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寫的前言都因為今晚8.8Jr.祭り的出道發表給打亂了(掩面)

還是只想哀那一句、
我這到底什麼命啊?~總是才剛擔上沒多久就宣布出道消息~..
其實想當Jr.擔久一點的(欸)結果還是出道組擔的命(掩面)..

算了其他心情和感想實在不適合在這篇聊(知道就好)

趕快趁還有記憶時把我可能是最初也是最後的サマパラ體驗記錄一下>///<

 

 

 

 

2019080204.jpg2019080212.jpg2019080213.jpg2019080214.jpg2019080215.jpg

 

只想吶喊"我愛小場QAQ"..

前半入了3場(8/2、8/3、8/5, 都是晚場)
位子一天比一天好、一天比一天近..
遠一點時就整首歌望遠鏡死盯妹妹的舞姿和表情(噢噢)
近一點時就肉眼欣賞還可以用餘光顧一下帥照和拉烏~
總之就是怎麼看怎麼嗨的歡樂體驗~(笑)

沒力寫什麼太詳細的repo(揍)
就順著曲目分享一點感想,怕被爆雷的姐妹請三思>///<

 

 

 

 

 

 

1) Party!Party!Party!

2) Rap自介
自介是在移動舞台上進行。
8/5晚場坐到透明移動舞台正下方的arena區時,就體驗一下當魚的滋味(?)XDD
妹妹坐在舞台邊緣兩腳垂下.. 眼看著鞋子離我好近、真是會有一股衝動想伸手去抓一把XD(水鬼嗎)
但當然我只是說"會有這種衝動"沒說我真的行動了,大家請別誤會(笑)
是說就算真的伸手也碰不到哦(認真)

我想說頭頂正上方那屁股是誰的←
結果往上仔細一瞧是渡翔XD
他也低頭看著底下的魚們似乎挺樂(?)..

說實在旁觀這種畫面真是挺逗的XDD

3) Maniac

4) Make It Hot

~挨拶~

5) Lovin' U (向井目黑)
起初看舞台上stand by著一張沙發時我還自以為聰明是要唱CHUDOKU了呢XD
結果居然是妹妹康二的雙人曲殺我個措手不及XD

嗯這段當然是全程緊盯妹妹所以康二到底在哪做了些什麼事我完全沒看到哈哈哈(揍)

坦白說妹妹開頭幾個音不是太穩假音有時也讓人聽得有點擔心>w<
不過反正我就是無條件溺愛←
完全陶醉在帥翻的臉蛋和很有戲的表情以及被汗水濕到閃閃發亮的胸肌~(鼻血已噴)

中途還會刻意再把襯衫敞得更開一點...真的很會噢噢噢(到底有沒有在聽歌太太)

6) Can't Get Enough
看去年サマパラ影片時就非常喜歡雪男跳這首歌!!!
今年能看到現場實在太開心了QAQ

7) CHUDOKU
然後這就是讓我完全中目黑毒的一刻....(已死)

帥照真的是編舞天才啦QAQ(大哭)
本家Kis My唱這首時(如果沒記錯)舞步很少...應該說、主歌幾乎都沒跳吧?..
雪男的CHUDOKU有完整的振付,而且非、常、對、歌、詞。。。(又死)

”酔ったフリでGood girl”的時候會有點像喝醉似地腳步零碎..
”僕は君のCHUDOKU”帥照說這邊是手語.. 總之非常勾人QAQ

”ねぇ、君の香水のにおい。
 これって、何つけてるの?
 。、。、
這段會掀起自己的外套聞衣領內側...
天啊啊啊啊啊
反正就是神情性感勾人到我想大叫QAQQQQ

”そっと電気を消す”保留Kis My拉吊燈繩的動作>w<

我愛CHUDOKU這首歌。
我愛唱這首歌的目黑蓮。
噢噢噢噢噢~~~~~(內心狂嚎)

8) Breaking The Down (宮舘solo)
我要自首一件事←
看Kis My時我都不會切換團員色的。是嫌麻煩也是不甘願(?)..
千以外的團員solo曲時通常我就直接關燈←

但這次サマパラ我卻發現、自己很自然地在其他團員solo曲時配合全場切換手燈色..
就是有種想要表達支持的心情,想讓全場亮著統一顏色..
我終於能體會大家說要切換色的心情了>///<

說到底、有團愛就是不一樣>///<(揍)

現在對雪男我是每個都喜歡,所以其他團員solo時也看得很盡興很開心..

9) Oh!アイドル!(佐久間solo)
佐久間這首實在太歡樂XD
其他團員會出來幫忙伴舞、一起跳宅男舞助陣XD
最後還會把佐久間用轎子抬出來XDDD

看妹妹使勁用力搧扇子使亮片不要落地的模樣真的很可愛>w<
大家圍成一顆心形時、妹妹和康二還會互抓手指玩←

~短劇~

康二深澤說會場內被人安裝了定時炸彈。為了解除引爆裝置、兩人必須剪電線..
於是其他團員就是不同顏色的線、每場看他們想剪什麼顏色、該團員就必須說點什麼理由求放過這樣XD

8/3晚場最好笑XD
深澤說要剪白色(拉烏)。拉烏求饒已經夠可愛了>w<(母性大發)
深澤堅持一刀剪下時、粉紅線(佐久間)居然從旁邊整個人飛出來擋XDDD
不知這是事先套好?還是佐久間的即興反應?總之實在太逗趣XD
而且如此一來大家可以猜得到了吧?XD
接下來紅線(舘様)、黑線(妹妹)也都飛出來擋XDDD
哥哥們都犠牲自己性命要救拉烏、有沒有這麼感人啊?~(笑)
另一方面一臉"很不想跳出來犠牲但看這情況接下來好像應該輪到我了"的帥照的表情實在太戳我笑點XDD

8/5晚場佐久間和康二居然角色對調XD
由佐久間(還是solo曲的那副愛豆裝扮XD)和深澤負責剪線、康二則扮粉紅線這樣..

