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UET真的永遠不會令我們失望!!!

這期不但照片每張都又帥又好!(拍手)
探索真相(?)的49個提問也都很精彩!

於是我翻譯的熱血魂(沒這種東西)沸騰起來了~(挺)
癈話不說、趕快來看內容~>0<~

 

 

Kis-My-Ft2
7人素顏大調查!

真相在哪裡?

DU1205-01
(Pictures credited to shatteredtenshi)

 

針對49個謠言團員們一一做出回答,每人回答7個問題。

是說這7張solo頁根本可以登上每人的"今年最佳照片賞"第1位了!(拍手)

每個人都拍得好好看!看得小歌迷好激動~>0<

 

 

首先從Nika醬開始回答~

DU1205-02


1》和家人感情很好所以也沒有經歷過叛逆期、是真的嗎?
我當然有過叛逆期啊!大概17~19歲的時候。不管爸媽說什麼都是「不要!」超叛逆的呢...至於我叛逆期結束的契機、是因為和Mitsu的一場大吵架。那時我連在工作場合都是一副「不要!」的態度、結果有一天把Mitsu惹火了狠狠地大吵了一架...於是我就醒了。"一定要相當有愛才會對我說出這些話的吧?"這麼想著,托他的福我的叛逆期就這麼結束了。那一次對Mitsu敞開心房說了好多好多。從那以後我人也變得直率許多、對於他人的意見也學會去聆聽。不過17~19才叛逆期..真有點晚厚(笑)。

 

2》看的動漫比宮田還多、是真的嗎?
當然不是(笑)。宮田看的作品數量比較多、而且他會去看一些真正只有宅男才會去看的作品。我的話看的都是『海賊王』啦一些王道的人氣作品。最近很喜歡『夏目友人帳』!最喜歡的角色是貓咪老師(ニャンコ先生)。

 

3》常常掉東西、是真的嗎?
這是真的。我常常把錢包弄不見呢。經紀人就會默默地把錢包擺到我面前。因為他撿到我錢包的次數多到數不清了、現在還給我時連「你東西忘囉」都懶得講了(笑)。

 

4》不敢坐雲霄飛車、是真的嗎?
真的!被固定在座位上然後猛衝直下的那種感覺太恐怖了。我啊是"在下面等大家"派!

 

5》非常偏食(不喜歡吃的東西很多)、是真的嗎?
嗯。最喜歡的食物是烤竹筴魚、討厭的是青椒!青蔥香菜也不喜歡。蕃茄和胡蘿蔔OK。シシトウ
[一種小青椒]不行但秋葵我就很愛!磨菇和香菇也不行、不過舞茸和杏鮑菇就OK。吃飯的時候如果和千賀一起就很輕鬆。因為他都會說「這個、你不愛對吧」然後幫我從盤子裡挑掉(笑)。不過有時他也會跟我說「要學著吃啦」就是了。

天啊太有愛太有愛太有愛~~~~(滾滾滾)

 

6》一個人不敢泡澡、是真的嗎?
也不是不敢啦不過....(欲言又止)。可是你看嘛、要是在我洗澡的時候外面發生什麼好玩的事不是很討厭嗎!所以我就會邀人家「一起去洗嘛?」這樣。最常陪我一起泡澡的是Mitsu!一起浸在熱水裡、邊洗邊玩泡泡之類的(笑)。

 


7》身體滿弱的、是真的嗎?
弱應該是不會啦不過我常頭痛。下雨天的時候頭就會痛。之前有一次頭痛得很厲害、連耳朵深處都好痛把我嚇到了!因為實在太痛了、我想說該不會是有蟲子跑進耳朵裡去了吧?嚇得都快哭了!!可是雖然很慌張、但因為是半夜又不好意思吵醒家人...。我都利用跟愛犬玩來轉移心情去克服疼痛和恐懼。我是不靠醫院或藥物、靠自己的力量想辦法處理的類型。啊咧?這樣是身體強壯的意思吧?(笑)

 

 

DU1205-03

8》是"Kis-My-Ft2的時尚班長"、這是真的嗎?
這、....就憑我這樣會是時尚班長、不可能吧!(笑)挑選衣服我注重的是穿起來的舒適性。排練時大家都穿著時髦的運動服、而我則是從中學起就很愛穿的一件有污漬的T恤。Kis My的時尚班長應該是Tama啦。那傢伙不管穿什麼都很好看真令人羨慕!

