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喜歡(?)的wide show節目、名古屋的ドデスカ
6/6有一小段Kis My專訪~(心)

還記得Kis My周日(6/3)才結束了北海道兩場控...
隔天(6/4)中午立刻就有目擊消息、
說團員們和濱口前輩正在栃木県的宇都宮動物園拍濱Kis外景...
真的很忙碌><..

於是ドデスカ是美保子太太專程飛去動物園所做的採訪!

感謝ドデスカ的爆料、我們已經知道接下來的單元是什麼了(科科)

團員們是跑去動物園找可愛小動物(?)玩親親的~~>0<~~



過程其實有點可怕XDD

 

120606-10


Nika嘴裡不停唸著"慢點慢點、等一下~"然後一直往後魯的樣子實在超可愛的~~
胸口看起來很美味科科

嗯嗯我了解、蜥蝪先生(拍)
Nika的確看起來很可口(?)但可以請您在享用(?)時稍微溫柔一點嗎?(掩面)

蜥蝪先生整個就是猴急的FU!!!XDDDDDD(並不是)

 


另外美保子太太還有問濱口前輩目前為止覺得哪位團員表現最好?誰是MVP這樣..

雖然節目賣了個關子、說答案下周揭曉XD

不過其實後面感覺有洩答案的嫌疑耶?(笑)答案好像是眼睛睜最大的那隻XDDD

120606-11

看大家一聽到濱口前輩的回答一副驚訝的樣子XD

嗯嗯、總之期待下周的專訪續篇~^0^

 

 

 

 

Wink Up這次的訪談內容很棒!!大聊特聊團內CP!~(灑花)

於是圖就簡單挑幾張(欸)然後趕快來看文字吧~XD←藉口(踼)

 

 

Kis-My-Ft2
Rainy Season

WU1207-02WU1207-01
(圖片來源: 微博)

 

 

嘛..雖然拍照主題「雨季」是有應景啦...(現在外面雨下超大的><)
不過跟對談內容完全沒有關係XD

總之是設想不同的、跟下雨有關的情境然後由團員們表現這樣...(濕溚溚~)

 

我乖乖超可愛超可愛的!~~~~(撲撲撲)

WU1207-03
WU1207-04


情境應該是淋雨回家洗澡擦乾這樣吧XDDD←一定要講得這麼沒美感就是了



然後因為Nika的情境有用(?)到一隻小狗狗!

所以空檔時間、愛狗的團員們也都跟那隻幸福的小狗(牠是母的牠是母的←)大玩特玩起來~~~(滾滾)

WU1207-12


咪睏躺得好舒適XDDDDD
一直找小狗狗討親親(指)的Tama醬也很可愛~XD

 

不過據說小狗狗比較ㄋㄞNika醬XD
WU1207-19

二「我的女兒!Maki醬(心)」直接認小孩了有沒有XDDDDD

 


但要說起愛狗、Happy Animal健永(←)絕對不可能輸人的啊!XDDD

 

編輯說乖乖果然不虧是愛狗人士、是第一個衝向小狗的人呢(笑)

 

千「過來~」
WU1207-24

 

眼裡只有狗狗、完全把WU拋一邊的せんがけんぴ(笑)
WU1207-23
WU1207-26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嗚~~~~~~~(哀嚎)

 

狗狗跟人都好可愛啦~~~~~~~(大哭+扭扭)

快讓我帶回家讓我帶回家啊啊啊!!~~~~←你說人還是狗?

 

 

結果哥哥們的solo情境照就這麼被我跳過了(揍)
反正已經沒人期待了吧啊哈、嘻嘻(踼死)

 

我在猜、可能太P在忙拍手機劇的關係、所以這次訪談內容是很稀有的
太P個人訪談+6人對談
這樣的形式


太P的部份講說"如果由他來包裝製作團員們的solo活動的話?"
太P起先說想製作宮っち或Tama...但後來想想又改變主意說"Tama和涉"XD

 

 

6人對談我其實不知道為什麼一開頭就聊CP這個話題耶(笑)

不過實在很愛看他們聊這個←

所以儘量多翻一點出來給大家看囉>////<

 

 

北「Kis My裡面有二階堂和千賀的『二千』啦還有宮田和玉森的『宮玉』這些、在歌迷之間很有名的組合呢」
玉「我說、可以不要擅自把我跟宮田擺成一組好嗎?」
宮「喂!Tama自從開始錄『一個月一萬日元生活』以來、對我的態度就像吃了火藥一樣耶(笑)!」
玉「誰教人家肚子很餓嘛!」
一切都是在撒嬌啊噢噢>//0//<

二「我要謹記、今天最好不要隨便招惹Tama比較好(笑)」
橫「今天是(省錢生活開始)第幾天?」
玉「........第2天」
一同「那不是才剛開始而已嘛!」
大家日子都別想好過了(大笑)

Tama真的超可憐的~...

