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豆豆生活(?)被快速剪輯(?)得來不及感受到什麼就結束了吶(噗)

遇到咪睏這種策略(該買的都先買好了、最後一周幾乎零購物)
乖乖根本..真的只有不吃不喝才有可能贏啊(噗)

口憐了我家乖乖~~(抱)

這根本不是節約生活、是飢餓30啊(掩面)

 

無論如何、能有這樣的出鏡機會還是很感激的><

下次換來挑戰黃金傳說看看吧~\^0^/(嘜亂)

 

 


是說昨晚的廣播人家不打算另外寫repo了><(喂)
橫宮的首次組合~
結果根本被一通臭長(喂)的call out電話就佔滿滿了..

遇到一個超多話的女生←
盡顧著講自己學校怎樣又怎樣(誰care啊??)
橫宮也沒插得上幾句話..就沒了。(噗)

我才懶得為了一個陌生女生的學校生活(←)花時間打repo咧←好壞
所以就這樣了吧m(_ _)m←去死

 

 

重點是Wink Up啦~~XD

 

久違的7人對談(心)
而且都是在回憶一些Jr.時代的事^3^
大家互相爆料(>w<)超開心的啊!(笑)

所以癈話不多說、這篇要多翻點文出來>w<

 

 

 

 

Kis-My-Ft2
I wanna feel you

拍照是以"想見而見不到"的這種心情為背景~

WU1307-06
(圖片來源: 微博)


帶點淡淡的相思(?)意味好浪漫啊~~

 

WU1307-01WU1307-03WU1307-02

 

 

 

文章的主題是『Kis My的成長』XD

 

話說Kis My現在最大的武器"輪鞋",
團員們的技術和結成初期比起來真的成長很多XD..

藤「最初是由年長的3人先開始(踩滑輪)、然後4人再加進來..這樣呢」
玉「一開始真的很辛苦呢」
北「不過那時最糟糕的是宮田呢?不管怎麼練就是滑不好(笑)」
宮「……這點我完全無法否認」

二「而且我們還因為宮田的關係、『瀧澤演舞城』時戲份還被刪呢!因為宮田無論如何就是做不來、結果連帶害我、Tama還有千賀都沒辦法上場了!」
宮「啊~、好像是有這麼回事」
二「我著實對宮田發了一頓火」
藤「那時宮田是什麼樣的反應?」
宮「當然是一股勁地道歉的吧?」
千「才不、正好相反。是逞強…嘛有點惱羞成怒的味道(笑)」
宮「啊…我記憶好像漸漸模糊了起來(笑)」
橫「你腦子還專挑有利的記呢(笑)」

北「還有啊、早期我們還有年長的3個踩滑輪、年下的4人跳舞..這樣的演出模式呢」
千「有!是『Try Again』吧?」
宮「還有『荒野のメガロポリス』應該也是那個模式」
藤「我說你、記憶力還真不是蓋的呢(笑)。和以前相比、宮田的滑輪的確是成長了不少,不過你現在還是會在令人意想不到的時間點跌倒耶(笑)」
宮「請把那個當做是我的特色(笑)。我們7人裡面要說滑輪技巧最好的、果然還是Yokoo桑吧?」
北「應該是。手腳又長」
橫「不不不、我只不過是很少跌跤而已」

北「(Yokoo桑)踩上輪鞋後的那個身段姿態、真不是普通的好」
橫「(低頭)謝謝誇獎!」
北「以前(Yokoo桑)還在J-Support [當時的一個Jr.團體]時、穿上一身紅色演出服、看起來腳真的超長的。那個真的很嚇人呢」
玉「很羨慕嗎?」
北「喂、在說誰腳短?! 說誰個子小?!」
玉「我可沒講得那麼明(笑)」 咪睏此地無銀三百兩XDDDDD

北「那時我還不會滑輪,總覺得Yokoo桑很恐怖都不敢靠近呢(笑)。踩著輪鞋的Yokoo桑那style真是最棒的哦」
橫「(頭低得更深)謝謝誇獎!」

二「我猜A.B.C-Z他們心裡一定都在想、"我不要跟Kis My站在一起"的吧? A.B.C-Z不是常和我們一起活動嗎?我們踩上輪鞋之後腿可是立刻增長10公分呢」
玉「啊~說的也是呢。不過說實在一開始練習滑輪我真的吃足苦頭了。啊、不過還不至於到宮田那樣的地步就是了(笑)」
北「Tama進步的速度比宮田快嘛」
玉「不過練習時不夠認真、有被Gaya兇過呢」
二「有這麼回事!而且那時Gaya是把我叫過去、跟我說"那小子得意忘形,你去跟他說一下!"」
宮「啊哈哈哈哈哈!」

