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整個人都在七海熱中(←)有點牙敗XD
趕快趁還有點記憶時把上周廣播repo送上>w<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合唱練習時蹺頭"的男子..

玉「我也是都會落跑的那種吶」

藤玉都說那年紀的男生都以為蹺團體練習是帥氣的事嘛>///<


重新自我介紹後聊到這是久違9個月的藤玉組合..

玉「連續劇都可以播3季了!真是隔有夠久」

藤「雖然晚了但還是要說一下、玉森先生、Dream Boys辛苦了」

貌似這是DBS之後Tama的第一次廣播工作~


小聊了一下今年DBS演出者平均年齡大幅下降的事..
Tama說、今年是抱著"培育後輩"的心情來演的..

然後今年的宮田生日場藤橫有上台送禮物慶生..

藤「獻上大型泰迪熊布偶」
玉「那隻熊一直放在樂屋的櫃子裡呢,因為太大了太佔空間。結果可能是在櫃子裡放太久、都沾上太多櫃子裡的氣味。那天宮田一靠近就驚呼"好臭!"(笑)」


DBS之後終於能空閒一下,問Tama有沒有做些什麼娛樂?釣魚或打手遊之類?..

玉「有玩手遊!」

藤玉平時都有在玩線上遊戲,說最近的手遊品質都很高..
上線後可以和陌生人開視窗聊天啦、可以聯手打仗等等..

通常都不知怎麼回應陌生人的搭訕比較好..
偶爾也會遇到外國人丟訊息來XD

藤「忽然來一堆西班牙話(笑)」

Tama的經驗也很有趣..
某天陌生人丟訊來、是個聲音低沈的男子,
跟Tama聯手打怪、一起討論作戰策略..
一聽就知道是高手玩家、Tama也有點膽心要是自己失敗了可能會引得對方生氣..

玉「果不其然我就失敗了。結果對方深深嘆了口氣"ha...沒關係啦.."。很明顯就是在生氣的樣子!超可怕的」

玉「專業玩家真的都很可怕。害我後來趕緊下線關電源。那一天都不敢再上線玩遊戲了(笑)」

藤「我則是跟朋友一起連線打遊戲,打輸了朋友一聲不吭就登出下線。之後再邀他也不理(笑)」


歌曲播放的是Rainy Days~


Kis My Message~

第一封來信問到每個人家裡的規矩或習慣..

玉「我家啊..,有比方說早上不能殺蜘蛛..晚上不能吹口哨之類的」
藤「因為(晚上吹口哨)會招蛇來呢!這個我家也有。小時候我們家住8樓,我都會懷疑、"蛇是能上到8樓來嗎?"(笑)」

其他像"飯粒要吃光""吃不完就不要再添一碗、既然添了就得吃光"..和餐桌禮儀等等,幾乎是每家都有的。

玉「你們家有發零用錢制度嗎?我家是清洗浴室一次給10円。小時候都會想、"才10円是能買啥?"(笑)」

貌似日本的營業稅是依消費金額課的,為了避免被課稅、買零食時還不能一次買10支(被課稅後100円就不夠了),會排10次隊、一次買1支這樣XD..
藤玉都說那時很羨慕零用錢充足的有錢人家小孩XD


第二封信問到喜歡什麼樣的炸馬鈴薯(ex.薯條)?..
現在有些速食店還出調味粉末可以搭配食用..

藤「真是劃時代的發明呢」
玉「(放在紙袋裡)搖搖搖的那種吶」
藤「一打開紙袋那味道可真臭(笑)。不過很好吃呢」

玉「薯條不是還有連皮和不帶皮的嗎?我還是比較喜歡不帶皮、細細的、一口氣塞好幾根在嘴裡」
藤「嗒嗒嗒啦嗒~」麥當當主題曲XD

王道果然還是麥當勞薯條啊(笑)


最後一封來信者說、自己回想起什麼事情不自禁發笑的模樣、被朋友們說"表情很色情"..

藤玉都不是很能想像這種事(噗)

藤「如果看到有人想事情想到流口水的話是會覺得有點變態啦」
玉「如果是到那種程度可令人擔心了」XD

藤玉都表示偶爾會想事情想到發笑,但不至於到變態的程度..

這問題好無聊啊(喂)

 

以上,因為大部份都是沒什麼重點的瞎聊所以就這樣了吧>///<(揍)

周六去二刷了寶塚台北場,於是七海這坑我是趺下去了(爆)XD

飛吻威力真的很強大!!

嘛、和乖乖沒衝突(我乖是我生命的一部份啊~)
但估計這陣子心思和時間在七海身上會比較多~(噢噢)
等Yummy控DVD出來再專心看乖乖吧!XD(揍)

我等我乖的獨鏡啊!!~(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