玉「每次在取材現場桌上不是都擺著一堆好料、然後大家吃得很開心這樣嗎?.. 看了讓人受不了、於是我今天跑去化妝室避難了(笑)」
宮「沒錯!剛好我在化妝室化妝、Tama就忽然猛地從我背後衝過來"啊~~~~~~~~~肚子好餓啊啊啊啊啊~~~~~"地叫不停呢(笑)。叫完後還突然往我肩膀搥過來!」
北「超暴力的呢(笑)」

二「才第二天就這樣、宮田、你能想像最後一天的時候Tama會怎麼對你嗎?(笑)」
宮「真恐怖。不過剛才我提醒他"你這樣只是在白白浪費體力哦",結果他一聽"不妙不妙"馬上就安份下來了(笑)」

宮玉的互動真妙XDDDDDD
和二千的感覺真不一樣XDDDDD
超喜歡看Tama拿宮っち發洩的樣子(笑)很撒嬌很可愛呢>////<
然後也只有宮っち知道什麼方法可以對付XDDDDD

北「現在才只是第2天,真正辛苦的在後頭呢」
玉「.........我會加油的!」
我們大家也都在為你加油哦Tama醬!Fight!>0<



乖乖說Tama醬最近真不好過...現在有省錢生活、之前還有中居的惡整><

總之這邊大家針對中居那個惡整節目討論了一番XD
團員們都有看呢XD

Nika還問Tama、那時被咪睏從背後推一把時心裡有什麼想法?XD

玉「"我揍你"這麼想著(笑)」 這個好好笑XDDDDDDDDDD

口憐的咪睏><...當幫兇(?)也不是他自己願意的啊XD

千「整人的還有被整的、兩邊的表現和反應都很精彩呢~。不過說實在換成自己(被整或整人)的話真的很討厭吶(笑)」


話題整個被中居前輩扯遠了XD(並不是)

 

總之後來還是靠Yokoo桑把話轉了回來XD

橫「回到剛才團內組合的話題,北山和藤谷的『藤北』不也很有名嗎?」
北「不不、最近的話應該是跟Yokoo桑的『藤橫』才對吧?」
XDDD
橫「(立刻回答)不、沒那種東西」 好故意XDDDDD
一同「明明就有(笑)!」

宮「演唱會時你們兩個貼在一起全場都"Kya~"地尖叫不是嘛!」

橫「不不、要說到有名的話還是『藤北』啊」
北「不不不不、我們兩個只是因為站對稱的時間比較久而已、要講到私下的友好度是贏不過『藤橫』的哦」
橫「算了啦!要講到最具代表性的組合的話、果然還是........」

千「等一下。」 上面橫北這段整個好好笑XDD乖乖出來制止也超有笑果XDDDDD

千「你們倆是在互相讓個什麼勁啊(笑)?這不是挺吃香的事嗎(笑)」

二「(一邊舉手)那~我要推『藤二』囉」
北「那、我也推『藤北』...」
宮「我要『藤宮』...」
千「我也....」
玉「那我也....」
橫「.........那、那我也」
一同「(超整齊)請、請」
也太老梗了這些人XDDDDDD

橫「你們現在這麼整齊是怎樣(笑)!好吧、那我們會朝向相當於『宮玉』的知名度、好好努力的(笑)」
玉「就說我們不是搭檔了啊」
還在嘴巴硬XDDD
宮「有什麼關係嘛~通常聽到這種話就帶過(不用刻意否定)就好啦!」
二「(小聲)宮田加油」

宮「(鼓起勇氣)不過你說實話、也沒有真的這麼討厭(宮玉)對吧?」
玉「那是因為是工作啊。總不能在人前擺出一副不甘願的樣子吧」
千「(小聲)不要氣餒!」
一直小小聲幫宮っち加油的二千好可愛XDDDDD

宮「可是可是!被我這~麼地喜歡著、老實說你也是有點高興的吧?能夠受人喜歡是了不起的事耶」
玉「全都是因為你在舞台上擅自纒上來的啦。純粹只是business」
北「火氣真不小呢今天(笑)」

Tama肚子餓不開心嘛(笑)
總之宮玉這個話題有點找不到出口(噗)地繞了一會XD...

