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為"淚光閃閃"... 妻夫木聰&長澤雅美演的.


 


本來就一直很想看這部, 有點兄妹戀的禁忌話題, 加上光看片名就這麼催淚了... 很適合大哭一場發洩一下.


結果, 看過後的感覺是, 兄妹戀的描述並沒有想像中露骨耶... 害我有點小失望... 本以為會看到兄妹親親啦, 床戲啦, 不倫的愛的告白啦之類的... (無良的女人我...看來只好期待松本潤的"妹妹戀人"了)


 


不過還是非常催淚... 我幾乎是從開演5分鐘開始, 眼淚就流到最後... (明天還要上班啊~ 我的核桃眼~~)


妻夫木聰演的哥哥, 好老實可靠哦... 無私無我, 短短的人生只為妹妹奉獻.. 感人... 有這樣的哥哥我也會愛上他的~~ 但倒是看不太出他對妹妹有什麼"其他以外"的愛戀... (我說編劇大人你也太~小氣了吧~)


而長澤雅美演的妹妹, 好純情好天真... 我本來就很喜歡她的氣質, 看這部更覺得她好可愛哦~ "薰"對哥哥的愛慕比較露骨... 在她考上大學搬出哥哥的住處, 臨走時鼓氣勇氣說: にーにーのことが大好き...愛してるよ"(我最喜歡哥哥了, 我愛你)... 那種藉著一點開玩笑的成份, 表達自己的愛意的感覺, 有打動到我耶~


 


啊~~ 反正痛快地哭了一場, 真是太好了~


姐妹們, 想看純情催淚片... 租淚光閃閃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