 

9》一生起氣來很恐怖、是真的嗎?
不、沒這回事哦。是說基本上我根本沒什麼生氣的記憶。別人做什麼會讓我生氣?我生氣的點在哪裡?自己都不知道呢。我不太會對別人生氣、不過倒會對自己的沒用發脾氣呢。回到家開門時鑰匙插上了卻沒法好好把門打開、這時就會"碰"地往門上敲呢。我到底在幹什麼啊!這樣(笑)。

 

10》弟弟很帥、是真的嗎?
真的。我弟身高有178公分、體格很好、臉只有我的一半大!(笑)而且啊、跟noon boyz的真田佑馬長得很像、是個帥哥哦。加上我弟和真田剛好同年、所以對真田總有一份親切感呢。

 

11》睡相很有得瞧、是真的嗎?
嗯、我睡相真不是普通的難看。早上醒來時發現自己睡在跟昨晚完全不同的地方、這種事是家常便飯。比如夏天、大概是因為比較涼吧醒來發現睡在玄關(笑)。而且我也很會說夢話,又叫又笑很激烈的那種。我弟常常跟我說「你昨晚又說夢話還大叫囉」。

 

12》完全不會游泳、是真的嗎?
真的。我是個旱鴨子!去年底播出的『濱Kis』節目裡不是有挑戰高空跳水嗎?當然高也是一個原因、另外因為我不會游泳所以恐懼感倍增。因此當時才會想也沒想地就去拉住Mitsu的手臂呢....(苦笑)。

 

13》在傑尼斯裡有宅男同好、是真的嗎?
有啊(笑)。Jr.的佐久間大介。前年演舞台劇『少年們』的時候知道他"非常喜歡動漫"然後就變得意氣相投起來了。我們兩個都很迷聲優、兩人湊在一起時就會展開很深入又熱烈的宅男話題(笑)。目前在傑尼斯裡的動漫同好只有佐久間一個人。

 

14》目標是Tackey(瀧澤秀明)、是真的嗎?
真的。我媽是Tackey的頭號粉絲。從小就被寄予"要成為像Tackey一樣哦"這樣的期望撫養長大。因為舞台劇的合作機會而受到瀧澤前輩很多的照顧,他真的是很能統籌大家的一位了不起的前輩!愈了解他愈覺得他像"王子"一樣完美...我想、我應該是沒辦法回應我媽的期待的(笑)。不過我還是會以成為媽媽還有歌迷們心目中"王子一般的存在"而努力的!

 

 

DU1205-04

15》團員中最喜歡的是Tama醬、是真的嗎?
嘛、是真的。跟他相處很自在、又聊得來。私下我們也常一起出去吃飯哦。前陣子才一起去吃了雞肉料理,聊聊彼此最近想看的電影啦想做的事啦之類的。對了對了!一直以來我們都沒什麼共同的興趣的、不過自從我跟玉森說「教我衝浪~」之後、現在玉森老師也會帶我去海邊、教我衝浪囉。

 

16》在傑尼斯裡交友廣闊、是真的嗎?
這種事自己什麼也不好說吧。不過的確、受到不少前輩的關照、然後常聯絡的後輩也不少呢。是說我在傑尼斯好歹也待很久了好不好(笑)。其中尤其受到龜梨君很多的照顧。也常和河合郁人一起吃飯。其他像辰巳雄大啦岩本(照)、深澤(辰哉)、渡邊(翔太)、宮館(涼太)則是「現在正在吃飯、要不要過來?」這樣的感覺、會打電話聯絡。

 

17》團員生日一定會送禮物、是真的嗎?
可以的話就送。曾經也有整整晚了1年才送的情況發生(笑)。有時自己出去逛街時忽然想到「那傢伙的生日快到了..」就順便買一下,也只是這樣而已。

 

18》是靈異體質、是真的嗎?
沒有真正見過幽靈什麼的、不過有時感覺得到。比方去到劇場或旅館的某些地方時會感覺「這裡最好別一個人待著」。如果忽然覺得身體不舒服或怪怪的、這時候我就會找宮っち或其他人「抱歉、陪我去一下」然後拉著他們跟我一起去。如果經過某地方覺得"今天不想從這裡走"我就會立刻繞道而行。也曾經發生過晚上幫貓咪拍照、結果拍到不明物的事(苦笑)。

 

