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原諒...
看了上周少俱的經典再現單元..
我真的沒辦法忍住不吐槽啊!!!~~(揍)


先聲明,以下有對於佐藤勝利、Kings、Prince (俗稱キンプリ)的負面評語,請慎入>///<

 

 

 

就是說少俱新開了一個單元叫『名曲Album』、
由現在的Jr.們和年輕出道團重現當年前輩們在少俱裡的精典演出..

第一彈就選了小龜的Lost my way,由勝利主唱、Kings&Prince伴舞這樣..


我認真覺得這是製作單位存心(?)陷害勝利來的←

這麼需要表演力的歌曲,怎麼會找演技最木的勝利來copy呢?!!!(喂)


雖然勝利的歌和舞在出道這幾年的磨鍊下來是有成長(但也只是有成長又不是變很強)
這首歌完全把他的缺點曝露無遺了(掩面)我還是覺得有人陷害他

氣勢魄力性感度都沒有吸血龜的半滴..

Opening第一個亮相點...表情超痴呆的(喂!)

051501.jpg

(↓)對照當年

051507.jpg



加上伴舞的Kings&Prince六人也是來跟他過不去的(誤)..

Kings&Prince可能是太好命、伴舞經驗太少(通常都是別人幫他們伴舞的)以至於沒認清自己的身份←...

每一個都流著強烈的"我是主角"的血來著..大家都是來搶鏡的就是!!

另一方面可能他們跟勝利之間"前後輩"關係太弱(勝利甚至是其中幾人的後輩吧?)
以至於勝利也沒能放膽去攻擊他們..

一個一個上前被勝利吸血的橋段搞得格格不入..
勝利也很不擅利用長袍,不時還會被絆到、動作很卡..

原本應該是演出高潮的岩橋的部份..變成最尷尬的部份!!!

051502.jpg

一個臉死不背過去、一個忙著畫血整個很忙..

完全沒有給觀眾"吸血"的幻想啊!!!!看的時候只覺得超級尷尬超級掃興..


然後起身又是同樣的痴呆臉..

051503.jpg

好啦..我知道你剛才搞血機關搞得很辛苦啦(搖頭)


(↓)對照當年

051508.jpg

 



主角本身條件己經很弱了..

伴舞的又不甘於幫他做陪襯..(很可能純粹就是太好命了缺少伴舞的經驗和自覺)

搞得整個表演散、一、地...

 

原本應該要有的行屍走肉似的鬼魅氣氛..在這邊變成普通的散步(誤)

051504.jpg

 

然後我以前從不覺得Kis My跳舞整齊的(至少出道前沒感覺過)..

看到Kings&Prince這段(↓)才重新改觀..

Kis My根本超、整、齊!!!!XD(好啦有誇張啦)

051505.jpg051506.jpg


就是六人也在當主角的"各自演譯"狀態~



還能怎麼說呢?

看了這段表演,我認真覺得Kis My當年真是優秀的伴舞!(拇指)

也難怪事務所遲遲捨不得放他們出道了(噗)


就如同現在的雪男Travis Japan..
伴舞太強太為主角加分了,
所以無法出道大概也只能認命(誤)..


Kings&Prince可不行..
伴舞能力太差,只能讓他們走主角的路了..
如果不能出道前途真的會很堪慮(揍)


天知道我是愛岸優太的(天地良心)
這篇完全是有愛的批評>////<(很有臉自己說)

 

總之,有任何意見請姐妹們自己比較過這兩段影片再說吧>////<


(2010.06.04) 龜梨和也 ft. Kis-My-Ft2

  

 

(2017.05.12) 佐藤勝利 ft. The Kings & Prince

  

 


最後容我置入行銷一下>w<←

雪男在這集有穿新衣表演了組曲~有唱Kis My的歌哦!(心)

一併分享給大家~>w<


(2017.05.12) Snow Man 『Gravity』& 『Acrobat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