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著一天來回去看了歌舞伎ZERO千秋樂..
好開心好感動啊QAQ~

051910.jpg
051906.jpg


一開頭ひらりと桜時全場就跟著出演者的帶動一起打拍子..
看著團員們笑容燦爛在櫻花中飛舞..
真是好開心但也開始覺得捨不得..

總之整場演出有著千秋特有的溫馨(?)氣氛..
お丸ちゃん一如往常的撞麥橋段..撞完後摸著額頭說
「好痛..不過(這是最後一次了)有點寂しいな..」
然後全場忍不住跟著發出惋惜的"啊~"..聲音有點大XD
お丸就吐槽說「大家聲音太大了」XDD


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哭點啦>///<

第一個哭點是在団子屋前林記者採訪德俵時..
林「ギリギリで生きてばっかいないでそろそろSnow Manでリアルを手に入れてくださいよ」
德俵(舘様)「9人で絶対掴んでやるよ」
然後照樣還是去踹了あべぞう一腳←XD
離開時、對躺在地上的あべぞう說了一句「がんばろうな」
あべぞう一語不發地高舉起右手大拇指...
看著那景象內心真是澎湃洶湧QAQ..

第二個哭點又是父子爬梯那裡(我真的很愛這段)..
看拉烏坐在竹梯前端、和帥照互使眼色、帥照咬刀往前端爬,
最後拉烏大喝一聲、上身往後倒掛..
可能是我之前都沒留意聽>///<(揍)
千秋這晚拉烏的肉聲聽得特別清楚(Maybe那裡也是>///<)..
臉紅紅的倒掛在梯子前端的模樣..
看帥照舉刀直指環顧觀眾的凜然神情..
又是一個感動QAQ..

第三個哭點是With Love唱完、帥照高舉起手、天上開始飄雪..
景象特別感人啊QAQ~

於是最後放花絮影片那裡我整個是痛哭流涕了(好吧有誇張)

落幕後在掌聲中團員再度登場,帥照代表致詞..
好可惜沒輪著讓9人都說說話>///<

退場後掌聲還是不斷,於是布幕上打出以下字樣..

051911.jpg

 

團員們又重新登場..
站序整個顛倒於是妹妹變到右2去了~

帥照提到想把瀧澤歌舞伎ZERO發揚光大、讓更多海外人看到..
照「ラウール會說英文吧?」
ラウール「你好~」居然口出中文真是驚喜啊XDD
康二「亞洲圈的話交給我!@$%@&*(泰文)..」XDD

謝幕比我想像中的簡短乾脆... 期待中的抱頭痛哭畫面呢??!!!(笑)
嘛、圓滿落幕可喜可賀>w<
雪男還有所有共演者以及staff桑、大家辛苦了~


我覺得舞台劇好不好看是很主觀的東西..
而對我來說、好久沒看到像今年歌舞伎這麼"完全無睡意"的舞台劇了XD(揍)
對主要演出者都有愛是關鍵點..
原本只打算看2場的、誰想到會遇上新擔當然後看了5場(爆)XDDD
現在有了一線曙光可以有DVD!!(握)
拜託到時一定要出!!!!(念力)

 

051902.jpg
051903.jpg
051904.jpg
051905.jpg
0519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