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瀧澤歌舞伎開演了~
貌似雪男在裡面披露了該團的第3首原創曲!!(啪嘰啪嘰)
然後來頭很大..
此曲由大頭製作、五關編舞、三宅健服裝設計!!!!(灑花)

害人家..舞台劇才剛開演我已經在期待DVD了XDDDD(揍)

除了帥照和雪男的事要關注、岸優太也讓人家在意..
一定是我想太多啦,總覺得3月少俱SP裡岸優太有點不是平常的調子..
感覺小小沒元氣加一點點點心不在焉(忘記舞步到底是缺乏時間練習還是真的有心事啊??)
4月少俱感覺有好一點了..但總之就是有點在意(噗)
嘛、也許人家純粹只是沒搞笑我就覺得違和感了哈哈哈(揍)

不管怎麼說、最重要的還是我乖!>///<
最近每晚都在翻舊影片出來看啊..幾個可以看到比較大臉(←)的獨鏡都被我翻到爛了←
趕快再多點影片好救一下我乖乖不足症頭吧~(伸手)
我要吃乖乖的臉啊~~~(誤)


還好沒影片至少還有聲音可以聽~>////<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遇上女生哭就變得溫柔的男子"..

千「嗯..?..抱歉沒在聽、你再說一遍」
北「你現在吃什麼蛋糕啊!還讓staff幫你拿刀子..廣播已經正式開始了啦!」

居然邊吃邊本番的我家乖乖?!XDDD
咪睏為不知道狀況的聽眾們說明、說上周的廣播裡staff們準備了蛋糕給乖乖慶生,乖乖這可就吃起來了>w<

千「好好吃哦!!這是起司的耶?!(向staff確認) 正是我喜歡的口味」
北「是有在哪說過嗎?網上都查得到?」
千「我說過嘛」
北「我倒是不知道」
千「你也知道一下!」

北千的對話真的好像兄弟拌嘴啊>w<

千「真的好好吃~」
北「那蛋糕除了你別人可不敢吃..上周玩了砸蛋糕的戲碼、這蛋糕正中央被你鼻子壓得凹陷一塊(笑)」

北「所以說你覺得怎樣?這個ありがち男子?」
千「嘛嘛、是因為男生的罪惡感吧?自己把女生弄哭了...嗯嗯、我現在滿腦子蛋糕的事其他怎樣真的無所謂啦(笑)」乖乖你也認真一點!XD

北「是說女生哭了時、如果男生沒有溫柔對待不是反而會生氣嗎?明明內心希望男生溫柔對待的,反而寫得ありがち男子好像是可笑的反應似的」

千「是說我長愈大、愈無法容忍動不動就哭的女生。眼淚不應該是這麼廉價的東西」

千「哭是為了要我們男生溫柔對待是嗎?好啊、那你哭啊、哭啊」
北「滿26歲性格開始變糟糕的千賀桑」XD


重新自我介紹回來、乖乖提到咪睏的舞台劇..

千「目前如何?」
北「不想講耶」
千「給我說!」XDD
北「我跟你又不是朋友、我才不說~~」
千「你這是誰?中居桑?(笑)」
北「中居桑(笑)」

貌似咪睏至今還沒有拿到劇本,演員名單目前除了咪睏、其他演出者也都還沒確定,所以真的沒什麼可分享的..

千「不過『あんちゃん』是有原作的嗎?」
北「沒有」
千「所以是特地為了這次的舞台劇才寫的原創作品啊。導演是?」
北「田村先生」
千「過去有過哪些作品?」
北「藤谷的『コルトガバメンツ』」
千「啊啊~是哦、那部也是他導的啊」

北「現階段我真的不知會是怎樣的一部劇。連其他演出者有誰也還不知道」
千「那你有想要和誰一起演戲的嗎?」
北「...オグシオ的シオ」
兩人「哈哈哈哈」

オグシオ是日本羽球界的一個女子雙打組合XD

千「你把自己當網球王子了啊?」
北「不是網球、是羽球」
千「那為什麼不是オグ而是シオ?理由說來聽一下(笑)」
北「嘛..就感覺?(笑)」

因為還太沒真實感了,咪睏說他還在懷疑這一切只是中居桑節目的惡作劇之類的XD

千「都有劇本了、放心啦」
北「又還沒拿到」XD

千「『あんちゃん』會是怎麼樣的一齣劇呢?不然你試著想像一下啊」
北「あんちゃ~ん、あんちゃ~ん」

開始模仿起福山雅治的咪睏XDDD

結果變成兩人一起模仿著福山雅治,一直怪腔怪調地喊著あんちゃ~ん
好煩好可愛XDD


歌曲播放的是EXPLODE~


Kis My Message單元~

乖乖唸前言一直舌頭打結XDDD

來信的女生說暗戀打工場所的一位男同事,在白色情人節前一天送了對方巧克力,對方當晚有回簡訊說"很好吃"、兩人還約好要一起去看電影..
"但我不知該如何能從打工同事的關係更上一層?請北山君給建議"..

北「我說、這女生順序顛倒了。應該在送巧克力之前就寫信來問我"什麼時候該送?"了啊」

北「這下子男生也已經回覆了、說"好吃",現在問我已經太晚了」
千「嘛、的確、從這封信來看、這兩人的關係在送巧克力之後並沒有什麼改變」
北「把他推倒(嗶嗶)被staff桑消音XDDD
千「推倒就能解決了嗎?(笑)」

千「嘛、是說都約了下次要一起看電影了,看來也不是完全沒譜」
北「請教我們千賀桑有什麼建議?~」

一連串吹捧乖乖的咪睏>w<
說乖乖是綜藝界新星又風趣表現又亮眼什麼的XD..這跟給戀愛建議到底有什麼關係?(笑)

千「我的意見嗎?…是"無理"」好嚴厲?!XD

千「我覺得這個女生想法太minus了啊。對方既然有回說好吃應該也不可能討厭她。想法這麼消極我也不知要給什麼意見了」

不過乖乖還是有點了一點建設性(?)的意見..

千「製造一些讓人心動的瞬間。比方拿餐盤時碰到對方的手、把對方的手握起來、放到自己胸口、說"我今天晚上可以哦"(嗶嗶!!)
北「又不是大久保桑!人家才17歲而已!」

我快被笑死了XDDD
北千talk真的很瞎聊XDDDDDDDDD

總之兩人鼓勵女生勇敢傳達喜歡的心情..

千「不是約好要看電影嗎?那就去看愛情電影吧。小孩子腦子都很簡單」
北「喂!(笑)」
千「我的意思是說10代的人很單純,情感豐富又容易受影響。看愛情電影就會想要談戀愛」

北「一起去看電影、然後吃飯、然後告白。就這麼簡單」


Ending照例唸完宣傳事項後..

北「其實你、臉頰上還有奶油」
千「早點說!!!」XDDD
北「砸完蛋糕你不是擦臉了嗎?結果都擦到臉頰上去了(笑)」

超壞的咪睏XD
超等不及duet的照片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