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年第一集廣播!>w<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CD套子做得太合、拿出來要再放回去可費好大一番工夫"..

玉「我懂!」

為了做公關團員們有時要送簽名CD,Tama說簽好了要再放回套子裡可真是苦戰..

宮「這應該不是只有男生才會遇到的事情吧?」

結論這應該是ありがちhuman(笑)


貌似是睽違11個月的宮玉組合..

新年第一發!

玉「去年發生了很多好事呢。出道7周年等等」
宮「巨蛋演唱會動員數好像達到77萬人次呢」
玉「數字還真吉利。不過能達成這樣的數字也是多虧有冬控」

講到冬控就不免想到宮玉歌的表演>///<..

宮っち說"星に願いを"這首歌的演出概念是"面對死別的夫妻"..

宮「一般很難想像在偶像演唱會上會出現這樣的演出概念(笑)。大阪初日時觀眾席驚訝的那聲"欸~~"讓我至今難忘」
玉「聽到那個"欸~~"時我都爆笑了呢。嘛、這樣設計的原意就是想引人發笑的」

宮「當時我正抱著吉他stand by,見到觀眾這樣的反應害我都動搖了,彈吉他時手超抖的」

宮「即將發行的單曲所附的DVD裡會有演出畫面,請大家絕對要看哦」


講到今年的目標..

宮っち的抱負和去年一樣,就是有朝一日要在文化放送開設屬於自己的動漫廣播節目XD

玉「至於我嘛...能開心工作就好了」


歌曲播放的是Hurray! Hurray!~


Kis My Message~

第一封信是向宮っち尋求建議來著..
高二生說從小就喜歡光之美少女(プリキュア)..
"去年是光之美少女15周年,前陣子去看了光之美少女all star的電影,發現在場的幾乎都是小學生,覺得自己是否應該從光之美少女畢業了?"..

宮「你在說什麼?沒有必要從喜歡的事物畢業的!」這句話好給力>w<

有喜歡的事物是好事情,沒有必要因為年齡或其他限制而放棄..

宮「我前幾天還一個人去ポケモン(寶可夢)Center買東西,那才真是被小朋友包圍呢」

宮っち本身對光之美少女雖然沒那麼沈迷,不過有朋友很迷..

宮「是30歲的大叔了。還跟我說、光之美少女是適合大人小孩觀看的故事」

宮「不過我能體會啦。我自己高中時代也不太公開宅男身份的。有一次上課時手機響了,我手機鈴聲是小魔女DoReMe(笑)。從那以後我就看開了(笑)」

 

第二封信說到冬天早上起床很痛苦..
"感覺Yokoo桑不怕早起,其他團員應該都很掙扎吧。相反地、也很好奇愈晚精神愈好的團員是誰?"..

Tama早上起床還滿乾脆的,手機鬧鐘響就起來了。只要想到"遲到會耽誤工作"就不敢懶床XD

宮「你鬧鈴是用什麼歌?」
玉「不是歌,就最原始的鬧鈴設定,很吵的那種」

宮っち早上也是設鬧鈴起床..

宮「爆大音量的動漫歌(笑)」

如果按掉會再繼續響,遲遲都不起來的話..

宮「最後會變成SHE!HER!HER!。聽到自己的歌莫名地就會著急起來呢(笑)」成功的催促效果XD


至於最擅長熬夜的人..

玉「我覺得是我耶。因為晚上都在打電玩」
宮「同意。每次一起玩game到最後、我都會因為愛睏撐不住而先下線」

Tama說基本的睡覺時間是半夜3點..

玉「電玩高手都有習慣的上線時間,通常愈晚高手才會聚集,打起來才過癮。這就是所謂的gamer時間」
宮「原來如此」


第三封信抗議說買不到宮扇(噗)..

"我是偏宮玉的團飯。通常扇子都是選拍得最好看的買。這次冬控興匆匆地排隊要買宮田君的扇子,沒想到居然品切(泣)"..

宮「我說、事務所真是太小看我了!」

大阪場時宮扇品切,貌似宮田就有向staff反應、希望能增量讓東京場大家都有得買。但畢竟時間緊迫吧,果然東蛋還是切了..

玉「坊間謠傳是說啊、宮田從以前開始就是(周邊)生産數量比較少的。的確是有點瞧不起人吶」

宮「明年我會向事務所低頭、懇求周邊數量加倍!不過到時大家可一定都要買哦(笑)」
玉「如果賣不完就由宮田自掏腰包買光」
XD
宮「明年一定要買哦、大家!否則我可沒臉見staff了(笑)」

玉「來信者說她是"偏宮玉"...意思是指"喜歡宮田也喜歡玉森"呢?還是指"喜歡宮玉組合"?」

對這句非常在意的Tama醬XD

玉「是喜歡我們兩個在一起的感覺嗎?那如果我們不唱宮玉歌是否就不喜歡了?」
宮「那可不行」

說到這個、宮玉私下其實很努力想多做些服務的呢(?)XD

宮「這次控DVD沒收錄我們一起洗澡的畫面啊」覺得可惜的宮っち

西武最後一天、宮玉一起洗澡結果居然沒熱水,兩人只好就著冷水洗..

宮「冷得我們兩個吱吱叫地、居然沒攝影機來拍(笑)」
玉「又沒錄到,好像我們兩個真的在搞BL似的.. 都縮起來了」
←!!!

宮「什麼東西縮起來?」
玉「(凍得)身體都縮成一團啦」
XDDD


Ending時又要兩人說一下今年的廣播目標..

Tama永遠只記得橫山君當初忠告的那句"隨意插入黃色梗"←XD

玉「還想多聽些其他的忠告啊」

於是宮玉就說想請橫山君來上節目>w<

玉「想現場見識他隨意的黃色梗」根本這才是目的XD
宮「我們等著您!」喊話來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