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好奇長純的造型和角色才會追這部片(噗)

長純頭髮長長了耶!!XDDD
而且是演變態XD(喂)...好像XDDDDD(喂喂喂)

決定不哭-03.JPG ←純:為什麼我的圖就這麼小!?

 

嘛,人家真的不太喜歡這種劇情耶...= =
辦公室霸凌...演的好瞎= =(喂!)
比學校霸凌的片還扯...我覺得啦。

據我所知日本校園內的霸凌事件真的很多,
但辦公室霸凌?
我相信有、但這部片演的也太誇張了一點吧...

大家都不是十幾歲小孩子了,
我是覺得處理方式應該可以比劇中人更好。

Anyway不是我喜歡的題材= =
看到主角太笨會有氣...(喂)

 

但如無意外應該會繼續追個幾集,
至少要看看純是有多變態的咩XDDDD(喂喂喂)

以上,
第一集心得:榮倉奈奈不是我的菜...(推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