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腦男了XD

嗯..看完後的感想只有一句..

"一切都是為了斗真啊~"(含淚握拳)

 

 

 

 

裡面除了腦男以外的角色都太討人厭XD(喂)
要不是斗真所飾演的腦男真的太口愛>//0//<這部片應該會被我罵很慘XDDDD(所以是怎樣?)

不是不好看的那種罵..
是每個角色都太討人厭(←)讓人忍不住想吐槽的那種罵(笑)

為了避免破梗(最好是)這邊就不多說XD
總之姐妹們自己看了就知道囉~^3^

 

因為如此人家沒蹲到昨天乖乖的moshi tour直播><(揍)
等影片出來再補吧>////<

小雜拖了一個多禮拜XD(揍)

趕快先來看DUET~^3^

 

 

 

Kis-My-Ft2
Seven Princes

在想這次的主題靈感應該是來自宮田座長的舞台劇吧?(笑)

DU1307-09
(圖片來源: 微博)

看過舞台劇的人都說好呢!
看來宮っち這次交出不錯的成績單>///<
下次換我家乖乖來表現看看吧馬內甲!~~(呼喊)XD

 


總之拍照是7個帥氣王子~..
雖然我覺得造型其實比較像騎士(笑)

DU1307-05
DU1307-03
DU1307-06
DU1307-01


乖乖你真是帥斃了啦!!!(飛撲)

 


大家各自說一下最近的自己是什麼樣的王子..

北》雞蛋王子
啊啊了解了解(點頭)..黃金傳說辛苦了、咪睏!^^
貌似是因為"吃再多都不會膩"而決定用雞蛋來挑戰節約生活..
咪睏真的很愛吃蛋呢XD

千》溺愛王子
乖乖最近整個就是溺愛mode啊~~...
對他家的アンちゃん>//3//<

千「就算和誰約好收工後一起吃晚飯、我也一定要先回家一趟看看アン然後再去和朋友會合。就是喜愛到這種程度呢!不過我媽(的溺愛度)比我還要嚴重。前陣子我媽帶アン去修毛、居然連染毛都做了、"你這樣真的太過火了!"。不過沒辦法、她就是這麼地可愛、讓人無法抗拒嘛~」

乖乖最近根本滿腦子都是アン!~(指)
再醬下去プー要吃醋了啦!>3<

宮》鮮奶油王子
除了鮮奶油、還喜歡甜食、所以也可以說是"甜點王子"XD
然後也滿常自己一個人出去用餐所以也可以是"一個人吃飯王子"..
一個人去吃90分鐘吃到飽的涮涮鍋、烤肉、串烤店、居酒屋..
宮っち下次call call看團員先嘛~>w<

橫》電影王子
一個禮拜看10部(?!)Yokoo桑你也真是太閒了XDDDDD(喂)

藤》鎖骨王子
說是最近讀到的歌迷信裡被歌迷這麼稱呼了(噗)

玉》悠閒王子
欸、這應該不只是"近況"而是"常態"吧?(笑)

二》懶散王子
Nika下了工回到家就是懶懶散散地在家裡滾(?)XD
不過每天都用不同的泡澡劑(!)這點也太像女孩子了!(指)XD
而且還什麼草莓、柑橘系、溫泉湯...
全身散發草莓香味的Nika耶?! 大家能想像嗎?(笑)

 

個人訪談部份、說到既然Kis My是王子、來看演唱會的歌迷們就是公主,
大家分享了一下大阪場的感想..
大部份都提到這次的巡迴除了"公主"以外、
其他類型的歌迷(小孩、男性歌迷)也增加不少的事..

嘛、這就表示Kis My正如他們所希望的、一步一步朝向"國民天團"的目標邁進~
也難怪團員們都很高興囉>///<

 

 

然後我個人高興的(←)是這邊的二千對談~XDDD

這期的二千room照片也拍太帥了吧!!!>////w////<

DU1307-04


..除掉那謎樣的手勢以外。(大笑) 比誰家的碗公比較大碗嗎?

 


Talk在披薩和果汁(←)的伴隨下進行XD..


千「主題是"人類的欲望"!很深奧吧!」
二「我最近的"睡眠欲"很可怕」
千「我的話是和"食欲"在作戰呢。好不容易才瘦下來、一看到眼前放著美食就會忍不住地吃了起來。(嚼嚼嚼)」我懂我懂>0<~~

二「我最近都好愛睏哦~。可是明明很想睡、晚上卻總是睡不好」
千「沒事吧你?(嚼嚼嚼)」
二「超痛苦的」
千「有採取什麼對策嗎?(嚼嚼嚼)」
二「睡前先泡澡讓身體暖和了再上床。不過還是很難入眠呢~」
千「那很糟糕呢(嚼嚼嚼)」
二「嗯」
千「披薩真是太好吃了!」乖乖你終於吃完了啊(大笑)

千「是說、我覺得"欲望"就是一種平衡」
二「平衡?」
千「當食欲被滿足的時候你就不太會去想到睡眠欲」
二「藉由滿足其他的欲望來抑制這個欲望啊!原來如此」
千「如果想減肥的話、就以"滿足食欲以外的欲望"來對抗」

二「所謂的欲望有很多種呢。像"意欲"也是一種」
千「哦!說得不錯呢」
二「所以"欲望"絕不是壞東西哦。希望大家也能重新檢視自己、了解自己到底有著什麼樣的"欲望"」

千「然後、如果二階堂的睡眠欲總是沒辦法被滿足的話,取而代之、去滿足你的"千賀欲"就行了(笑)」
二「原來是這樣、那我再也不用煩惱了。就算睡不著、我也可以靠千賀來取得平衡!」


哦哦哦我也想滿足一下我的千賀欲啊先生!~~~(伸手)

所以當我的千賀欲無法被滿足時、就只好靠滿足食欲來取得平衡了!(挺)←擺明是貪吃的藉口(踼)

 

唉呀這次對談出現"二階堂的千賀欲"這種東西也實在太嗨了~(灑花花)

二千果然永遠不會讓小歌迷失望呢~>////w////<

 

 

 

廣播花絮是人家很有愛的北玉千組合~(大心)

DU1307-02


啊、想起來了..

就是明明很有愛的組合卻來個call out把氣氛整個毀了了的那次(切)←太太別醬

 

 

DU1307-07


Tama醬眼鏡風很可愛、
咪睏走叔叔路線(並不是)、
乖乖除了圓頭皮鞋很微妙以外其他parts都很棒XDDD(欠揍)

 

 

DU1307-10DU1307-12DU1307-11



上半身真的都很帥的啊~~~(喂你)

小紅帽小紅帽>//w//<~~(扭)

 

 

咪睏手受傷了><...

可能是節約生活中做料理切到手了吧?><(咪睏秀秀)

DU1307-13

 

 

被哥哥們又糗又吐槽搞得好忙(?)的我家乖乖XDDD

DU1307-08

被咪睏吐槽如果想挑戰黃金傳說『先離開家再說!』..

千「我還不想跟我媽離開~」

乖乖你實在是太~口愛了!!!XDDDDDD



結果事實上為了Kis濱還是離家獨自生活了5天(噗)
真是難為了乖乖了呢~>////<(是有多小北鼻←)

 

難怪我看豆豆生活(啥啦)總是有種想哭想哭的FU(心疼個屁)

千賀健永還要在媽媽的呵護(?)下住10年啦!!XD(並不是)

 

 

以上XD
待會有BUSAIKU耶~(心)
來去準備一下XD
姐妹們晚安囉~^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