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21

 

 

 

 

 

 

 

 

大家日安

我們是翔央&玲央

 

 

收到如此驚人數量的留言,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沒想到有這麼多人在等著我們回來,內心實在是充滿了感謝。

留言我會一個一個仔細看的。

大家的親切和溫暖在我心中迴盪著呢。()

 

 

然後登錄為網誌讀者的數量也是非常多,真的很感謝大家。(音符)

 

 

從大家身上得到了這麼多的力量,我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第九屆24小時綠色慈善馬拉松接力賽in東京夢之島」在1920日兩天非常晴朗的好天氣下度過。我被聲勢如此浩大的競跑場面震撼到了。

 

 

在慈善義賣會中標下我們出品的義賣物的來賓、謝謝你們!非常感激哦(拉炮)

還有那些專程前來會場為我們應援的人、也謝謝你們~(音符)

今天真的再次體會到大家應援的聲音就是我活力的來源呢~!!

 

 

玲央原本就喜歡馬拉松,平常休息日時就會喊聲『我去跑一跑~』然後就這麼衝去河邊去了,一跑可以跑上10公里呢。

 

 

我的話正好相反…我對跑步很苦手啊…()

 

 

 

不過這次在坂本雄次、Gyaos內藤先生他們的推薦下我也首次嘗試了馬拉松,結果沒想到居然還跑得來、連自己都嚇了一跳。五圈跑下來總共跑了6公里

 

 

…既使這樣也還不到玲央的一半我豈不是輸了嗎!

 

 

同隊的丸山和也先生從頭到尾步調都沒慢下來、輕鬆~地跑完五圈,果然是不簡單呢。

邊跑步時周圍的人們也會和我搭話聊些馬拉松的話題,大家都很親切呢。

 

跑完後全身舒暢,覺得有跑真是太好了呢。(拇指)

 

 

 

下次玲央再說『走吧!』的時候我決定跟他一起去跑跑看!

不過在那之前、今天還是先跟全身的肌肉酸痛奮戰吧()…笑

 

大家晚安(ZZ)

 

 


譯註:

1) 繪文字部份我只有盡量了...請大家參考原文Orz

2)有關義賣品,據說寶貝提供了T恤和手錶,玲央則是一個名牌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