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蛋巡看了6場、感覺不寫點感想有點可惜..
更何況這應該是我參加的最後一次Kis My巡迴了哈哈←

 

*東蛋5/6-5/9

真是學習力很差XD←
每次入東蛋都後悔但久了還是會忘記那痛苦然後再入再後悔XDD..

以後如果我還提說要入東蛋、拜託、請揍我!(笑)

以前紙票時還能想辦法(←)但電子票真的就是聽天由命..
四場都坐1階(其實沒坐到蛋頂已經算萬幸>///<)
但反正就是一個遠啦..
用望遠鏡雖然能看得清舞姿但無法看清表情..
醬真的不夠>///<

(不要說"可以看大銀幕"這種話因為第一千賀的特寫根本就是很少少少然後東蛋就是可以大到讓你的座位既看不到生人(比如很斜)還連大銀幕都被器材鷹架遮到或者遠到得用望遠鏡在生人和大銀幕之間移來移去整個很不便)

無法看清表情是要怎麼投入到千表演的世界觀裡去呢?O_O..
加上今年曲目安排實在有點........
有很多時候我都在放空←

另一方面也要怪自己臨時加了5/5和5/7兩場歌舞伎(掩面)..
在那邊得到太大的觀劇感動和滿足感後再來入東蛋整個就是雪上加霜XDDD
於是4天結束後我還是冒不出半點感想XDD(揍)

每個人衝控看生人追求的東西不一樣,我覺得不夠不表示所有入東蛋的人都覺得不夠,感覺還是有必要解釋一下>///<

以結果論來說、
東蛋根本是催促我退坑的一個助力吧(爆)



*西武場6/1-6/2

其實在出發前就抱著是去參加畢業典禮的心情來著了(慢著)

是我從千賀擔畢業的畢業典禮(笑)

西武真的就好很多..
第一天依然坐到1階,近後舞台所以看表演角度很好!
終於可以好好欣賞千的舞姿和神情,千也有一次的lifter是在我們前面..

第二天終於、讓我入到arena了!(灑花放鞭炮)
有不少歌千站位是靠我們這邊、或者面向這區,也有一次lifter是在我們這裡,總之看得很滿足~

用望遠鏡緊盯千表演時的神情和舞姿,內心告訴自己..

其實還是很喜歡千的啊~
舞姿和投入的神情還是很打動我..
畢業絕不是因為討厭了,只是有了更想全力追求的對象..

可能要怪我自己把擔當定義得太狹窄>///<
對我來說擔當就是只有一個。

今後還是會關注千的~

如果衝雪男現場時有順便(我不介意DBS重炒哦>w<)還是會想看個一場千生人的~

就是優先順序對調了,嗯。(笑)


能在畢業典禮入到arena真的很開心!
讓我可以在腦海裡深深印下千動人的舞姿&神情~
心滿意足,可以安心劃下句點了。(笑)

 

不是很想說ありがとう這種話我覺得他才應該要謝謝我哈哈哈(揍)

祝福千

也祝福我自己

 

0605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