時間地點、其實這樣才好←
大家都沒辧法遠征就直接死心得乾脆了哈哈~(揍)

比較怕的是出專輯然後來個巡迴地方什麼的啊..
因為你想、舞祭組的區隔性就是"親民、B咖(?)"..
如果真的辦什麼live的話、絕不可能是Arena或Dome這種大場,
可能真會來個地方hall或學校體育館之類的..
想到搶票和鄉下地方找住宿(?)我肚子都痛啦(噗)

所以突擊得好!
趕快在1月人家忙著出差時搞一搞、之後就能安心過年啦哈哈~(去死)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營養午餐出現香腸時就會笑得一臉邪惡"的男子..

真的很像中學男生會做的事>w<
宮っち還說如果出現香腸加水煮蛋、他班上男同學還會把一根香腸和兩顆蛋擺成火箭(←確定是這個嗎?XD)的形狀XD

又唸了第二封ありがち男子..
"把いっぱい的い換成お來唸"的男子..

いっぱい=很多、很滿的意思
おっぱい=女生胸部

超幼稚(笑)


重新自我介紹後聊到北宮組合是久違4年!!
北「跟奧運一樣(笑)」

貌似宮っち錄廣播這天罕見地穿了件牛仔外套來、被咪睏調侃>w<

宮「這件是之前拍FINE BOYS雜誌封面時的服裝、我後來跟造型師買下來了」

010601  

北「你一個人上封面?」
宮「不、跟千賀一起」
北「接下來的那期封面可是我一個人上了」跩的>w<
宮「我知道啦」XD

咪睏在意的是、穿著跟造型師買來的拍照服、私下被歌迷認出來時會覺得有點糗..

北「若是自己拍照穿的那套還好,但比方說我買下Tama拍照穿的衣服,路上被歌迷看見了,一定會想說"北山穿的是玉森那件耶"..好尷尬」
宮「所以我(買下自己穿的)還好囉、好險」


聊到元旦假期如何度過..
咪睏幾乎都是跟地元的朋友一起玩..

北「都在玩球呢。一大早就聚集8~10人一起玩球,晚上15~16人一起聚會吃飯」
宮「一大早就出門活動了?好早啊..我可沒辦法」

咪睏說朋友群裡沒結婚的只剩自己和另一個人,其他人都結婚有小孩了,
如果晚上喝酒聊到深夜什麼的、對大家來說都吃不消,
所以反而是一大早出來聚的情況比較多。


宮っち前陣子則是去逛了寵物店、而且是和二千一起去!!!>w<

宮「狗狗好可愛啊~。但我真的有嚇到、沒想到狗狗這麼貴呢」

貌似買隻狗至少要2、3萬、甚至還有要價50萬的!

宮「我們家的Mint不用10萬(笑)。但一想到Mint君價值7萬、會覺得自己應該要更多愛護牠一點(笑)」

被咪睏說"心是靠金錢來主導"的宮っちXD

播放的歌曲是舞祭組新單、道しるべ~

 

繼續狗狗話題..

北「你有想要買狗來養?」

Mint君是養在老家,宮っち說現在一個人住、每天除了看動漫吃飯睡覺出去工作、就沒其他了,所以有在考慮養隻狗..

宮「而且Mint根本不把我當主人看啊,沒辦法把牠帶來跟我同住。之前有一次我把Mint抓來卯一頓、牠開心得直叫呢」原來Mint喜歡人家S牠XDDD

北「如果買了狗狗要在廣播中跟大家報告哦」
宮「一定」

Kis My Message單元~


來信者說看FNS生放送時宮っち坐在自己的偶像水樹奈奈旁邊..
"宮田君心裡一定很小鹿亂撞的吧?還有其他FNS裏話也請分享一下"..

宮「當然很緊張!」

在後台時、宮っち雖然故作鎮定地跟水樹奈奈說"お疲れ様です"..
宮「內心在吶喊"奈々様! ~"」

宮「而且坐在旁邊時因為緊張、不知不覺愈坐愈往另一邊的Tama靠去、被Tama罵說"靠太近了好熱!",原來、單只是坐著我就流了一身大汗呢(笑)」XD

被咪睏爆料說、在後台見宮っち衝去跟水樹奈奈打招呼..
北「光這樣的景象我就目擊了5次!到了第5次時、明顯看得出水樹桑的眼神開始有點不耐了(笑)」

明明夏天的FNS時也有見過面、但宮っち每次見到水樹奈奈本人還是會非常緊張跟興奮..

宮「我還把我跟水樹桑映在同一個畫面的截圖寄給佐久間看,被佐久間回說『你眼神也太死了吧?(都見過這麼多次面了)差不多也該習慣了吧?』(笑)」


北「佐久間也像你一樣這麼喜歡水樹奈奈桑嗎?」
宮「他喜歡當然也是喜歡」但明顯不到宮っち的程度XD

宮っち說他們還會開所謂的"奈々様会"、DVD鑑賞會這樣XD

北「我好像不太會特別去看誰的影片耶..不過前陣子去看『君の名。』了,和一個高中同學還有一個相交15年的朋友、3個大男人一起去看(笑)」

宮「『君の名。』我是跟Love-tune的萩谷和長妻、3個人一起去看的」居然?!XD

那時是DBS演出期間、宮っち和幾個Jr.聊到還沒看君の名。
選日不如撞日、當天舞台劇只有午場一場、於是舞台劇結束後3個人就去看電影了XD..

宮「而且我還出錢買了platium seat」

類似情侶雅座的那種XD
宮っち說因為難得一起去看電影、3個人想坐在一起、所以就由他出錢買了雅座..

宮「雅座超貴的害我有點後悔」

貌似是普通電影票價的3倍

宮「所以看完後也不問他們要不要一起吃飯、就直接解散回家了(笑)」
北「這前輩真夠小氣!(笑)」
宮「嘛..都已經9點多了嘛、反正之後過幾天有請他們吃飯所以OK啦(笑)」

宮っち說雅座是像沙發一樣的座位、很推薦給情侶用>w<


DBS期間和Love-tune團員感情變很好的宮っちXD

北「我和後輩沒那麼多交流呢..」

咪睏和前輩同輩交流的印象比較多,像大頭、大倉、安田、今井翼..


宮っち前幾天才跟Love-tune團員吃飯..

宮「顯嵐一直邀我帶他去吃烤肉。前幾天去帝劇探班、顯嵐說"決定好明天囉",原本預約了5人座位、結果顯嵐說"萩谷剛過20歲生日"所以就一起來..不知不覺間Love-tune幾乎全員到齊了(笑)」

感覺深受後輩愛戴的宮っち>w<


Ending..
北宮都在後悔"正月肥"←XD

北「過年吃太多、不運動不行了」
宮「我也是」
北「你之前不是有在健身?」
宮「是沒錯,但肌訓做得過度、肌肉酸痛持續了一個禮拜!..(因為肌肉痛就停止鍛鍊)這期間剛好朋友又邀年終聚會,到處吃喝..」

真的、這季節就是這樣啊~
入冬以來我也覺得自己暴飲暴食整個又鬆了好幾圈(噗)>///<
農曆年都還沒到呢(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