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日 (第二場)


 


有了首場的美妙經驗, 我和Jessica都在祈禱, 希望今天這第二場的座位也很好... 當然最好再來一個arena... 近距離的感覺太棒了~


早上10點, 我們和賣我們票的香港飯Flora的朋友, 約在原宿駅的便利商店拿票... 10點多, 和對方相認後, 對方還說, "是好位子呢"~ 一看! 天啊~~~竟然又是arena!!!! 我和Jessica差點沒跳起來, 也太Lucky了吧~~~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拿到票後, 我們也順利地在小公園(發Shop店整理券處), 拿到了下午3:30入Shop的整理券... 算一算, 如果順利準時在3點30能進入Shop, 飛快買完, 應該可以趕在5點左右入場吧.


 


後來上午剩下的時間, 我們就悠閒地逛逛原宿和竹下通... 去看了Kame最喜愛的飾品店"BEAMS", 很遺憾沒找到和Kame同款的骷髏頭髮圈... (肯定是被K飯一掃而空了)...


 


中午, 我們去吃了Jin & Kame常去的拉面店"九州拉面", 就在明治神宮前駅旁... 店的門面很小, 主店層是在2樓...如果不是特別找, 很容易錯過... 一進去裡面己經滿座... 大概很多都是慕名而來的J家飯吧... 面很好吃... 有點了解為什麼日本人那麼愛吃拉面, 百吃不膩... 像我來日本沒幾次, 也吃了不少家拉面店, 倒沒一家味道一樣的... 各家有不同的特色.. 變化很多呢...


 


下午, 我和Jessica漫步走去附近的明治神宮... 那裡是傑尼斯偶像們, 每年舉行成人式的地方哦. 我們在那買了許願的繪馬, 許下明年再來看Con的心願~  然後兩個繪馬排排掛, 還照了相留念... 最後, Jessica還很可愛地, 拉了我向繪馬祈求: 如果明年讓我們順利再來看Con, (最好還是Arena的位子), 我們就再來花個500 yen寫個繪馬啦~~


兩人心滿意足地, "お願い~", 許完願, 開心地打道回府時...


Jessica: (忽然想到什麼似的) 啊!! 這樣不是表示, 明年我們又得來巨蛋看Con了嗎~~~


哈哈哈~~~ 因為我們之前還在說, 下次就算來, 一定不來東京看. 因為巨蛋太大了啦. 要去也要選小地方去, 場地小一點, 接近寶貝的機會才會更大啊~~ 看樣子, 明年還是來趟東京囉~ 為了還願咩~ 神看我們這麼有誠意, 一定也會給我們好位子的啦~~


 


明治神宮再走過去一點, 就是有名的代代木公園了... 到了週末都會有很多街頭藝人表演, 不少人就這樣被挖掘而走紅的哦. 聽Jessica說, WaT的小池徹平和瑛士, 也是在這裡被經紀公司發現的, 簽約後, 還要他們繼續在代代木公園表演一年, 累積了相當的人氣後, 才幫他們發片出道的...


 


代代木公園再走一點, 就到了NHK電視台... 這是小傑尼斯每週錄"少年俱樂部"的地方哦~ 當然一定要照照相的啦~~ 想像KT還是小傑尼斯時, 每週都要在這裡出現... (現在則只有丸子, 因為是少俱的主持人, 所以每週仍會來錄影...)


 


在NHK外頭拍完照, 我們就往回走, 大約3點左右回到Shop店排隊的小公園. 在小公園等入場時, 忽然, Jessica好像發現什麼似地! 我順著她看的方向... 居然看到KT最新單曲"喜びの歌"的宣傳車耶!!!!


好多飯都衝上前去照相... 可恨我老妹的老爺相機啊... 等它開好機, 車子已經轉個彎揚長而去了... 還好Jessica有搶拍到, 說好再email給我... 沒想到過了約10分鐘, 又聽到"喜びの歌"的聲音~~ 那宣傳車又繞一圈回來了!!!


這回停留滿久, 我可好好地左拍右拍, 大拍特拍了一番... 唉~ 只能說, 超大型的宣傳照... 真的是... 太帥了~~~ 大滿足~


 


我們3點半不到就獲准進入Shop店了... 這可是傑尼斯飯飯的必到寶地呢... 每個人都是把握時間, 一進去先拿了登記單和筆, 就對著一整牆的寫真品頭論足了起來... 我不是說好了不買照片的嗎... 沒辦法, 看著一整牆美美的照片, 真沒有"入寶山空手而返"的道理... 硬是挑了15張Jin & Kame的寫真... (回來後, 愈看這些寫真愈喜歡... 真是買對了~)


除了寫真, 我還買了Jin & Kame演唱會舊版的扇子... 能買得到算是很Lucky呢, 本以為早就該賣完了說. (因為出了新版扇子後, 舊版就只能在Shop店找了, 賣完為止..)


 


出了Shop店, 差不多4點快半, 我們就坐電車回池袋民宿放東西, 然後直奔演唱會會場. 時間卡得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