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期的Wink Up,寶貝除了兄弟訪談外還有出現在讀者提問單元哦XD
先翻這個短的上來。 <= 懶人

 

WU0906-06.jpg
(圖片取自Irea's Shoon Community)

 

Jr. Answers

 

 

Q 給山下翔央君

「翔央唸的是法學部吧。當初為什麼會選擇法學部呢?」(讀者 )

 

 「我本來就對法律滿有興趣,而且,法學部講起來很好聽不是嗎?感覺很聰明的樣子()。而實際入學了以後發現周遭的人還真的都是頭腦很好的聰明人呢。除了法學部,其實當時也報考了其他幾個有興趣的學部,不過都沒有下文。我覺得現在唸的東西很有意思呢!學習到很多法律知識。如果要我講一個對大家有助益的常識的話,那麼就是網路上的交易啊,因為不知道對方是什麼樣的人,所以不要在網拍上買太貴的東西比較好哦。對於手機網站啦網路行為等都要多一份細心以防受騙,比方收到催繳帳款之類的郵件最好都不要理它!」

 

 

 

譯後感:

寶貝~你還好意思講咧!!
如果不是你我也不會走上網拍標票這條不歸路的!!!(指)

然後只是因為法學部聽起來很帥就報考,然後還真的唸得下去...
也只能說寶貝你也是聰明人一個啦XD(摸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