北「(一臉正經)我說你…是在笑什麼?」
宮「欸…啊…因為知道不是只有我被罵、一下子就高興了起來了!!」
玉「真氣人(笑)! 不過以前真的每天都被罵呢。不用說、罵最兇的就是舞蹈老師了」
千「不過前陣子、那位舞蹈老師還大力地稱讚了『信長的主廚』一番呢不是嗎?」
玉「沒錯!完全沒想到呢!」
橫「欸、老師說了什麼?」
玉「"那部劇不錯哦,很有意思呢!"說好了幾次。不過我實在不習慣被稱讚、都不知要做什麼反應才好呢(笑)」
北「話說我們身邊喜歡歷史的staff好像不少哦」
宮「你不是還被問"結局會是怎樣?"」
玉「沒錯。當我回他"欸、你真的要我說出來嗎?"時、對方卻說"還是算了"(笑)。不過還是很開心呢」

藤「說回以前的事、那時我們常整著健永玩呢。每當發生什麼事、大家就會齊聲問他"欸、千賀你生氣囉?",這是我們以前常玩的一種搞笑模式」
千「沒錯!然後不小心被旁邊的staff聽到、就會很認真地跑來問我"怎麼了千賀?生氣了哦?"(笑)」
藤「然後健永就會用很正經的口吻一個勁地解釋說"沒、沒有生氣!"(笑)。"你用那種語氣根本就不是搞笑了啦"、因為這點反而覺得更好笑了~」

北「哈哈哈。我們最近已經不會挨staff罵了呢」
玉「不會了呢~。以前的話、尤其是我和宮田、每天都在挨罵聲中度過呢。參與前輩的演唱會演出時、還曾被罵說"都沒有煽動起觀眾們的情緒!"。氣氛沒帶起來、連這種事也要被罵(笑)!」
宮「可是你如果有好好地看著觀眾們、帶著笑容對大家揮手就OK了啊(笑)」
橫「這種事連剛入社的fresh Jr.都做得到(笑)」
玉「居然連這種事也挨罵,讓我覺得待不下去就說"我要回去了!"。而當時身在北海道!」
宮「對對。結果staff還說"我幫你出交通費、你現在就給我回東京!"」
藤「後來就真的這麼回去了嗎?」
玉「沒有。我跑到別的房間讓自己的頭腦冷靜下來,才沒有鬧到真的跑回去(笑)」

橫「我還記得在KAT-TUN和NEWS主演的『SUMMARY』那次被狠狠地罵了一頓。Staff問我"懂不懂!?"我回"是、我懂",卻因為我的語氣有問題、好像是"我懂!"這樣(笑)。結果對方就說"你根本沒懂!"然後我又回"不、我懂!"就這麼沒完沒了(笑)。後來Staff還轉頭問旁邊的Jr.、"吶、這傢伙根本沒搞懂嘛?",那個Jr.就說"是的,這傢伙根本不懂",我就這樣被背叛了~~(笑)!」
一起「啊哈哈哈哈(大爆笑)」
藤「真的假的啊(笑)!嘛、他那時一定是希望這一切早早結束才這麼回的吧(笑)」

北「不過說實在、Yokoo桑的"是"在大人耳朵聽起來是有點惱火呢。不是"是的!"這樣、而是(有點不滿地)"是"…這之間是有差別的(笑)」
一起「學得真像!」
橫「當時還年輕嘛(笑)。還有以關八伴舞的身份去上歌唱節目時、我也被所有人集中火力炮轟過」
北「想起來了~!小道具用的小太鼓繩子鬆了、Yokoo因此被罵!不過那時也是(語氣不好地)"是"這樣(笑)」


講起挨罵的事Kis My誰都沒少過(笑)
Nika又重提了萬言書裡說過的、年下4人在筋疲力盡時用猜拳決定哪兩人去教後輩舞步、結果被舞蹈老師看到4人嘻嘻哈哈猜拳的一幕而怒罵的事..