19》"熱愛甜食的男人"、是真的嗎?
我不討厭甜食。高中時曾經有段時期每天都要買蛋糕吃呢。不過因為不好意思、買的時候還會拿出手機假裝「要買怎樣的蛋糕?」好像被家人叫來買的一樣、自己演著戲呢(笑)。現在倒是能大大方方地跟店員說「請給我巧克力蛋糕和奶油可麗餅」了。

 

20》生氣的話會飆關西腔、是真的嗎?
有時會、有時不會(笑)。我不是關西人所以也不是真的多會說關西腔。只是因為看電視上搞笑藝人的對話啦還有身邊不少關西出身的朋友、所以有時會不經意地說一點。

 

21》有辦法一個人去吃烤肉、是真的嗎?
沒問題!雖然最後一次一個人去吃烤肉是5年前左右的事了,不過對於一個人去烤肉店這種事我完全OK哦。一個人去吃拉麵、一個人喝咖啡、一個人去漢堡店都沒問題。一個人去烤肉店跟進其他店沒什麼不同感覺所以完全OK。

 

 

DU1205-05

22》跟嵐的櫻井翔交情很好、是真的嗎?
是真的!在我還沒進事務所之前、就透過媽媽朋友的介紹認識翔君了。小學五年級時去看嵐的演唱會、從那時開始對傑尼斯産生興趣。我和翔君平常會通簡訊聯絡。在廣播『Kis My Radio』裡也提過、最近也受翔君的邀約、一起去吃法國餐了呢。那時收到翔君為了慶祝我出道而準備的蛋糕、花束、單眼相機、親筆信...真的超級感動!事實上那天還是翔君的生日呢,而我卻連生日禮物都沒有準備。一直希望他能給我個機會讓我好好地為他慶祝一次。

 

23》事實上和二階堂"私下不會一起玩"、是真的嗎?
想也知道沒這回事的吧(笑)。我們常常一起出去吃飯的哦。不過啊那傢伙對法國菜啦義大利菜都沒興趣,要決定去哪吃是個難題。而且問他『想吃什麼?』他給你回答『生菜!』吶(笑)。結果我們就去涮涮鍋店吃生菜。哪天再找個時間跟二階堂去吃生菜好了~(音符)

 

24》很會照顧人、是真的嗎?
我的確是滿常跟後輩一起出去玩的。最近的話就是和岡本圭人啦有岡大貴去吃飯還有打撞球吧。圭人很喜歡打撞球、常常邀我一起去呢。我跟後輩在一起幾乎都是タメぐち
[平輩對平輩的講話方式、不用敬語]。我喜歡一群人聚在一起的感覺,所以與其說是我懂得照顧人、不如說我是喜歡和大家開心交流的感覺吧。

 

25》屋內如果全暗的話就睡不著、是真的嗎?
以前真的是這樣子的呢~。現在OK囉。不過全部烏漆抺黑還是有一點點恐怖、所以我會留一點點的光線睡覺。

 

26》喜歡做菜、是真的嗎?
我是喜歡做菜、但不表示我很會煮就是了。只是因為喜歡、做著開心所以才做而已。最近做了名古屋的著名小吃"Tamasen"。這道菜超簡單的。只要把蝦仙貝塗上大阪燒醬然後夾上煎蛋就好了。

噗!乖乖、這也稱得上一道菜嗎?XDDDD(千:幹嘛醬)
不過名稱很好!(拇指)
Tamasen=玉千...聽起來就很美味(大笑)

 

27》動物裡面最喜歡的是長頸鹿、是真的嗎?
錯!只要是動物我都喜歡、沒辦法排什麼喜好順序的啦。前陣子去動物園、我餵駱馬吃胡蘿蔔,那樣子好可愛呢。吃得一副津津有味的表情、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心)

 

28》房間分配是用猜拳決定、是真的嗎?
偶爾。大部份的時候是Mitsu和Tama和宮田、我和二階堂、然後Gaya桑和Yokoo桑、這樣的房間分配。之前為了寫真集拍攝去澳門的時候、我們用抽籤決定房間,結果最怕寂寞的二階堂居然抽到了單人房(笑)。後來二階堂還是跑來我和Yokoo桑的房間擠了。Kis My都是一群不喜歡單人房的傢伙呢。

 

 