不過宮っち半笑半真地講的一句話還滿令人動容(?)的
宮「一直到5年前我和Tama一直都是對稱的!羈絆夠深吧!」

 

然後就轉到離奇(?)的『藤宮』配去(噗)

橫「我還滿喜歡『藤宮』的。宮田耍寶然後藤谷冷靜地吐槽...還滿有趣的」
宮「藤宮這組合挺新鮮!」
玉「啊、不過上個月的Wink Up我們對談時有聊到哦。演唱會上Gaya桑不是有和宮田手搭肩一起衝刺嗎?Gaya桑超煩惱地說"萬一因為這樣冒出『藤宮』配的話可怎麼是好~"(笑)」
宮「喂!這什麼意思!」
去哪都被人嫌的宮っち(笑)拍拍XD

北「嘛、那傢伙嘴上那麼說、事實上一點也不討厭的啦(笑)。二千倒是始終都是對稱呢。『二千』也很有名吶」

終於聊到二千了!!!!!!XDDDDD


千「嗯、是沒錯。不過我看也差不多是時候....這組合也該取消了吧?」

某人大SHOCK!

二「............啊、是這樣啊。.........嗯、我知道了。不過你講的實在太突然了我覺得衝擊好大、一時還沒辦法消化這個事實」 Nika不要哭~~(抱)

北「....這啥?現在怎麼感覺這麼像男女朋友分手的場面?這樣搞得我們旁觀者很尷尬耶(笑)」 超好笑XDDDDDDD

宮「那、你要從『二千』改成什麼千?」 XDDDDDD
玉「AB千?」 XDDDDDDDDD
千「AB的話、意思是要找A.B.C-Z的誰來一起組囉?...這點子也不錯呢(笑)」

二「.......腦袋裡一片空白」
Nika超口憐的啦乖乖你不要再搞他了啦XDDDDDD

橫「有人還沒辦法接受現實(笑)」

千「(超級陽光)開玩笑的啦~。Nika!我們兩個永遠都是『二千』哦!」
二「("啪"一下子臉上發光) 唉喲幹嘛嚇我啦~。厚~害我都嚇出一身汗了!」
千「笨~蛋、我怎麼可能離得開你的呢!」
超強閃光(快戴墨鏡!!)

一同「...............」 ←全被閃瞎了吧XDDDDDDDDDD


北「現在這段是在幹嘛(笑)」 哥哥們也都習慣了吧XDDDDDD
橫「不過這兩個人真的是、我們在旁邊看的都覺得要好到不可思議的地步呢」
玉「就是說啊。跟我和宮田完全不同」

Tama就是有辦法轉回來再刺宮っち一槍XDDDDDD

總之因為Tama的發言而聊到4人控...

 

玉「千賀的solo dance超級帥的、很棒呢~」
千「謝謝!」

二「千賀歌聲很好聽呢!」
千「好開心(羞)」

玉「周圍人給的評價應該也都很高吧?」
千「....不知道」

北「千賀是那種、一旦被人稱讚了就變得超害羞然後就不知道該怎麼辦的那種型呢。你看現在、整個人都在害羞中(笑)」
千「(頭低低)不知道!」
橫「你幼稚園啊(笑)!」
我能想像乖乖那樣子一定超扭來扭去超口愛的啦我也要看我要看~~~

宮「等一下~、我也想要有人來稱讚到讓我害羞的程度啊(笑)!」 宮っち在吃味XD

北「我們現在在聊千賀嘛,等下還有時間再說(笑)。」 咪睏比較愛我乖(笑)

北「我倒是有發現我和千賀的聲音有點像耶、不覺得嗎?」
千「聲音像不像我是不知道。不過唱歌的時候我有特別注意歌唱方式哦。想說唱出來的感覺如果破壞了原版的image就不好了」
玉「原來是這樣」

這次4人控基本上乖乖是負責咪睏的部份、宮っち負責太P的部份,
原來乖乖在唱咪睏的part時有刻意去揣摩咪睏的唱法啊...
不過說實在我和咪睏想法一樣、北千的歌聲都帶點軟軟的鼻音,
就算乖乖沒在唱咪睏的部份時,有些歌的某些地方我也分不太出來到底是誰唱的呢(噗)



依序聊了橫二的solo後...果不其然地大家都說"忘了"宮っちsolo表演什麼了(笑)

不過最後還是有認真地稱讚了宮っち一番、這就是Kis My流的對談方式(笑)
後面很快地帶過濱Kis、藤北新戲...

