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當落讓人心神不寧..
廣播repo簡單寫寫就好>///<(慢著)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在4月1日那天告白、被拒就說"今天是愚人節"自我圓場的男子"..

橫「女生也會這樣的吧?」

橫「說回來、就被告白的人立場來想也會怕是整人啊。萬一接受了對方才說開玩笑的該有多糗?所以告白應該注意一下日子」

宮っち有聽說西方人過愚人節的習慣是、4/1中午以前可以騙人、然後下午要揭曉答案..

橫「但現代人哪有懂那麼多規矩?萬聖節原本明明是給小孩過的現在還不是年輕人在狂歡?」


重新自我介紹後聊到新專Free Hugs..
錄音工作都已經結束了,兩人說有些歌難度頗高..

橫「不過北山作的那首很容易唱」
宮「很有傑尼斯的味道」

然後宮橫互相為solo句合音(笑) 到時聽歌大家可以留意一下>w<


聊到太P的連續劇4月6日要播出..

宮「我的也快了,4月8日開播,是帶狀劇,周一至周五每天都會播出」
橫「我也好想說說看啊~"帶狀劇"這個詞(笑)」

Yokoo桑想說說看的除了這個還有..

橫「"因為角色關係換了髮型"」XD


聊到宮っち為劇理平頭,所以冬控時戴帽子,
今年巡迴就不會再載了..

宮「畢竟戴帽子看不清臉,歌迷們花錢來看演唱會卻不給人家看清臉,這有違我的處事原則」

宮っち真是體貼的人>///<


聊到今年演唱會扇子..

宮「去年我擺裝可愛的pose結果扇子品切,很多人想買卻買不到。今年我有特別要求staff要增量生産!所以、拜託大家一定要買哦!(笑)」
橫「一定會的。(今年的宮扇)連我看了都想買一把呢」

好好奇還會有什麼樣獵奇的pose出現XDD(揍)


歌曲播放的是新專裡的新歌、HUG & WALK~

 

Kis My Message~

第一封來信者連番強調自己不是宮田飯←
"只不過看不少動漫節目都看到宮田君、才好奇搜了宮田君的solo曲(オタクだったってIt's alright)發現宮田君唱歌很好聽啊!請宮田君推薦幾首你喜歡的Kis My歌和動漫歌"..

橫「這人強調了三遍她不是宮田飯」
宮「我知道、是姫來著」
XD

至於宮っち的solo曲,宮っち笑說根本佐久間演唱這首歌的次數比他還多XDD

推薦的Kis My歌曲..
宮:感じるままに輝いて
横:負けないで

宮「還有你不是常說很喜歡タナゴコロ?(笑)」
橫「對、我常講(笑)」

至於宮っち推薦的動漫曲..抱歉這部份我有聽沒有懂懶得查了請大家自便>///<(揍)


第二封信問"今年讓你掉淚的事?"..

Yokoo桑前陣子聽朋友述說家裡狀況時哭了,
還有就是看球賽時、會因為球員的表現和比賽氣氛感動落淚..

宮「我現在看學生比駅伝也會感動想哭。學生那種努力奮戰的神情令人動容。以前都不覺得的」

宮「還有就是看動漫會感動到哭吧」

不過倒很少跟佐久間一起看動漫的宮っち..


看トラさん宮っち倒是大飆淚了(笑)

橫「我沒辦法。看團員演戲我反而覺得很不好意思」

Yokoo桑說演搞笑劇還好,看團員演愛情戲什麼的他會覺得很害臊XD

然後又聊回到宮っち的連續劇,演風間君的哥哥..

橫「風間君演技超級好的」
宮「真的。跟他一起拍過戲更能體會,真的很會演」


Ending..

最近團員們的個人工作不少,告知幾乎每位團員的名字都有唸出來,
北トラさん、藤宮連續劇、玉電影、二千舞台劇..

橫「唯獨我的名字沒有被唸到!我要加油了。經紀人~」

 


結果Repo寫完當落也查完了XDD
接下來又是一堆票務要忙了XD
這就是小歌迷的人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