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很讚哦!!!(拇指)
基本上就是很多特寫,很多話,很多外景(?)....
好久沒能看央看得這麼過癮,反而有點沒真實感了呢(噗)。

 

今晚主題又是小遊戲。

上回的小遊戲那集寶貝在忙舞台劇沒參加,整集從頭到尾的小遊戲都被我罵很無聊XDD(毆)。這次因為我寶貝好好地坐在那一排裡(心),所以既使出題的是兩個假博士(喂)圭人和種田人,看起來也沒那麼礙眼了XDDD

 

 

寶貝好多可愛的表情哦~~
而且還聽到央講英文耶XDDDDDD
單字就算了,還講My name is Yamashita Shoon...
My name is Shoon Yamashita...
講了好幾遍XD
發音很標準哦~~寶貝很有語言天分的啦XDDD<=不知在暗爽個啥鬼



棚內的遊戲就算了,和上集一樣的小遊戲單元也是央和圭人哦。
這次換寶貝來耍圭人,
結果還被人家吐糟:跟翔央玩的小遊戲都不好玩啦~~<=被耍不爽的某人



醬還不夠哦!!
接下來的外景部份還是央和圭人!!!

好啦,雖然說是外景但其實並沒有去多遠,兩人只是在富士台的大樓裡找人玩小遊戲而已XD。不過好險是沒出去啊!!!
不然!!
連路人(?)都可以隨便看到山下小朋友而人家看不到的話,
我會很不高興的~!!(毆)

 

唉喲這集太難用寫的了!<=其實是沒時間
等HD出來我立刻翻字幕啦!!(握拳)

最後講一個重點!
那就是太P你也太好康了啦~~~~~!!!(搥地板)
居然可以躺在央的大腿上!!!
而且太P躺的太上去了啦,基本上是個很曖昧的位置!!(指)

好啦...我忙,就先醬吧(毆死)

然後夏季新制服整個太美好,寶貝整個人閃閃亮亮看得我好幸福~~<=陷入語無倫次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