宮「那個時機真是太不湊巧了」
藤「為什麼我不知道這件事!」
二「是在橫濱Arena的休息室!我記得我們和年長3人不同樂屋」

玉「彩排時我和宮田並排著在做伸展,結果被老師罵"這啥、搞什麼相親相愛啊!"(笑)。於是我們互相說了句"抱歉"、之後做伸展都背對著背做了(笑)」

千「我們啊、光是聊當年的事就足夠出一本書了。請Wink Up幫我們出書好了(笑)」
藤「那我猜A.B.C-Z八成會跑來湊熱鬧(笑)」

 

反觀現在、工作現場真是一片祥和~XD
Staff們也都很親切..

北「前幾天我在聊天時、舞蹈老師還插進來吐槽我呢!」
一起「(心有戚戚)我們長大了呢~(笑)」

千「之前Wink Up取材時我也提過、被Gaya桑整、那真是永遠也忘不了!」
藤「欸、你說哪一次?我整過太多次了記不得(笑)」
千「彩排時我好像是去上廁所還怎樣,回來時Gaya桑一臉正經地說"喂、舞蹈老師在找你哦! 你還是快點去比較好!"結果我慌慌張張地跑去找老師"請問找我什麼事嗎?"、被心情正不好的舞蹈老師兇說"我沒找你!"(笑)」
二「啊~我記得!在NHK的彩排室!我還是目擊者呢!」
藤「是我的演技逼真啊。放小聲地說"你在這幹嘛?老師一直在找你呢!"、那個真的太有趣了」
千「我可一點也不覺得有趣(笑)」

於是大家都要來講一下『藤ヶ谷.鬼伝説』XDDDD
"鬼伝説"是指讓人聞之變色的可怕(?)事蹟XD

千「超多的!真要講起來的話talk時間根本不夠!」
藤「欸……真的嗎(笑)?」

宮「明明Staff心情就已經在不好了,Gaya桑忽然抱著一顆籃球進來、說聲"接住!"就往我這邊丟!被Staff看到手上拿這種東西肯定要被罵的。結果Kis My全員、開始超認真地傳起球來(笑)」
玉「我記得!就好像燙手山芋一樣(笑)」
二「那時Staff正好背對著我們呢」
宮「每個人都拼死命地找下一個傳球的對象!」
藤「那次可嚐到心裡小鹿亂撞的滋味了吧?」
橫「幹嘛一副"大家要感謝我"的樣子(笑)?」

千「也有『横尾さん.鬼伝説』哦」
橫「不用啦!我們現在正在爆藤谷的料啊!」
千「我回話時慣用的發語詞"いや…"[不、那個..的意思]被嚴厲地說了一頓呢」
藤「啊哈哈!好成熟的傳說!」
千「還有、如果回答時用一些曖昧不明的詞、比方"嗯…"之類的,也會讓他很生氣。所以後來我學會面對Yokoo桑時、都要明確地回答"知道了"或者"明白了"」
藤「有這種前輩還真討厭啊~」
橫「你不要因為話題從自己身上轉開就得意忘形起來了(笑)!!」

藤「涉現在是容易吃螺絲的形象,以前剛開始時如果被誰吐槽了可是一副"啊?"(很兇地)的樣子呢。結果有一天我逗他之後、他居然沒發火,從那之後其他人才慢慢地跟進,現在甚至還會很自然地說"我就是這樣的(吃螺絲)角色"(笑)」
橫「這個我記得。最早是太輔、再來是(河合)郁人、Nika、健永…這麼接著下去(笑)。現在回想起來、大家幫我創造了一個特色、其實是幫了我大忙呢(笑)」

宮「我又想到另一個Yokoo桑的傳說了」
橫「(很困擾)所以我說~、我的話題已經夠了啦!」
一起「(無視) 是什麼是什麼?」
宮「第一次演出『~演舞城』時的事,我是最後一個由舞台退回休息室的。那時Yokoo桑還有一套演出服留在後台、我順手幫他拿回休息室,交回給他時"這個是你忘了的吧?"、他居然莫名其妙地發火了、說"你幹嘛拿我的衣服!"(笑)」
一起「啊哈哈哈哈(爆笑)!」
橫「(突然伏在桌上)真的非常抱歉!」

