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我說愛龜一定是對於我近來對KT的冷落(毆)在表達嚴重抗議了(汗)
才會在昨晚(嚴格說其實是今早噗)進入人家的夢裡...
這是我成為龜飯四年來第一次夢到小龜耶!!??(抱頭)

 

 

重點是這絕對是我夢到偶像的經歷裡面最最最好康的一次!!!(尖叫)

愛龜你這麼熱情(>////<)是為了抓回我的心嗎?~~

我必須說你做的很好!Good Job!XDDDDD

 

 

話說夢裡面我正在公司上班,小龜和幾位事務所的人來我公司開會(噗)
當事務所的人在和公司負責接待的人講話時,
小龜忽然看到我,然後居然認出我是他的飯(的樣子),
主動跟我打招呼,還說抱歉上次我去看表演時沒好好殺必死之類的...(爆)

然後我當然是對於愛龜居然有把我這個飯認出來的行為感到萬分驚喜和感動~

結果他們事務所的人進會議室開會時,
小龜就自己抓了張椅子坐在我身邊陪我上班醬!!!←這人的夢境真的很瘋狂

愛龜好熱情好主動啊啊啊~~~~(羞)

說是坐在旁邊的椅子上其實根本整個人都貼上來~(喔喔喔)
然後我還可以故作鎮靜的在那邊假正經(噗)照上我的班...(我真是瘋了)

享受(?)著周圍同事們羨慕的眼光~~~

歐買尬這夢境也太爽了吧!!!!哈哈哈(插腰)

後來小龜動作愈來愈親密(?)...
不但手都勾到我肩膀上了,
還當然大家的面親了我臉頰一下耶!!!!!(爆)←太太這只是夢請別太激動

 


我的媽這真的是我夢過有史以來最好康最瘋狂的夢了~~~~~(血濺滿地)

估計是昨晚睡前看Cartoon KAT-TUN番組的後遺症...(噗)
昨晚看的那集是X'mas特輯之類,眾人坐雙層巴士去藝人家開party...

其實赤西仁昨晚的造型也很可愛啊怎麼我夢的不是他...←得寸進尺
可能是被小龜的髮型電到的關係~XDDD

 

哦哦哦愛龜你對我好好哦~~~

第一次的夢境就有這麼多好康,那下次不就直接@#&^*(消音)了嗎?
喔呵呵呵呵~~~~(白鳥麗子上身)←毆死

 


不過愛龜、請原諒我是個不知足的人....
人家夢完的感想是....

 

 


山下翔央!!!
為什麼你都不給人家醬的好康啦???
←龜:去死吧你(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