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姐妹們的關心吶~我有乖乖聽醫生話按時吃藥,保持傷口清潔,
請大家別擔心囉我會很快康復的啦~XD

 

話雖這麼說,結果人家禮拜日那天還是很不怕死地跑去找yu拿央的扇子和我那20幾張Mercutio生寫~XDDDD 結果才出門三小時回家腳就腫得跟萬巒豬腳一樣(毆),這才有嚇到再也不敢亂亂跑了(噗)。反正這幾天就賴定我的床了,當個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貴婦(?)就是了!XDD

既然哪兒也不能去,加上寶貝的個人扇都到齊了!XDDD
就來給姐妹們看一下我瘋狂的房間吧!!XDDD

 

 

這面是床頭正上方的牆壁~
100_2927.JPG
右上方那個KT六人的是J家演唱會官方海報的size(約92x62公分),很大一張哦。
右下那張也是官方海報,超愛寶貝這個西裝造型的!!可愛斃了!!(撲)

然後左邊這幾張都是非官方的了,有在原宿買的也有在士林夜市買的XDDD
重點請注意左下方,直的那張月曆!!
是我同事scan央的照片(我有時會帶央的相本去公司)拿去照相館做的哦,
過年前送我的surprise gift,超貼心吧~XDDD

 

 

然後床的另一面是窗戶,所以那一面我只貼了最可愛的小白兔~~(啾)
小白兔上回已經介紹過了,所以直接拍遠景給大家看,像這個樣子..
100_2928.JPG

 

床的正對面這面牆,除了書桌和一個高高的書架外,整面空白處都貼滿了山下翔央的臉啦!XDDD100_2931.JPG
好啦...其實還有小龜和胖卡卡的臉...(噗)

赤龜那兩張官方海報,記念了我的第一趟日本追星之旅~XD
非常有意義哦,也是我房間開始混亂(?)的源頭,噗~

然後最嗨的當然是滿滿的央扇囉!XDDD
看到這麼多山下翔央的臉我就開心啦~~~
我有儘量照時間順序排,不知大家看出來沒?(噗)

然後最右方那個是千賀沒錯XD
說起來我還有好多把赤龜的應援扇沒貼呢,不過赤龜有大海報了,
扇子就好好收藏起來吧,是說要貼也已經不知貼那裡好了(噗)。

哦對了,有沒有注意到書桌上有個豹紋的相框?XDDD
是另一位同事送的貼心小物(啾),之前還在上班時會擺在我辦公桌旁陪我上班XD
而且裡面的央照我還會隨心情常常更換,很嗨吧?XDDD

 

 

我房間不大,剩下的最後一面,除了門就是衣櫥了。
不過我連衣櫥上都沒放過哦,這兩張是直接貼在衣櫥門上的XDDD
100_2929.JPG 
左邊的帥卡卡是在士林夜市買的耶,超物美價廉的吧!
右邊和其他央海報一樣,都是在原宿店買的。
這張王子央是我最愛的一張海報!(除了小白兔以外XD)
每天出門回到家,一進房間我一定會對著這張海報喊一聲:ただいま、翔央~(心)
看著寶貝溫柔的笑顏,一天工作下來的疲累和不愉快都會一下子減輕不少哦~^__^

 

以上就是我充滿愛的房間~哈哈哈~~
應該沒幾人有我這麼誇張了吧?XDDD
於是,估計接下來的至少兩個禮拜,本人都得乖乖地待在這愛的房間裡養傷,
哪兒也不能去...(噗)
還好寶貝的扇子到齊了,醬有比較滿足一點,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