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專心來聊一下觀劇感想了>w<

台灣公演時應該是放卡拉的吧?
寶塚大劇場則是有現場交響樂團伴奏、全程都是現場音樂的演出。
從我坐的位子可以看見指揮大半顆頭>w<
偶爾看他搖晃著腦袋揮舞指揮棒的模樣,也是很新鮮的體驗>w<

 

 

第一幕《霧深きエルベのほとり》

19011359.jpg
19011360.jpg

典型的流氓與千金故事(噗)

背景是德國的啤酒節。
剛上岸的水手カール(紅)在節慶中與為了拒婚而逃家的富家千金マルギット(愛里)相遇,當天就墜入愛河,共度一宵後互許終身。

マルギット帶カール回家宣告兩人的婚約,可想而知有錢人家當然是不會輕易答應把寶貝女兒交給水手的。
マルギット的婚約者是青梅竹馬的有為青年フロリアン(禮),可惜マルギット對他只有兄妹般的情感。

熱戀情侶面臨門不當戶不對的現實,有可能攜手到老幸福相伴一輩子嗎?

起初カール當然是努力想辦法融入上流社會,為了不讓マルギット吃苦。但愈了解就愈會明白兩人背景的懸殊。
フロリアン因為真心愛著マルギット所以甘心退出,為了マルギット的幸福他選擇從旁守護。

マルギット的父親想用錢使カール遠走高飛放他女兒一馬(?)

カール原本當然是不願意。但可能是因為發現了マルギット和フロリアン之間那種從小建築起來的信任和羈絆,頓時失去信心自己能帶給マルギット幸福。
總之カール收下了錢,狠心和マルギット分手後重新搭上遠洋船..

マルギット痛苦崩潰,原來カール真的是愛情騙子(?)
反而是フロリアン覺得カール不像是這種人,勸マルギット追上去問清楚。
兩人追到酒館、老闆娘把カール要求轉交的錢還給マルギット。

果然カール收下錢只是為了讓マルギット死心。

マルギット和フロリアン追到碼頭時,カール的船已經出航..

一段為期只有一周的真愛悲戀故事。

以上~
劇情我寫得很粗糙大家會意就好>///<(揍)

故事本身因為"相遇第一天就確定真愛"這種事對我來說太ありえない所以還好(喂)
比起看劇情,這次比較是在看人吧XD(揍)
自10月以來對現在星組的了解有多一些,所以欣賞每個人的演技和角色詮釋變成樂趣所在了(笑)



個人的觀劇感想是..

小紅演技好好!
可能東離的角色畢竟太古裝,直到這次的カール才讓我感受到小紅舉手投足散發的男役魅力..
把粗獷不羈、藍領階級的男子漢帥氣詮釋得好好,真的是帥哥一枚。

19011356.jpg


禮就是直挺挺地、好斯文好溫柔。默默守護這種設定太爆好感度啦(笑)

19011353.jpg

重點還是禮的歌!
第一幕劇裡有兩首歌我覺得好好聽!結果發現都是禮的solo曲>w<
所以根本不是歌好聽、是"禮唱什麼歌都好聽"才對(笑)

令人感心的是、劇中禮和愛里都有彈奏鋼琴的戲..

19011362.jpg

兩人都是真的彈、不是做做樣子的!
是頗有程度的古典鋼琴曲,一看就知道是真的有底子、不是惡補的。
兩人的鋼琴底子有意外到我.. 寶塚真的是琴棋書畫樣樣都要會耶.. 升起一片敬意>///<


然後是我心心念念的七海啊~

19011351.jpg

七海演的也是水手,是男主角的夥伴。戲份好少啊..>///<

這次的戲份主要都在男女主角身上,看七海真是看不夠>///<
不過角色本身當然是帥翻的(眼睛心心)

19011355.jpg

把握每次トビアス(七海)在台上的時間死命用望遠鏡盯←
藍色領巾上居然有個心型的圖案耶>w<
明明是穩重的角色領巾卻這麼可愛風、害我忍不住笑了>w<

劇中有トビアス追女朋友(?)和結婚的戲(爆)
被其他水手夥伴們拱喝酒的模樣...整個就是新郎FU無誤啊啊啊(倒)

講件很變態的事←

我很喜歡七海左頰上的那顆痣吶>///w///<
用望遠鏡盯她美麗的臉蛋、看著那顆痣隨著她的表情晃動(?)
就覺得(>//////////////<)這樣~XD
整個內心小花花在蕩漾啊啊啊~(金的很變態)

這次能近距離瞻仰(?)七海美麗的容姿瀟灑的風采、我真是無憾了QAQ~


還要介紹一下男4瀬央>w<

Seo這次也是演水手,和トビアス相比是比較活潑耍寶的風格>w<

19011352.jpg

因為男女主角相偕私奔(誤)大家都找不到他們..
中間就有一段是眾人在啤酒節的狂歡氣氛中到處尋找カール和マルギット的戲..
這就是第一幕下客席的地方..

起先是舉著啤酒杯狂歡的男女下客席、散布在走道歡樂地跳舞..
然後マルギット的家人啦水手們就會下來、在走道到處尋覓..

看到Seo要經過我這個走道時真是開心!
微微抬起手內心正在OS『Seo!』時、
沒想到Seo突然彎身抓住我的手,兩眼直視我眼睛說「すみません、カール?」
當下真的沒反應過來(相信我當時表情一定是一臉懵逼)還在想"你不是叫Seo嗎怎麼是カール"XD(儍了)
後來才領悟過來他是在演戲中>w<

Seo小手好涼啊!!!>///<

謝謝Seo給了我難忘的觀劇體驗>w<


接下來是第二幕秀的感想!
這次的秀也是好棒好好看(心)
現在識得的臉孔多,看起表演來就更有意思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