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りがちキスマイ』、有這樣的Kis My~
"不管輪到哪個組合做廣播、總是會說"隔了幾年幾月呢~好久違啊~""..

藤(問staff)「我們(距上次)是隔了多久?」
Staff說是隔了1年半..

「有隔那麼久嗎?!」
藤「每天見面所以都不感覺有隔那麼久呢」
北「就是這麼回事」

果然都是會醬講>w<


重新自我介紹後兩人聊到今天白天的工作是7人一起錄影..

北「今天的樂屋換了吶,不是我們一直以來使用的那間」
藤「沒錯。而且椅子還不夠」

咪睏形容了一下一直以來他們所使用的樂屋..
是正方形、面積挺大的一個房間,中間有沙發和桌子、左右有椅子..
團員們都有各自習慣的老位子..

北「藤谷是一進門右邊裡面的位子,右邊靠門是Yokoo桑。我是左邊靠門的最裡面、再往左邊最裡走是二階堂。Tama是中間的沙發。千賀是中間的桌子靠窗側,桌子靠裡面那側是宮田」

北「然而今天的樂屋換了」
藤「我比較早到,看到椅子只有6個,不希望到時大家氣氛變僵、於是另外去搬了張椅子來哦。啊、實際動手去搬的是二階堂先生」
XD

北「這個是中居桑一直在使用的房間」

貌似是朝日電視台的樂屋(應該可以猜到是錄什麼節目了吧?XD)
今天這個房間、通常是主持人在使用的..

北「我們3人以前被整(中居桑的ドッキリ)就是在這個房間不是嗎?」
藤「對啊,所以有點不想進去呢」
XD


聊到這周末就是冬控初日了..
兩人說會是不論有沒有看過夏控、都能enjoy的演出..

北「這次藤谷桑的solo..」
藤「那個樂器演奏啊...我是說如果有的話啦..有的和弦不是很難按嗎?還有那個鈸..」
北「嚇我一跳、想說你有要表演樂器哦。所以藤谷桑有要彈嗎?還是打嗎?」
有沒有請待周末揭曉(噗)

藤「北山桑呢?」
北「想把頭髮留長呢..」
整個跳toneXD

咪睏說冬天到了想換髮型,事實上最近默默地在留えりあし(後面的髮尾)..
於是聊到Jr.時期大家頭髮都很長、吃麵還會吃到自己的鬢角XD

北「現在大家(鬢角髮尾)都很短呢。..長髮會再重新流行起來的」


歌曲播放的是Still song for you~
天啊我對這首歌的旋律超沒印象的XD(揍)


Kis My Message~

第一封信問到、有沒有"去超市時不會買、但在便利商店看到就忍不住會買"的東西?..

藤「我有耶。無子的梅子」
北「藤谷的確給人常吃梅子的印象」
藤「另外還有一個、擺放在收銀台旁的糯米團子」
北「欸?!~那個我從來沒買過」

便利商店的收銀機旁常會擺一些促銷品或小額商品、很催使人衝動抓起來結帳的東西XD
咪睏說他都會有種"我才不會上當呢"的心情所以絕對不會買XD

北「你居然會吃糯米團子啊~..這種東西我大概10年沒買過了」
藤「很好吃的呢」
北「你意外的很Japanese(笑)」
藤「我是Mr. Japanese啊(笑)」

糯米團子也有很多口味、紅豆啦淋醬類..
太P說最喜歡的是みたらし口味..

至於咪睏去便利商店忍不住會買的東西、是おしゃぶり昆布的梅子口味,也是零食就是了..

講起零食兩人就想到、Johnny桑常常隨身帶著零食、見到Jr.就到處發>w<


第二封來信的女生說、自己有個女性朋友交了男朋友,每次見男友跟別的女生說話就要哭。她們其他女生從旁看了這女生的哭樣都覺得心煩這樣..
"團員們覺得這種女生如何呢?這就好比我看到藤谷君和女演員說話就要哭。你們會希望自己的女友愛吃醋嗎?"..

藤「欸~我超討厭這種的~(笑)」

太P聯想到、這種超級愛吃醋的女生、一定是從男友一踏進門就開始追問"今天去哪裡?和誰見面?做了什麼事?"..

藤「不想逃才怪」XD

雖然對愛吃醋的女生不表贊同,但最後還是補充說是「純屬個人意見」的藤北兩人XD

藤「別聽我們的嘿~後果我們可不負責~」
北「(吃不吃醋)凡事適度就好」
藤「大家好好相處」
北「也是有喜歡吃這套的男生」


Ending..

咪睏說今天的新發現是太P居然愛吃這種庶民類小零食>w<

藤「喜歡啊。我也常買小杯麵呢」

於是下周要來聊太P愛吃的ワカメラーメン(笑)

 

以上~

明天就是冬控初日了!~
超好奇毯子到底長什麼樣>w<
祝有去看控的姐妹玩得愉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