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沒有想到去年已經停演的舞台劇、今年還有復活的一天啊啊啊啊啊(激動感動痛哭大叫)

我的CHAMP回來了~~~~

DBS2018
(圖片取自官網)

 

一看海報就確認一件事,今年是要幫Hi Hi做轎來著(噗)

貌似加入了"Dream Land"這個由Hi Hi為主的新元素,
Hi Hi戲份增加想來是必然的..
我只希望不要刪我家CHAMP太多害我太想睡覺就好了(揍)

總之我的9月例行公事(?)又回來了!!!!~(灑花放鞭炮)

乖乖等我~哈哈哈哈哈~(樂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