DU1205-06

29》不喜歡傳簡訊、是真的嗎?
噗(笑)、這是什麼問題?我會傳簡訊啊。收到簡訊的話一定會回覆的、心情好的時候也會用用繪文字。簡訊和電話不一樣、可以依照自己的步調選擇時間去回覆、我覺得還不錯啊。啊、不過和團員的話、比起簡訊還是直接打電話的情形比較多。

 

30》常常和關八的大倉君還有安田君一起玩、真的嗎?
嗯、真的。我們常常見面呢。大倉他很喜歡我呢(笑)。初次演出『瀧澤演舞城』的時候、大倉因為演弁慶這個角色而隻身來到東京。那時我問他「那你平常吃飯怎麼解決?」他回答「我都去超商買便當然後一個人吃」於是我就提出邀約「那~從現在開始的一個禮拜、你每天都跟我一起吃飯吧」。後來我也介紹我的朋友給他認識、現在他們兩個反倒比我還要好起來了(笑)。之後又加入了安田君這樣。我們大家常常聚在一起呢。

 

31》很在意橫尾、是真的嗎?
我話題中常常帶到Yokoo桑?是哦?嘛的確、算是在意的人吧(笑)。畢竟我們相處這麼多年,對方在想什麼?想做什麼?多多少少可以想像得到...。我有時會覺得Yokoo桑啊、如果和誰吵架或者把誰的心情搞壞了之後、都會找機會跟對方搭話,像這種用心的小地方很不錯呢~會這麼想著。

 

32》字很漂亮、是真的嗎?
也沒有說多漂亮吧。我寫字常常飛來飛去的呢,而且又有往右上斜的傾向。不算字寫得很好的人。不過小學時期一直都有在練毛筆和硬筆書法就是了。

 

33》愛哭鬼、是真的嗎?
我會因為感動而哭。算是所謂的"感動的淚水"吧?我啊非常欣賞做事情很努力很拼命的那種人。特別像是『高校足球』或熱血舞台劇之類的。只要有那種"如果不是這麼拼命三郎的個性絕對沒辦法承受這樣的情緒"之類的熱血場面一出來、我就會想哭。雖然人家說「男兒有淚不輕彈」,不過我覺得只要不是因為懦弱而哭泣、男人偶爾流淚也無妨。所謂的熱血的淚水吧?最近看松岡修造先生那種拼勁那股熱情,看著看著心情就會變好、我很喜歡呢(笑)。

 

34》嘴唇從來不會乾燥、是真的嗎?
假的。想也知道沒這種事吧(笑)。因為會乾燥所以不塗護脣膏不行。我討厭嘴巴乾裂所以冬天會在房間用加濕器。

 

35》是Kis-My-Ft2的leader、是真的嗎?
雖然常有人這麼說、但其實我們沒有決定leader呢。團員們在討論時大家一致覺得"沒有必要選leader"。各人在擅長的領域發揮領頭的角色就好,另外、每個人各自秉持責任心這才是最理想的。我們大家是這麼認為的。

 

 

DU1205-07

36》瀏海已經不會再留長了、是真的嗎?
我什麼都沒決定哦。現在的瀏海我是還滿喜歡的,不過像以前那樣的長瀏海整理起來比較輕鬆,搞不好哪天還會再留長也說不定。當初為了演『原來是美男』而把瀏海剪短時真的很不喜歡。你想、那可是我第一次一剪就要剪這麼多耶。不過為了工作而改變造型也是無可厚非的事、相信以後也還會遇到。想說剛好是出道前時機還OK,就算不適合也沒關係就狠下心說「我剪!」。藉由改變髮型這件事也讓我重新意識到自己的工作是有很多人在看著的。

 

37》是"香味控"、是真的嗎?
真的!從小學時起我就超喜歡洗髮精的香味(笑)。現在迷上的是甜甜的水果香。想要提振心情時就會用(香水)。基本上使用的味道隨時期不同會有變換,不過很喜歡的味道的香水我用掉4罐左右。我的房間和車子裡也都散發著精油的香味哦。

 

38》有六塊腹肌、是真的嗎?
很明顯六塊肌的那種沒有。不過因為練拳擊的關係身材變得緊實了。不但緊實也變得比較壯。剛好在『理想的兒子』開拍前不久開始練拳擊,趁工作空檔去練,結果沒想到就被通知說「接下來連續劇的角色要打拳擊哦」當時心想「哦正好!!」(笑)。今後也打算繼續練習。我的目標是像Tackey那麼漂亮的六塊肌!

