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譯註:網誌比雜誌訪談難翻啊...因為山下翔央繪文字好多啊噗~於是建議姐妹們對照原文看比較有fu哦XDDD~(右欄有連結)>

 

 

 

2010-06-17

 

日安

山下翔央和玲央的網誌正式開張囉。

 

今後我們兩個人會一起努力的。

 

為了讓「知道」我們、還有「不知道耶??」我們的大家能更了解我們、看看我們每天在想些什麼?…把真實的一面展現給大家看,所以有了這個網誌的成立。

 

網誌能夠開始也是得到了很多人的協助呢。

 

我們會懷抱著感恩的心,盡自己全部的力量朝我們決定的道路一步一步往前邁進。

我們會學習松岡修造(1)先生的熱血勇往直前的~。

 

然後!

有消息要告訴大家。

 

這個禮拜1920日在東京江東區夢之島所舉行的「第九屆24小時綠色慈善馬拉松接力賽in東京夢之島」,我們會和丸山和也、Gyaos內藤先生組成DreamRunners應援隊,一起共襄盛舉哦。

 

當天的看頭最主要當然是馬拉松比賽。

另外還有大道技藝、Yosakoi民謠舞、草裙舞秀、脫口秀等很多精彩的表演。

 

19日下午的慈善義賣活動中,我們也會提供東西出來義賣哦。

 

然後20日的馬拉松比賽,玲央也會參加!

 

請大家一起來為「第九屆24小時綠色慈善馬拉松接力賽in東京夢之島」活動加油!

 

 

以上第一篇貼文,謝謝大家耐心讀到最後。

 

今後也會以不急不緩的步調繼續更新網誌下去。

 

那麼就請大家把「Flying Sheep’s café」當成休息的地方,好好地放鬆心情relax一下吧~。

  

元氣的

翔央&玲央

 

(註1)松岡修造為日本有名的熱血網球教練,常上一些綜藝節目。

(p.s. 寶貝現在的髮色跟我一樣耶!!??(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