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好有意思,好幾位團員的秘密都值得筆記一下XD
沒想到職人意識這麼高的雪男、意外地在工作上也是有出槌的時候>w<
重點是感謝妹妹會游泳!! 不然我們就沒有這麼帥的目黑蓮可以飯了噢噢~

 

 

Q》現在才敢說的秘密是?

102703.jpg
102704.jpg
102705.jpg
(圖片來源ERIKA)

 

 

 

岩本照》
「『瀧澤歌舞伎ZERO』時所化的五右衛門的臉譜妝,其實大約有5天我都沒化鼻子下面的部份呢。我也不太記得是為了什麼原因,怎麼就只有那部份沒化到呢。直到某天睡前忽然想起來『啊咧?我最近好像都沒化到(那裡)呢?』(笑)。連續5天就這麼理所當然地沒化呢。從那之後開始、化臉譜時我都會用手機打開五右衛門的臉譜,確定沒有漏掉任何部份。不過我相信一定沒人發現(我漏化)的,因為憑的是演技時的迫力,沒人會去留意到那種小細節的」


Raul》
「瀧澤君決定要把我加入Snow Man時,我頭髮跟現在差不多長。貌似當時的外表也是中選的主因之一。但後來我為了參加高中入學面試把頭髮剪短了。剪了短髮後遇到瀧澤君、被他說『啊咧?變成小孩子了呢。把頭髮留長吧!』當下沈痛體會到外貌(對偶像來說)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現在是因為拍戲而把頭髮染成金色。剛染好的當天我傳了照片給瀧澤君看,他回道『哦、意外地挺適合呢!』我就回『謝謝!』瀧澤君回說『你自己最清楚的吧』。和瀧澤君通LINE就好像在跟女朋友通LINE似地、心情會悸動雀躍呢」


深澤辰哉》
「我是從不失敗的啦(笑)。不過要說最近(的失敗談)的話就是在TDC Hall所舉辦的Summer Paradise,有個單獨唱rap的部份,我常常忘詞呢。團員們當然有察覺、但我相信歌迷們一定沒有發現的!因為我都靠氣勢含混過去。目前為止還沒被指責過所以safe(笑)。另外就是我還滿常搞錯名字的呢。常在演唱會的MC時間宣布重要事項時講錯名字,搞得自己慌慌張張。明明我都覺得有好好記住了、一到了正式要說的時候卻只剩模糊的大概,怎麼會這樣吶?」


渡邊翔太》
「我大學的畢業論文是靠Travis Japan的川島如惠留幫了大忙。那時剛好是『Johnny's Island』公演期間,針對報告主題我利用空檔去詢求他的意見、『我是這麼想的、你覺得如何?』。然後再綜合了如惠留給的建議、把自己原本寫好的東西重新修改補充,最後交出去的版本幾乎全部是如惠留的東西(笑)。似乎教授也比較接受修改過的版本所以全部被採納了。因此可以說、我能夠從大學畢業都是如惠留的功勞」


宮舘涼太》
「Kis-My-Ft2和A.B.C-Z的聯合演唱會裡有一首北山君要飛天的歌曲,我是負責幫他繫鋼索的。有一天、我坐在後台椅子上時聽到熟悉的旋律開始播放、還想著『啊咧?好像有什麼非做不可的事情?..』但就是沒有發現。直到唱到B段主歌了才終於想起來『是飛天!!』立刻用光速衝上舞台,距離北山君要起飛的timing只剩幾秒而已,幸好總算是趕上了。我想一定沒人發現我忘了。連staff也沒說什麼。不過、那真是個要命的慘痛經驗呢」


佐久間大介》
「上Music Station時和我崇拜的山寺宏一桑合照了。之前出演的舞台劇『キャッシュ‧オン‧デリバリー』的導演和山寺桑常常合作,所以山寺桑也有來看我們的舞台劇,當時得以打過招呼。就那麼一面之緣、沒想到山寺桑還記得我、真的好開心。而且他還送了我阿拉丁的CD(笑)。當下我沒有東西好做為回禮,希望將來有一天能送上Snow Man的CD」


阿部亮平》
「KAT-TUN出道前在橫濱Arena所舉辦的演唱會,那時好像是我剛入社的頭一年吧?『No Matter Matter』這首歌我是伴舞之一,所以在外圍花道前待命著。歌曲音樂一下、不知怎地就我一個人往反方向跑。跑到一半我有發現自己跑錯方向,但如果折返反而會引人注意,於是就硬是找個空間塞進去跳完了。事後編舞師說『怎麼感覺今天那個地方空空的,是誰沒上台嗎?』我只好找理由說『是我。因為出去時燈光太耀眼一時搞不清哪邊是哪邊了』。這就是我一輩子難忘、在舞台上腦袋一片空白的失敗談」


目黑蓮》
「中1的時候想說要學衝浪,於是和爸爸還有他的3個朋友一起去了海邊。其他的衝浪者一遇上浪來了都悠遊自在地乘風破浪著。我因為是初學者、不想也沒本事和大家在同一個地方乘浪,所以獨自離得遠遠地等著浪來。爸爸和他朋友們拼命對我揮手,我也想舉起手向他們揮卻發現自己被一波波的浪愈帶愈遠,海灘上的爸爸只剩米粒大小了。這時才恍然大悟、剛才爸爸他們對我揮手不是在打招呼、是在提醒我『那邊太危險趕快回來!』的意思(笑)。接下來的30分鐘我拼著命地逆著浪潮往回游。幸好是得救了,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驚險呢」


向井康二》
「這種問題我最不擅長了啦~(笑)。每次遇上訪問都毫無保留地傾囊而出,現在是真的沒半件事好說了~。硬要說一個的話... 不是重要到一直隱藏、而是實在小到不值得一提,話說我小1的時候,運動場中有個半圓形像小山似的遊具,我把那兒當成自己的基地,在裡面堆放了好多東西,愈堆愈多,後來就那麼放置不管、另外找新場所當基地去了。『當時沒有善後實在是對不起!』希望將來有一天能去好好道個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