北「欸、照這情況看來…接下來該不會還有『北山.鬼伝説』吧(笑)?」
千「當然有!」感覺咪睏根本很期待有人說他XDDDD

乖乖就再說了一次小時候被咪睏訓話時、以為咪睏要踼他而一把抱住咪睏一隻腿的事XDDDDD

千「結果Mitsu就單腳在那邊一跳一跳地(笑)」
北「我記得!是在演唱會會場的舞台下對吧。我說"喂、你這傢伙! 放、快放開!",模樣超醜的(笑)」

玉「比起被3人罵、我覺得每天被逼著"喂、做些好玩的事來看看!"這點比較辛苦呢!」
橫「主要都是由太輔發出的無理要求對吧?」
宮「沒錯沒錯。每天都被整弄呢」
玉「對啊。那大概是在品川演出『SUMMARY』的時期吧。重點是、我們3個拼命在那邊想著有什麼好玩的可以做的同時、不知為何就二階堂一個人不肯做呢...我印象超深的」
宮「啊~、的確有這麼回事!」
玉「那時我心想"啊啊、Nika就這麼決定走二枚目路線了啊(笑)」←耍酷耍帥路線
二「現在根本無法想像那樣子的我呢。如果是現在我一定帶著頭做的!」

橫「那時健永說著"我可以把臉弄得滿臉通紅!"然後就開始憋氣憋到幾乎要昏過去(笑)」
玉「我還記得被塞過來一支德國香腸然後就要我"用這個做點有趣的事"(笑)」
一起「嘎哈哈哈!」
藤「Tama你也真是盡力了(笑)」

千「我想說這絕對會贏得滿堂彩的、於是興緻勃勃地跟大家說"我要把納豆塗在臉上!" 結果被所有人勸阻、"不用做到那種程度!"(笑)」 如果我沒記錯、乖乖那時是打算塗著納豆上台的啊(掩面)XDDD
二「啊哈哈!你應該要做的!這樣就又可以在傳說上添上一筆了(笑)!」

那時期一天到晚胡鬧(←)的Kis My們..搞半天還有幕後主使者(笑)

橫「在這先聲明一下、雖然他的名字一直都沒出現、不過其實這些胡鬧場合一定都會有河合郁人在的(笑)!」
藤「沒錯。說他是主謀都不為過(笑)。前幾天的採訪我也提過、在需要使用刀的殺陣彩排時、老師才剛叮嚀完"刀子危險、千萬不能胡鬧"、他就拿著刀子往我腹側一直戳戳戳。我跟他說"不要鬧!" 你看、該認真時我也是很認真的」
橫「不留痕跡地順道捧自己一下(笑)」
藤「"別鬧!"、"耶~!"這麼樣地來去了幾回、被舞蹈老師發現了、很生氣地罵"藤谷! 我剛不是說過不准胡鬧的嗎!"。那時我撇頭一看河合、那傢伙站在鏡子前面用很正經的表情在排練比劃著(笑)」
一起「啊哈哈哈哈!」
北「我現在都可以想像得出那個畫面~(笑)」
藤「所以我之所以會去整健永他們、完全是為了要發洩來自河合所給予的壓力…」
千「才怪~、才不是!那個絕對是Gaya桑自己的主意(笑)!」
藤「哈哈哈,被發現了嗎?」

橫「不過我們其實也在挨staff罵、說為什麼不把你們好好教到會」
玉「欸~、還有這種事啊。我記得的是、Kis My剛結成沒多久的雜誌取材結束後回家的路上、Mitsu跟我說"我們交換一下電話號碼吧",這個我印象超深刻的。想說"這人還滿好的嘛"」
北「喂!為什麼會是上目線語氣啊(笑)!」
玉「哈哈哈。開玩笑的啦、假的假的。說真的那時覺得中學和高中、才差1歲就感覺差很多呢」
宮「當年的Tama其實還滿囂張的呢。演舞場休息室的窗戶、有一次Tama忘了關就回家了。之後被Yokoo桑罵"為什麼窗戶沒有好好關好! 我要把你的手機號碼刪掉!" 結果那通電話掛掉後Tama也狠狠地吐了一句"蛤?我也要把你的(號碼)刪掉!"(笑)」
一起「啊哈哈哈、不妙!」

橫「居然敢對前輩說"蛤? 我也要把你刪掉!"(笑)!」
玉「嘛嘛、請把它看成是中學生可愛的叛逆期行為(笑)」
藤「直到現在Tama的手機裡都沒有涉的號碼(笑)」
玉「有好好地登錄著啦!平常也有在聯絡!」


聊到Kis My最近的交遊情況..

宮二依然是塚田會的忠實會員(笑)..

