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もう少しけんぴの世界に浸り続けたい。。。

是滴...我是回來了但希望自己沒回來(咦)的美寶一枚噢嗚~

 

 

 

沒能及時跟姐妹們update一些消息覺得很抱歉>///<...
但相對地、也因此人家過了整整三天、滿腦袋全身全心靈只有せんがけんぴ的日子QAQ...要回到現實真是殘酷又令人傷心啊...(哀哀)

 

這趟行程很充實!
看了兩場歌舞伎、也和親愛的Alicia碰到面吃飯、還和けんぴ照了拍貼(羞)←
嗯嗯很幸福很美滿~~(轉圈圈)

 

重點是我家乖乖真的是令人驕傲的擔!!!(喜極而泣)

歌舞伎的內容雖然對外國人來說真的很那個←哪個?
但我覺得娛樂性很高、第一幕的每段表演都讓人目不轉睛、很緊湊很精彩!
非常值得看的一場演出!!瀧澤真的很棒(拇指)

 

然後二幕的我家擔當....

噢嗚~~~~~~

雖然出場不能算多、但每次出場都很亮啊QAQ~~←完全自擔視野

我乖乖的貴族裝扮...雖然妝很娘頭髮很娘(喂)但把整個人包得白白胖胖(咦)的白衣白袍好可愛好可愛(撲撲撲)~~~~~←重點全錯

 

最後的殺陣

我乖乖出來揮沒兩下就被刺倒地←富家公子手無縛雞之力咩

一次全員退場後、整個舞台重新鋪上白布..
我家乖乖又趁spotlight打在前方瀧澤一人的獨角戲時
偷偷摸黑跑回舞台正中央乖乖地躺好←

每次到這邊我都不顧前方大頭的獨角戲想說等DVD出來再看
拼命用望遠鏡死盯著隱身在一片雪白裡的せんがけんぴ~!(大心)

 

比起「少年們」、乖乖這次的演技更有發揮、身為歌迷真的看得又欣慰又感動又驕傲QAQ..雖然治團此角色的合理性被很多人批(噗)

我乖乖真的好可愛(第N遍)好棒好令人驕傲!~~(我鼻子頂到天了XD)

 

於是場刊也買了、四套限定照也包了、生寫...嗯?幾張我忘了數(爆)

晚上慢慢來分享給大家吧QAQ...

我現在只想大叫

我家乖乖好可愛!

けんぴ愛してる!!

愛死你了我的せんがけんぴ(鬼吼鬼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