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風水輪流轉...現在開始漸漸感覺得到、
J家下半年的資源大多要用在Kis My身上了\^0^/Yahoo


涉谷的大看板
TV Guide連載
上「HEY HEY HEY」節目
更不用說CD發行和隨之而來的宣番和平面訪談...

面對即將到來的出道日、還有多少好事在等著我們啊姐妹們!!

大家一起來迎接

Kis My Generation的到來吧!哇哈哈哈哈~←競選演說嗎你

 

 


這期的TV Guide是必買啦!(拇指)

起先圖還沒完全展開...只看到乖乖的臉時

我以為是舊雜照(?!)....

TV201106-01.jpg


想說乖乖最近好不容易轉大人了(噗)怎麼又逆生長回去了?!XDDDD


看到下半身的短褲造型我立刻尖叫了>//////<

短褲好萌!
小腿肚好萌!
腿毛更萌啊啊啊啊~(爆)

 

個人部份乖乖說到最近的「初體驗」..

Kis My全員因為雜誌取材一起去了水族館

「第一次和海獅握手了!」

好可愛>/////<←海獅還是??..

 

 

附錄的兩張Kis My封面也很讚!!(拇指)

 

TVG1106-09.jpgTVG1106-10.jpg

 

有沒有?!

不只千賀、每個人都逆生長了!!XDDDDD

 

以「站在"出道"的起跑線」為主題、
於是拍照大家也都做出起跑預備姿勢...

TVG1106-08.jpg

(眾: 哥哥們咧?)←咦




小圖也超可愛(心)


TVG1106-02.jpg

這邊的3人組…!? 

「欸…幹嘛?」
  ←[謝謝shan的指正!!之前的翻譯有誤特此修正^^]

乖乖看起來很在意旁邊…

 

TVG1106-03.jpg

以為他在注意Tama醬咧結果反手推了Nika一把XDDDD

「咚---」(用力)

 

 

TVG1106-04.jpg

「啊~~咧~~~」 也太愛演XDDDDD(大笑)

 

 

TVG1106-05.jpg


轉身過去也要給Tama醬來一記(←)時、Nika在旁邊抗議了!XD

「喂!」 (二: 看我啦!!)

 

 

TVG1106-06.jpg

千「拍謝」  安撫一下(呼呼)

二「你笨蛋嗎幹嘛推人」 是傲嬌XDDDD(無誤)

 

 

TVG1106-07.jpg


結果全員重新排排站、再跑一次時..

乖乖看起來還是挺在意Tama醬?!>/////<

 

是說那到底算短褲還短裙啦???XDDDDD

 

 

全員對談部份

結果笑點果然還是在千賀家XDDDD

 

講到宣布出道的那場演出、原來乖乖的阿嫲也在現場呢XD

千「來現場的阿嫲也很替我高興、我很開心呢~後來阿嫲說『你很棒呢。恭喜吶~』接著掏出了零用錢給我(笑)」

七人「(爆笑!!)」  千賀的阿嫲好可愛XDDDD

北「說什麼很開心...搞半天你是因為有零用錢拿啊?(笑)」

千「才不是!!是因為我最喜歡阿嫲了啦!我是阿嫲寶嘛」 乖乖的手機桌面一直都是阿嫲呢(心)

藤「不過健永的阿嫲人真的很好哦。我去健永家玩時、夜深了該回家了、阿嫲還很替我的安全擔心…給了我計程車錢。阿嫲、上次真的謝謝了!」

二「欸~?!我去的時候都沒有!」 Nika吃太P的醋了好萌XDDDD(咦)

千「別這樣~(泣)。我們家的阿嫲是老實人嘛!」

横「不過太P家的距離、根本用不著坐計程車的啊?」

藤「所以其實那天我是自己走回家的。阿嫲、對不起~!」 計程車錢還來!(伸手)←關你屁事

千「嗚哇、真的假的~(泣)」 快幫阿嫲討錢回來啊乖乖XDDD←還來



千賀一家人真的都很可愛吧XDDDDD←是溺愛

不過太P也跟千賀家人太好了(笑)...

跟人家爸爸弟弟打wii、跟媽媽私下電話簡訊傳來傳去(!)、
現在還拿人家阿嫲的錢XDDDDD

根本可以去當千賀的哥哥了啊哈哈哈哈

啊不過千賀媽大概不會願意因為她愛太P(大笑)

 



而且、這期TV Guide是Kis My連載第1号哦!!
從下期開始、團員們將兩兩一組輪流出現~(轉圈圈)

拜託一定要給我二千!!!(用力唸)←

 

 

以上。
因為還有事所以草草結束(喂)的美寶一枚XD(踼)

姐妹們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