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完"詐欺獵人", 一群女生又殺去周邊店... Jenny終於拿到了預購的KT學年曆, 我們幾個女生就站在店門外, 圍成一圈邊看邊叫~~ 我超喜歡封面卡卡扮名模 (¬沒有這種說法!!) 那張!!! 好好看好好看~~~

愛龜也拍的很好看~~ 等我有照片了再po給大家看~~ (是說, 網上都有人po過清晰版了, 我總是慢不只1拍~)

 

今年的Dream BoysYabu... 是演去年屋良那個角色... 我很想看Yabu的shop照, 所以買了一套...

剛在猶豫這篇要放那個分類... 不過, 因為Dream Boys是愛龜的大事, 而且4張shop照還是以龜龜為主, 所以選擇放在"阿卡&小龜"分類囉~ (不要懷疑! 我本命真的是龜不是Yabu啊~~~)


 ap_F23_20080330012901976.jpg  

值得紀念的KY合照!!! (什麼說法?!)

Yabu長大啦Yabu長大啦~~~ (這是龜龜心裡話)

龜在雜誌訪談時提過, 心中對Yabu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小時候, 所以這次剛見到長這麼大隻的Yabu時嚇了一大跳!  

不過看著照片裡和諧的兩人, 有種"改變的只有外表"的錯覺...

唉呀我不太會形容, 總之這張拍的很好看啦!! 很好很有愛!!

 

ap_F23_20080330015737665.jpg
這張照片... 我的目光整個被後面的Yabu吸去~~~ 側臉好帥!!!

 

ap_F23_20080330012900257.jpg 
這個小孩應該是演Yuto以前那個角色的吧?? 長的和Yuto好像!! 我差點以為Yuto沒長高咧~~

小龜就是很照顧後輩的好前輩~~ 表情怎麼這麼溫柔啊~~

 

ap_F23_20080330012904357.jpg
Koki什麼時候對小提琴有興趣啦?!

Koki和小提琴不太搭... >_<  怎麼拿起琴弓還是有種想幹架的fu...

我看後藤應該不是有心要教你, 是怕你玩壞他的琴吧~~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