橫「我最近都沒和河合碰面呢。以前幾乎一天到晚玩在一起」
北「欸~是哦。相反地我最近超常和他碰面的哦,幾乎一個禮拜都有個3次(笑)。至於Kis My裡面的話、最近常和二階堂宮田一起吃飯」
宮「嗯。千賀最近好難約哦。約他都不來」
千「最近啊、你看嘛…我和Gaya桑的弟弟感情很好嘛」
藤「我覺得我弟根本比我還要常和千賀見面呢(笑)」
千「可能吧、是說我們明天也有約!」
藤「欸、是哦?話說我弟從健永那接收了不少衣服,最近我弟有千賀健永化的傾向呢(笑)」

宮「這還挺令人在意的呢(笑)」
橫「那你有沒有掌握到太輔的什麼秘密?」
千「是有聽他弟抱怨對Gaya的不滿(笑)」
藤「喂、我說給我等一下!這可不能不好好問個清楚(笑)」
千「我們一邊走進三溫暖室時、"吶~。那個啊~。嘛~。哥哥也很辛苦嘛~"像這樣(笑)。至於詳細內容、身為友人的我不便透露!」
北「很正確的判斷」
千「能說的只有一句、"我老哥、超可怕~" 他有這麼講(笑)」
藤「(苦笑)欸~…。但還是滿開心你這麼照顧我弟」
千「已經不覺得他是團員的弟弟了呢,就一般朋友的感覺」
玉「這就好比我弟哪天突然跟Nika當起朋友來的意思對吧?雖然會滿意外、不過並不討厭」

藤「是因為他們兩個見面的頻率實在太高了啦(笑)。我快要到家時、就和剛出門的弟弟擦身而過。叫他一聲"你要去哪?"、他說"跟千賀君去三溫暖"。幾乎每次都是這個回答(笑)!」
千「的確我們約去三溫暖的比率超高的」

橫「宮田則是和Snow Man的佐久間很要好對吧」
宮「(一臉寂寞) 可是他最近好忙哦…。然後說到團員的話、畢竟我和Tama一同度過那段『被罵的時期』、所以對他有著特別的感情呢」
藤「好像戰友似的(笑)」
宮「沒錯。因為既使是年下的4人裡、二階堂和千賀都很能幹嘛」
玉「喂、幹嘛擅自把我拉低到你的level去啊!」
宮「我沒有刻意在拉低你哦,只不過在陳述事實(笑)!」

千「應該說宮田玉森這一對啊、"時機不湊巧"的程度實在是太驚人了(笑)。我以前還被Tama撞到然後受傷過呢」
玉「的確有!是我們穿著輪鞋在玩捉迷藏、結果硬是狠狠地撞上了!都受傷了呢。真的、以前在各種意義來說、都是時機很差的孩子呢」
二「每次被罵都急著解釋"不是這樣的!"、就是這麼的不湊巧呢(笑)。現在就沒有這種情況了呢」
玉「沒有了!」

北「嘛~像這種回憶往事的話題、再多我們都有得說呢」
千「真的。這次很抱歉了、不過我們還有很多傳說可以分享、敬請期待下次的機會吧(笑)」
藤北「怎麼有種不好的預感(笑)」
橫「別怕、比起你們、該怕的是我才對吧(笑)!!」

 

好久沒看7人對談了、真開心~^0^

看大家回憶以前的甘苦真的很有趣呢(笑)
嘛、雖然有不少都是說過的就是了XD

是說乖乖最近跟太P弟也好的太過頭了啦!(指)XD
難怪Nika要吃醋><
不過前幾天才有目擊說二千半夜去居酒屋吃飯(兩人穿著類似練舞的運動服、有可能是演唱會或新曲舞蹈排練結束後吧)
看到二千小倆口目擊情報我就開心>//w//<

然後不只太P弟、乖乖和幾個Jr.感情也不錯..
前幾天日記還說和安井去吃烤肉了XD

工作和私生活都過得很充實的我家乖乖XD
也算是令人欣慰的一件事哈哈

 

 

 

Kis濱報導有可愛的濕身鏡頭>/////w/////<(好猥褻)

WU1307-04


看來我的快樂都是建築在乖乖的痛苦上!XDDDDDD(欠揍)

濕淋淋的太口愛了!!!(變態)

期待播出科科~(來人啊拖走)

 

 

最後獻上二千可愛的鴨子嘴做完美的ending~^3^

WU1307-07WU1307-05

 

姐妹們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