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場、村上CEO頭上頂了新配件出場XD
大家對MOS漢堡發的那種號碼牌不陌生吧?長長一根鐵絲的>w<
村上CEO就是在他的禿頭上黏了一根長長的鐵絲牌、上頭寫了小小的"CEO"字樣XD

結果上台一鞠躬就掉地上了XDDDD

全場和樂融融地聽著村上CEO講話...有staff領著兩位遲到的觀眾進場..

村「沒關係!等你們哦!位子不錯嘛!」

還跟遲到的觀眾打招呼真的很好笑XD

村「啊、你們還沒看過這個吧?!」於是又把鐵絲牌舉起來黏頭頂XDDDD

後來終於要介紹塾生出場了..

村「啊?!!」看著最前列的一位觀眾大叫一聲

村「沒事、我以為你要回家了嚇我一跳(笑)」全場大笑XDD


塾生出場,依序是:
今江、中村、二階堂、吉澤、千賀、古謝、淳太

淳太一出場全場掌聲歡聲雷動...一方面也是淳太初登場的關係吧(感覺觀眾對二千沒那麼驚喜感XD)

淳太穿著很簡單普通的T恤牛仔褲,像大學生一樣清爽>w<
重點是又瘦又高臉又小啊(跟其他人相比更明顯)..
本人帥度有加倍哦>///<

眾人一一自我介紹..

千「大家好~我是傑尼斯唯一露屁股OK的千賀健永!」全場大笑XDD

聊到舞台經驗..
淳太說從WEST出道以來這還是他的第一個舞台工作..

村「所以以地球座經驗來看、你是最後輩呢」
(忘了是古謝還是中村)「加油哦!」擺出一副前輩架子XD
淳「是!我會的(笑)」


白板翻開公布第一個要演的故事是

『浦島太郎』

村「一群小屁孩在海邊欺負一隻海龜.. 浦島太郎出手相救..海龜為了答謝帶他去龍宮..龍宮公主送了他一個箱子、叮囑"千萬不能打開"..結果浦島太郎回岸上後、打開箱子、呼哇~變成一個老公公..」依舊很粗糙的介紹XDD

在抽籤之前、村上CEO問到眾人的年齡和在J家的資歷..

村「這裡面誰年紀最大?」
淳「我32歲了」全場都驚訝到

淳「真的。我跟藤谷一樣大」
村「那接下來是誰?」
千「是宮田」
村「我是問"在現場的這群裡面"」

乖乖以為在問Kis My呢XD
內心隨時有面拔啊~講出宮田名字的乖乖超口愛的>//w//<

千「接下來是二階堂」
二「我今年29了」
千「我們兩個一樣大」
村「再來呢?」
忘了哪個Jr.舉手說「21」

村上CEO就跟淳太說、很快就要出現小他整整一輪的後輩了~~
淳「對啊~。我是昭和出生的嘛。現在都要進入令和了。..Johnny桑絕對愛死令和的!」XD


故事角色有:
浦島太郎
海龜
龍宮公主
老人
小屁孩(兼飾 鯛魚)
小屁孩(兼飾 水母)
小屁孩(兼飾 比目魚)

村「老人這個角色,是指浦島太郎回到岸上打開寶盒後、呼哇~一瞬間變老!的那個老人。那也需要人演的啊(不然換裝來不及)」

「所以這角色只有最後出來一下下而已?!」
村「沒錯」

角色戲份比重超懸殊的~
我好怕乖乖抽到老人哦(噗)


村上CEO優待新人、讓初登場的淳太先抽..

淳太抽到龍宮公主、全場歡聲雷動XD

千「大家都想看你演公主呢」很符合民意的結果XD

接下來村上CEO讓TJ兩人來抽..
中村抽到浦島太郎、
吉澤是小屁孩兼鯛魚..

再來輪關J兩人..
今江抽到小屁孩兼水母..
古謝抽到老人時全場又歡聲雷動~大家都很慶幸籤王被抽走了吧XD(揍)

剩下二千..

千「我想演海龜」

於是又要來海灘搶旗那招XD
村上CEO要二千兩人背對舞台、然後把剩下的2支籤放在舞台正中央最前方..

村「先給大家看一下」所以觀眾都知道答案是什麼..

剩下的一支是"海龜"一支是"小屁孩兼比目魚"..

二千轉回身站到2支籤前面、兩人低頭研究..