 

39》開車技術很好、是真的嗎?
技術好不好我是不知道、不過我很喜歡開車。一個人出去逛街或出去玩時、基本上私下的交通工具都是自己開車。

 

40》喜歡泰迪熊、是真的嗎?
欸~?我是會覺得女生抱起來還滿可愛的啦...。不過事實上、現在正在考慮要不要在演唱會的solo時用上泰迪熊呢(笑)。

 

41》目標"看完100部電影"、是真的嗎?
我是真的想看!不管是不是100部總之要看很多。前不久看了『舞孃俱樂部』(Burlesque)我很喜歡。克莉絲汀阿奎萊拉真的很棒。歌聲有力唱歌的方式也很帥、真的很喜歡。

 

42》稱呼北山為"Mitsu"、是真的嗎?
我應該沒有這樣叫過。不過因為大家都這麼叫、可能有時無意間隨著大家喊過吧,但基本上北山我都是叫「北山」。改過稱呼方式的只有對涉。以前我們是「Watta」「太P」這樣互相叫的,一起去吃飯時漸漸地他改口叫我「太輔」,於是我就說「那我以後也叫你涉好了」。我們認識這麼多年、改稱呼整個感覺變新鮮(笑)。我還滿喜歡被親近的熟人叫下面的名字的。

 

DU1205-08

43》最近變胖了、是真的嗎?
我現在瘦了耶~。不過我承認有一陣子有變胖!剛拍完『原來是美男』時很短暫的一段時期、食欲整個倍增。半夜吃飯又配菜的結果、果不其然地變胖了。後來努力跑健身房、晚上8點以後禁食、這才瘦了6公斤下來。我覺得最有效的是飲食療法。在吃白飯之前先吃大量的蔬菜來控制食欲。我靠著徹底執行這樣的蔬菜飲食成功地瘦了下來!

 

44》喜歡打保齡球、是真的嗎?
真的哦。高中的時候常常打呢。最近的話偶爾會邀團員一起去打。和宮田、千賀、Nika一起去的時候被宮田笑死了!跟女生一樣用磅數輕的球、而且丟球的方式好怪(笑)。順帶一說、Kis My裡面保齡球打最好的是Gaya。我平均大概打180分左右,跟Gaya同組的時候打出了180以上的成績呢。有空再找大家一起去打保齡球~(音符)

 

45》和弟弟感情很好、是真的嗎?
嗯、我們感情很好哦!雖然長得完全不像。比我小4歲的弟弟長得像爸爸而我像媽媽。個性的話我是my pace、弟弟則很精明能幹。雖然身高有180公分長得比我還高大,不過叫起『哥哥』來的時候還滿可愛的呢。我出去逛街時也常不自覺地就幫弟弟買起衣服來了。我會選我喜歡然後弟弟穿起來又好看的衣服給他!

 

46》最近覺得宮田很可愛、是真的嗎?
覺得宮田可愛什麼的、我從來沒這麼想過~(笑)。

 

47》演唱會的服裝是團員們自己構思的、是真的嗎?
真的哦。是我們自己要穿的衣服嘛、由我們自己決定。根據歌曲形象、舞台設計等等、先明確地決定出是走"華麗"還是"狂野"風格。然後細節的部份再跟服裝師溝通「這邊想要這樣的感覺」,再由服裝師畫出圖樣。以前我穿的那套粉紅超短褲裝則是工作人員的提案。雖然不是所有的服裝都由我們自己構想、不過我覺得全部都很好看、我全部都喜歡。也請大家期待這次的巡迴演唱會!

 

48》非常怕寂寞、是真的嗎?
我很怕寂寞嗎?(笑)嘛、是沒有一個人出去吃飯或看電影過。啊、不過逛街的話一個人OK哦。會感覺到有點寂寞的、是一個人工作的時候。我果然還是最喜歡大家都在一起的工作現場了。

Tama揪肝心~~><

 

49》為了拍戲把頭髮剪短了、是真的嗎?
嗯、後面的髮尾還是第一次剪得這麼短,現在還不太習慣呢(笑)。為了角色關係我還把皮膚曬黑了哦、有發現嗎?我在『ATARU』裡飾演蛯名昇這個角色。主角是中居前輩!我是演一個醫學院學生。有些饒口的台詞、不過我會努力的、大家要看哦!