~夏日組曲~

    10) 罪と夏

    11) Ho! サマー (貌似只有初日有唱)

    12) Oh Yeah!

    13) Bang! Bang! バカンス!

    14) サマパララ
    看去年影片時就很喜歡這首サマパラ主題曲。好可惜今年沒有跳舞,我想看舞步的呢>///<

15) Lock On!
集合到中間時妹妹都會用力打佐久間的屁股、那動作真的很好笑XDD(沒良心)

~MC~
一開始遞水和毛巾.. 上手側4隻(妹妹、帥照、渡翔、深澤)每次都會玩(?)傳遞遊戲(?)XD
動作很誇大地把水一瓶一瓶地往下一個人遞這樣..
水遞完了遞毛巾..
有一次深澤太順手(XD)接過來轉身就拋給台下歌迷XDD
真的很愛玩XD

因為站位是拉烏、妹妹、帥照3人排在一起,非常方便我觀察所以很開心>w<

~阿部ちゃん先生~
『親、人、中、○、小。請問○要填哪個漢字?』
連我這個外國人都一看就知道答案了XD
妹妹和佐久間居然不會(兩人不約而同都答"高"、錯得一樣也算是很有默契XD)

『除了へ以外、還有哪兩個字是平假片假長一樣的?』
默默把五十音全部寫出來的舘様實在有夠可愛XDDD

接下來學生們退場,台上只剩下阿部ちゃん先生..
「我和你們的特別課程開始了」全場都尖叫了>w<

16) T.A.B.O.O. (阿部solo)
一邊脫下西裝外套、眼鏡、再拆掉領帶..
阿部醬難得的狂野面令我眼睛一亮>w<
這首真的有帥到!!(拍手)

17) まもりたい (渡邊solo)
所有solo裡大概就這首覺得有點微妙..XD(揍)
渡翔歌聲安定得沒話說(拇指)
但就整首歌的安排啦..
大銀幕會映客席的模樣..最後鏡頭會落在一個歌迷身上。
畫面分割成左右、左邊是渡翔的側臉、右邊是歌迷的側臉,歌曲結束時就彷彿兩人在kiss...
這樣的設計實在有點糗啊不是我要說>w<(揍)
而且被映到的人常常會躲、或者拿起扇子把臉遮起來、camera不得不重新再找人..覺得有點好笑啊>w<(揍)

總之無法專心投入在渡翔的歌聲裡(大家都在介意大銀幕XD)覺得有點可惜>///<

18) Paraiso (ラウールsolo)
小拉烏從arena客席後方出場,會在arena的小台子上跳一小段,再走上主舞台。
是首很帥的歌,有很帥很長的一段獨舞,搭配雷射光束。
這段我也很喜歡,拉烏歌舞都有相當的水準、台風又穩,已經很有明星架勢了~(又母性大發)

19) Beat of Life
看横アリ生配信時超喜歡這首歌!!(再一次讚歎帥照的編舞)
妹妹長手長腳跳起來就是好帥氣好好看QAQ(詞窮)

20) Boogie Woogie Baby

21) Lucky Man

22) Acrobatic

23) Troublemaker

24) &say (岩本深澤)
因為我又是全程望遠鏡緊盯帥照←
所以親友說"深澤後空翻"時我還在想他哪時有翻?XD實在很失禮m(_ _)m
いわふか同時從台上後空翻(拍手)

25) VI Guys Snow Man
原創曲中除了已經看過現場的以外、最開心就是看到這首了!
我也覺得繼續保留VI Guys(而非改成IX Guys)是對的>///<
很喜歡看妹妹跳這首的舞步QAQ
好啦我就沒有不喜歡看的就對了XD(很廢話)

26) A.D.D.I.C.T
這首超帥超帥超好看!!!!!!(詞窮)
舉起左手臂遮臉兩腿大開扭腰的那個動作好挑逗QAQQQQQ
拜託一定要在少俱上表演~不然我文字無法傳達到底有多好看啊啊~(抓頭)

27) 終わらないMemories (新曲)
貌似不少舊飯不爽、覺得是跟舊飯以及過去分手來著。
嘛、可能我沒太在意歌詞吧.. 都在顧著舔臉(變態)

安可) Zig Zag Love


 

出發之前簡單瞄了日揭、對這次的サマパラ幾乎都是差評,害我在出發之前挺擔心的(噗)
只能說每個人的立場心境感受不同..
至少對我來說、這3天的サマパラ是太好看太喜歡太美滿了~
8/5還讓我握到妹妹的手QAQ(感謝感激)
出道後很多事都變得艱難,我其實想當久一點Jr.擔的啊~(苦笑)
但愛上了沒辦法。一切不是我能夠選擇的..(遠目)

只是有點可惜、這麼歡樂的現場,我居然只能品嚐一年而已QAQ

看看後半的那個相場(嘖嘖)
感謝老天爺有讓我們抽中~
我會好好珍惜的QAQ

2019080205.jpg
20190802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