乖乖跟Nika說「你不覺得、這樣隱約可以看得到字嗎?」全場大爆笑XDD

原來籤牌太薄、擺在地上根本看得出正面寫什麼字XDDD

村「抱歉抱歉?!! 我就說經費有限嘛~這道具質量實在太差了(汗)」XDDD

村上CEO急忙拿了二千兩人的名牌(和籤牌差不多大小)當蓋子←

村「補個蓋子(用名牌壓住籤牌)..這樣就看不到了吧」

二千重新做選擇..

千「數一二三我們同時用手指吧?」
二千「一、二、三!」

看到乖乖指向"海龜"時我內心大歡呼~XD

千「Yes!!」

於是乖乖如願得到海龜角色、Nika則是小屁孩兼比目魚>w<

塾生回後台換裝時村上CEO跟大家聊天..
好奇等下會演出怎麼樣的作品>w<
村上CEO有拿"北朝鮮"來比喻其中一個角色的特性之類..全場笑翻了..

村「大家回去可別在SNS亂寫啊。是在這裡我才敢這樣講的(笑)」

也解釋了大家不能期望もしも塾有正式音樂劇的水平..

村「要看正格音樂劇請去看光一君」XD


故事開始..

一群小屁孩在海邊欺負一隻大海龜..

乖乖躺在地上的模樣讓我想到當年他在少俱扮海龜産卵的那個pose,有那麼一瞬間懷疑他是否要來海龜産卵那個梗呢,結果沒有(笑)

Nika的小屁孩模樣跟午場的赤鬼怎麼有雷同處..都是突下巴XDD
Nika講話大舌頭到快聽不出他在說什麼XD
詮釋方式根本就是中居的するめさんXD

中村飾演的浦島太郎腰間綁了像草裙舞的一圈細繩、手拿一根長魚叉..

浦「住手!不准欺負海龜!」
童(二)「時下都流行SNS上的霸凌,我們這是面對面的霸凌所以沒關係!」XD

童(二)「SNS上的霸凌都是不露臉的。我們有露臉所以可以霸凌沒關係!」
浦「你想遮臉也遮不住」敢說Nika臉大XDDD

童(二)「憑什麼不讓我們欺負海龜?」

看中村一副不知要回什麼的樣子..

童(二)「你該不會no plan地就站上台了吧?」XDDDD

童(二)「不然你說出海龜的3個優點啊!」
浦「……」
童「快點說啊!」
童(二)「你該不會真的是no plan吧?」XDDD
千「什麼plan不plan、只是要你說3個優點有這麼難嗎?」連乖乖都看不下去了XDD

浦「牙齒很漂亮!」第一點
千「謝謝(樂)」

浦「私服很時髦!」第二點

浦「臉長得很帥!」
二「通常第三點應該要ボケる的啊!!」搞笑的原則就是在最後要講一個讓眾人聽了跌倒的答案啊>w<

童(二)「吉澤都還沒開口呢」
童(吉)「我也想要ボケる」服務精神旺盛XD

吉「Hop, step, jump....」

跳三跳然後講了一句什麼我也沒聽懂(喂)但全場拍手給予鼓勵>w<

童(二)「你挺搞笑的嘛~」不虧是にぃに>w<


於是乎浦島太郎從屁孩手中解救了海龜..

後來的某一天、浦島太郎獨自在海邊釣魚時,海龜出現了..

龜「最近好嗎?」

龜「謝謝你那天救了我。我想帶你去一個地方~」
浦「聽起來有點詭異..」
龜「一點也不!是龍宮哦。入場費2萬5千元的地方」XD

海龜彎下身..

龜「來吧!坐到我背上來,我帶你去龍宮」

中村楞了幾秒、然後就跪膝正座在乖乖背上了??!!!!XDDD

正座是叫人家怎麼移動啊??XDDD

後來中村才趕緊下來重新來過、乖乖於是背起中村走下客席!..

龜「那麼我們就入海囉~。你看、好多可愛的魚兒們啊~」

背著中村在客席間穿梭..

龜「可愛、可愛、跳過一個、可愛..」很壞XDDD

龜「覺得如何?」停下來問觀眾

龜「很有趣是嗎?! 謝謝!」

轉身回到要上舞台的台階處..

龜「你先下來好嗎?(喘)」

結果要浦島太郎自己走上岸(笑)

龜「我說(喘)、你很重耶」XDDDDD

繞這麼一圈乖乖已經滿身大汗筋疲力盡XDDD


來到龍宮..