大概就是這樣囉~^^


果然看來看去還是二千最可愛吧?>///////<(溺愛mode)

 

 

 

是說、除非被性感獨頁照拐去←
雜誌還是要選3小雜比較值得!(拇指)

 

這期除了對談、後面也有好多豐富的Kis My可以看呢~(心)

 

 

*巡迴控repo

WU1207-05
WU1207-06
WU1207-08

難得看到這麼詳細的女裝角色介紹(笑)
幫姐妹們翻譯一下XDDD(好雞婆)

北山宏子(Hiroko):年齡不詳、身材嬌小的美女
千賀健子(Kenko):名古屋出身的美少女
二階堂高子(Takako):外表是大人內心是小孩的詸樣歸國日僑
橫尾涉子(Watako):高挑的模特兒系美女
宮田俊子(Toshiko):走在時代最尖端的二次元美少女
藤谷太醬(Taichan):只要是男人無不回首的社交名媛
玉森裕子(Yuuko):平成年代的絕世美女

呃..真佩服想出這些標題的人!XDDDDDDD(笑倒)←咦

 

然後很感心的是WU捕捉到好多有愛的CP鏡頭~
有時間真的建議姐妹可以仔細看一下每張小圖^^

二千

WU1207-07
WU1207-09


二千在示範他們兩個在旅館房間玩的無聊遊戲:接拋毛巾(噗)

醬也可以玩?!!XDDDDD
有夠口愛的這兩隻~~~(抱)

 

 

藤二

WU1207-15

藤二這張實在太可愛XDDDDD

太P正在試圖把Nika塞進(?)他的T恤裡XDDDDDDDDD

 

其他如果再截下去截不完截圖手很累(喂)XD
所以我很克制地只挑了以上XD(揍)




然後WU精心挑選的每人的best shot(心)

WU1207-21
WU1207-28
WU1207-30
WU1207-31WU1207-32

原諒我抓比例無能(揍)不是故意要把宮玉弄這麼小的哦XD

 

 

*濱Kis報導

採訪的是保齡球那次~

WU1207-10
WU1207-16

乖乖你超喜感的你XDDDDDDDD

 

 

*東海地方

WU1207-11

等好久的北千~~~
因為休播的關係(這節目怎麼常常在休息(噗))要到這禮拜四才會播><

 

WU1207-17

乖乖跟女生一起跳K-POP~
扭扭扭的乖乖超口愛>//////<
快點給我播出!~~~~~(叫也沒屁用)

 

 

*クリエ4人控repo

WU1207-13
WU1207-14

クリエ的我家乖乖真的超閃亮亮~~~(撲)

 

WU1207-20
WU1207-29

 

WU的4人控報導很感心!
有比較多圖&文字介紹4人的solo部份

 

乖乖唱夜空ノムコウ..
WU1207-25


偷笑(沒錯)是因為他錯過入歌的點了(爆)XDDDDDD

這是第一場(4/27)、乖乖錯過了入歌的時間>////<
然後在這首歌結束時很害羞地跟大家說"對不起~"(噢嗚)
但事實是那個害羞的笑容反而把全場都萌翻了所以完全沒有人介意(大笑)

 

不過第二首ADAMAS表現可就零缺點囉~(啾)

WU1207-27

誰要來給我DVD?!!~~~~(沒這種東西)

真的好想再看一遍哦嗚嗚嗚O_Q(泣)

 

 

*Real Kis (常態單元)

這次測量的是Tama醬的額頭(笑)
有7公分高耶XDDDD

 

然後拍照大隊這次又是做吐舌頭照XDDDDD

好吧、反正我們也很愛看就是了(笑)

WU1207-18
(喂喂?!!我有沒有看錯?!!小編居然把我乖名字打錯字(↑)?!!這實在太不可原諒了>0<)
WU1207-22


但二千做的真的都很像咬舌自盡(喂)XDDDDDDDD

唉喲乖乖你害我看得都害羞了噢噢噢~XDDDDDD←是在嗨什麼勁?

 

 

以上、哥哥們的圖超級少(?!)的一次雜誌分享啊哈啊哈哈~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XDDDDDDDD只是懶而已←欠揍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