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然....

這周還是Nika醬主持?!!!XDDDD←超沒禮貌(揍)

看來Nika的MC表現有過關囉?(笑)

不過說實在、一回生二回熟XD
這周的表現明顯就比上周好多囉>w<
恭喜Nika醬!請繼續加油~XD

 

 

 

Opening進行的是太P的Sexy Voice單元..但不是由太P講XD(咦)

不知為何(←)太P硬是要拱Nika醬出來唸XD

玉「聽眾不會來信抱怨嗎?」説話也太直接XDDDD


總之所以這次其實是Nika醬的Sexy Voice(噗)

嗯~
別人會不會抱怨我是不知道啦..至少我是滿喜歡的^3^
哈哈哈哈~(二千飯的溺愛魂←)

 

 

重新自我介紹時..

二「這周繼續由我來主持!團員有二階堂、藤谷、玉森!」搞得好像有4個人似的(大笑)

 

這周又是Special week、要好好把握機會抓住聽眾的心..

藤「剛才的Sexy Voice如何?不知有沒有好好抓住(聽眾)呢」
二「真的要跟聽眾說一聲抱歉呢」
藤「Staff好像說還是玉森的單元比較好」
二「真的假的?! 什麼意思?」
藤「還是不如我們從頭重錄好了?」
二「你想找人吵架嗎?」Nika醬XDDDDD

 

 

歌曲播放完後、進行的是『有這樣的男子』單元~

Tama醬是第一次參與這個單元呢XD

太P說他想到的是"合唱時不認真唱的男生"XD

玉「的確有這種人!我可是都有好好地唱」
二(小聲)「我沒有。都在耍酷」

總是站在最後排然後不開口唱的叛逆Nika醬XD

玉「合唱台子都是有高低的,就算站最後排也是會被看得很清楚」

被吐槽的Nika醬XD

藤「聽Nika這樣說我覺得很可愛的一點是、思春期少年嘛、愛耍帥不是嗎?不過合唱比賽還是有老實地出場(笑)」

真的XDDDD
如果是真的個性很差的叛逆小孩、根本就不上台了吧?XD
擺出一副"我很狠"的樣子卻還是乖乖上台的Nika醬、
骨子裡還是個好孩子的啊(笑)

 

唸的第一封來信介紹的是
"吵著要換座位的男生"XD

小男生的心情是、想跟喜歡的女生坐靠近但又不好意思說,
每次換座位如果距離很遠、就會吵著要重換XD
然後如果好不容易座位換到和心儀的女生很近時、
就會漫不在乎地說『就這樣吧』XD

還有"故意不帶橡皮擦然後跟女生借"之類的XD

二「就是我!」
藤「你怎麼每一項都符合啊(笑)」

 

第二封來信..
"對於朋友的姐姐懷抱無限憧憬的男生"

這個很明顯太P就是啦(笑)

藤「我到現在都還很嚮往有個姐姐呢」

太P說中學時有個同學的姐姐很漂亮、
大家總是愛一起去他家、能跟姐姐說一聲"打擾了"就開心得不得了XD

3人裡只有Nika有姐姐、Nika表示會有這種情況呢XD
同學會問他"你姐今天在家嗎?"之類的XDDD

講到Nika的姐姐、就一定要重提一下那件事(?)XD
太P之前講過了、不過原來那天我乖也在的啊?! 這倒是新聞(笑)

話說『美咲No.1』時期、Nika姐因為看了劇常常跟Nika說太P很帥XD
某天晚上太P去找Nika玩、也叫了乖乖來XD
Nika想說機會難得、硬是要拉太P去給姐姐看!XD

走到姐姐家(貌似姐姐自己住、但離老家很近)
起初裡面燈光全暗(可能已經睡了)
太P說算了Nika硬是不肯,用盡方法(傳簡訊打電話大力敲門..)
裡面總算燈亮了..

Nika硬是留太P一個人站門口,再次敲門後門開了..

藤「承蒙照顧,我是藤谷太輔」

隔了3秒鐘..

Nika姐「蛤?搞什麼」然後就"砰"地一聲把門關了!(大笑)

 

二「(那件事)真的很抱歉!!!」XDDD

聽Nika說姐姐很喜歡自己、抱著期待(?)的心情站在門口的..
結果居然吃了個閉門羹XDD
可想而知太P的心情一定是很微妙的吧?(大笑)

想像那個畫面就覺得太好笑了XDDDD(沒禮貌)

 

 

最後Ending時因為要送海報所以要想password..

二「欸?我no plan的吶」
藤「我知道了!密碼就用『Nika no plan』好了」
二「那幹嘛不用『Nika最棒』?」你好意思?XDDDD

總之最後居然真的用『Nika、no plan』當password了(噗)XDDD

 


以上。XD

是說這麼算起來、只剩Tama醬還沒主持過了耶?!XD
下次可以來安排一下玉二組合然後MC是Tama!
一定很有趣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