淳太的龍宮公主扮相披著一條長長的粉紅絲帶、很可愛>w<

然後乖乖這時完全進入休息mode了(大笑)
靜靜坐在龍宮公主旁邊,感覺就是"接下來交給你了讓我喘口氣"的FUXDDD

姬「這不是活生生的男人嗎?! 真可愛啊~牙敗~」嬌羞的淳太XDD

海龜向浦島太郎介紹「這是龍宮公主,我們的招牌姑娘」

姬「聽說你救了我的海龜是嗎?真是謝謝你」

姬「我們這龍宮裡有許多的魚兒,讓我叫他們出來熱情款待你一番。魚兒們、出來吧~」

3隻魚兒各有各的獨特肢體動作(笑)

鯛魚..
吉「めでたい、めでたい~。Hop, step, jump..」

水母..
今「水母啊~是個笨蛋呢~呵呵」儍裡儍氣>w<

姬「但你會說儍裡儍氣的話對吧?」

今江被逼臨時來一句.. 觀眾都很捧場>w<

姬「你還可以再來一句的對吧?」

又被逼一句XD

姬「還可以再來一句的對吧?」

真的被逼到沒梗了XD於是今江學了吉澤那招..

今「Hop, step, jump..」
姬「沒想到居然重炒了剛才搞冷場的料」淳太的吐槽反應真的太快了XDD

接下來輪到Nika飾演的比目魚..
Nika始終兩手插腰前後擺動,好像魟魚那種感覺>w<

姬「這隻我也不是很熟吶...不過Kis My都有上プレバト這節目,就給大家來個俳句吧!」XD

Nika搔搔頭站到台中央想俳句...手放背後..

淳「他在偷偷扳手指數575呢?!(笑)」被揭底XDDD
千「就快想出來了」二千愛>w<

二「海中で、..」
千「接下來是7個字」
二「..女遊びは、楽しいな。」什麼鬼XDDD
淳「這比目魚很渣男耶」
千「"才能なし"吶」下評論XDDD

龍宮公主說要送浦島太郎一個禮物..

姬「水母、去把禮物拿出來」

等待的空檔,淳太要求吉澤再秀個搞笑..

吉澤怪腔怪姿勢地做了幾個動作最後說「Kis My巡迴就快到了!」以為幫宣傳就沒事了嗎(噗)

淳「你看看Kis My的表情」
吉「對不起!」

原本以為水母會做個什麼梗再把寶盒拿出來的,結果沒想到今江就老老實實地端出盒子來了(噗)XD


姬「回到岸上後,除非到了真的很寂寞的時候、否則千萬別打開寶盒哦」
浦「為什麼?」

打破砂鍋問到底的浦島太郎..

姬「因為龍宮的時光過得比人間快,所以你千萬不能打開..」
浦「打開了會怎樣?」
姬「真要我說出來嗎?那接下來就沒戲唱囉?」XDD

在浦島太郎要告別龍宮之前..

姬「最後、就請比目魚來個離別的俳句吧!」XDDD

姬「又在用手指數數了!」XDDDD

二「太郎ちゃん、..」
二「遊びもいいけど、ファン大事。」


浦島太郎回到了岸上,發現人事已非..

浦「景物都不同了~我的朋友們也都不在了~好寂寞啊~」

浦「還是把寶盒打開吧..」

寶盒一開冒出很多煙..
古謝上台跟中村換手XD
這"瞬間變老"的過程也太原始了非常好笑XDDD

老「哇哦~!好一個寶盒!」

THE END


全員大合唱童謠..

村上CEO回到台上跟大家聊感想..

村「我在後台看monitor,中村一下子正座在千賀背上?! 當下儍眼了我(笑)」
中「一時慌了(笑)」

演老人的古謝..
古「沒想到冒出來的煙量這麼大、差點嗆到」XD

古謝在後台待機時間那麼長,他說他很認真觀察中村的浦島太郎,想掌握角色的個性比較能統一這樣..

古「可是看半天我還是搞不懂浦島太郎的キャラ」中村糗XDD
二「你這是公開處刑(笑)」

至於3隻魚類,事前在後台也有稍微套一下,各自決定一下路線以免重覆..

今「我就決定要走笨蛋路線」
二「我始終抓不到比目魚的FU(苦笑)」所以才一直擺魟魚pose嗎?>w<

講到乖乖後段在龍宮後根本放空(誤)好像不知該怎麼擺動才好的樣子..

千「我就一直在想、海龜在龍宮裡到底都在幹嘛?」XDDD


這場因為有淳太、我覺得故事的流暢度比午場好很多(噗)
果然還是得有個ツッコミ主導啊..
不然一群人顧著耍寶像盤散沙XD

看完浦島太郎整個對淳太另眼相看XD

頭腦反應快的人真的很加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