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看到出道日發表的影片預告通知後開始坐立不安XDD
下周三就要公布出道日啦啊啊啊應該也會有FC單曲巡迴等等相關的發表吧啊啊啊
因為如此下周三影片公開前應該都睡不著了XDDD
我需要一些可以分心的事情來做←

這篇內容實在很逗趣又應景>w<
3人嘴巴都好壞(指)XDDD
翻出來給大家輕鬆一下~>w<

 

101802.jpg101801.jpg
(圖片取自網路)

 

人們每年都盛大慶祝的萬聖節,大家有什麼樣的變裝願望嗎?

ラウール「萬聖節是鄰里活動的一環,頂多就是5歲時到左鄰右舍敲門要糖果而已吧」
渡邊「我有和Kis My的千賀君一起過過萬聖節哦。戴上朋友母親的假髮再配上太陽眼鏡、就算變裝完成了」
阿部「認不出誰是誰這點就已經挺有趣了呢…」
ラウール「但(這副裝扮)一定只是待在家裡吧?」
渡邊「有出去吃飯哦。其實普通打扮就行了,但我們也想沾沾過節的氣氛嘛」
阿部「我小時候有被邀請過參加萬聖節派對,可是爸媽沒肯給我買萬聖節服裝,所以我就披了條床單去(笑)」
渡邊「是說、我們現在的工作其實就挺像過萬聖節了不是嗎?」
阿部「的確,很多服裝都是不進這個圈子的話平常絕對穿不到的」
渡邊「演歌舞伎時也穿了很多和服,連白塗り
[塗白臉]都能自己化了」
ラウール「就頂著歌舞伎的裝扮去參加萬聖節派對感覺也不錯。變裝水準超高的不是嗎?」
渡邊「這麼講起來,我們根本一年到頭都在過萬聖節啊。所以不需要特別過萬聖節了(笑)」
ラウール「可是我好想嘗試一下女裝啊~!想變裝成ブルゾンちえみさん!」
[以"35億"大紅的搞笑女藝人]
阿部「ラウール如果扮ブルゾンちえみさん的話、那with B要指名誰來扮呢?」[ちえみ左右的兩位猛男]
渡邊「嘛、岩本さん一定要算一個,因為他動不動就脫衣服」
阿部「另一個要找誰呢?」
ラウール「めめ(目黑蓮)囉?因為我這個ちえみさん長得這麼高大」
阿部「那就決定是照和めめ!」
ラウール「我一直想要扮女裝。我覺得我一定超適合的」
渡邊「這種自信真噁心!」
ラウール「肯定會很適合的啊!我想變裝成帥氣豔麗型的女生。不過要挑我臉不浮腫的日子來扮」
渡邊「沒有那種日子啊」
ラウール「喂~!」
渡邊「我連新娘婚紗都穿過了」
←雜誌的企劃
阿部「啊~你的確有穿過呢!」
ラウール「欸?! 好好哦。我超想被打扮成可愛女生的」
渡邊「如果團員們都來變裝的話,我想扮金龜子,閃耀著彩虹般光澤的昆蟲」
阿部「怎麼會選到那裡去的?(笑)」
渡邊「想說塗上鮮豔色彩的造型挺不錯的」
阿部「舘様則是音樂劇裡出現的那種、M字瀏海的角色」
渡邊「再拿把網球拍」
ラウール「聽起來就覺得很適合!」
渡邊「岩本是肌肉食堂的店員」
阿部「根本沒變裝啊!」
ラウール「ふっかさん我決定好了。保齡球瓶。因為他整個人的輪廓就像那瓶子」
渡邊「扮瓶子臉得瘦削才行啊。他應該比較適合扮那顆球吧?」

ラウール「那就決定是保齡球吧」
渡邊「目黑總是自負自己長得帥,一定要他見識見識地獄長什麼樣子」
阿部「那就利用特殊化妝技術把他弄老,排除所有萬人迷的要素」
渡邊「佐久間則幫他挑個沈默寡言的高材生角色,讓他一整天都閉嘴」
阿部「這是個好主意!」
ラウール「因為如果讓他扮他喜歡的角色、肯定會嗨一整天害我們耳根子不得安寧(笑)」
渡邊「向井康二就泰拳選手囉」
ラウール「『ガキの使いやあらへんで』
[日本綜藝節目]裡面那個打泰拳的人,今年希望能換康二君來做呢。他的kick真的超痛的」
阿部「如果佐久間開口說話了、我們就請康二用泰拳招術踼他一腳(笑)」

 

《Snow Topic》
「比起萬聖節、我們更重視聖誕節呢」渡邊這麼說。理由是因為和SixTONES的交換禮物大會。「ラウール目黑康二今年是首度參加呢」阿部說。貌似這個交換會,抽了籤後、還有"決定下一輪抽籤順序的籤"或"戳氣球的籤"等等.. 遲遲達不到禮物交換的那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