 


如何?XD
這次很多問題都是大家想知道的、而且團員們的回答又都好好>///<
為了全部分享出來我癈話變好少(笑)

 

 

接下來還有非分享不可(!!)的二千room!>//0//<

2Shot room

本月的雙人照可愛到讓人想大叫!!!!!

DU1205-15


貌似兩人拍完後自己看拍出來的成果都噗嗤一笑XDDDD
「我們的wink也做太爛了~!(笑)」

 

於是就著這樣的氣氛開始這個月的二千對談XD

千「那麼就針對"我們兩個wink也做太爛"這件事來聊聊吧?」
二「完全不行吶~。雖然內心的wink做得很好!」
千「也是(笑)」
二「OK、結論出來了!」
千「喂喂、好歹再努力把話題延伸一點!」
二「欸?(取材是2月下旬)千賀生日快到了?拿這個來當話題?啊~!千賀的生日!!」
是到現在才想到的樣子←
千「哦(音符)」
二「……這話題也OK啦」
千「喂喂喂!至少比wink還要容易聊吧!」
二「我開玩笑的嘛(笑)。千賀的生日?是什麼時候?」
千「欸?你不知道哦?」
乖乖心碎
二「3月23日!」
千「哦哦!你知道的嘛!!」
開心XD

二「從上往下唸、從下往上唸都是"323"呢。跟トマト(蕃茄Tomato)一樣。」
千「沒錯沒錯」

二「生日禮嘛...跟花錢沒關係。最好是能留下美好回憶的東西!」
千「你打算怎麼幫我慶祝?」
二「既然是美好回憶那就是"旅行"囉?」
千「不用花錢也可以旅行?」
二「盡可能地用最低預算...。千賀想去哪裡?」
千「欸...河邊之類的?」
二「原來如此、河邊啊」

千「常有人在河邊打棒球不是嗎?我們就在旁看著那副風景」
二「小朋友們打的草地棒球呢,光看也滿開心的」
千「然後也來烤肉吧。還有從河裡釣到的魚現烤!」
二「因為我們是低預算嘛!材料費也是愈省愈好!」
千「是不是可以不要忘了還要幫我慶生的事?(笑)」
二「送你來自本人我的『Happy Birthday』」

千「欸?」
二「放入我全部感情所說出的話語『Happy Birthday』送給你作為禮物!這個很貴重哦!跟一般的那些『Happy Birthday』可不一樣!」
千「送一句話?」
(似笑非笑)
二「比誰都還要投入感情所說出來的話、送給千賀你哦(眨眼)」

千「好想聽哦....."現在"!」
乖乖說得好!!XDDDDD
二「......現在哦、今天不是生日所以、不行!(笑)」我快笑死了XDDDD

千「啊哈哈哈!嘛、算了啦。至少你是放感情下去的對吧?」
二「沒錯、放入感情寫信給你!」
千「喂!怎麼又變成寫信了!」
Nika說話都沒在打草稿的啊XDDD

二「在現在這種大家都傳簡訊的時代、親手寫信是最能表達誠意的方式!」
千「那你要用我看得懂的字寫哦?」
二「哦~。這個如果實際做了肯定比想像的要來得有趣5倍。為人慶祝真的很難呢。不過我會做的!為了千賀!
千「嗯嗯、然後我下個月會跟大家報告哦。"二階堂啊、搞半天什麼都沒有為我做"這樣(認真臉←)」
乖乖好了解Nika(噗)

二「啊哈哈哈!」
千「你還笑?下個月、到底你有做還是沒做、我們要開報告會哦!」
二「O、K!(笑)」

 

我的屁屁很聰明←
我用屁屁想就知道Nika肯定什麼都不會做了(指)

是說巡迴都快結束了你的成對耳環呢二階堂先生?!(伸手)

本來這次去看4人控真的打算做把扇子問他的(笑)
後來怕Nika無視我所以作罷XDDDD

嘛隨便啦..我乖乖開心就好~(抱)


是說這次的二千room一樣很可愛吧?(笑)

 

然後實在應該多分享一點截圖的!
這次的圖都拍得太好太好>/////<

偵探扮相好帥好帥>/////<

不過我沒時間了(倒)

於是貼一下可愛二千我就來要去睡搞搞~
姐妹們晚安~Hyan~

DU1205-11
DU1205-10
DU1205-14
DU1205-13
DU1205-09
DU120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