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豬.....

是說我到今天才想到去check寶貝的「なう」(Now)←也就是類似碎碎唸那種、即時寫一兩句話的東西...

 

 

還好寶貝好像也才開始用沒多久XD

重點是、看NOW比看網誌感覺更親近央呢~~~QAQ...

 

很像寶貝即時在跟你講話、而你也可以立刻回一兩句...
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QAQ...

 

6月11日上周六、慈善馬拉松的第一天

早上8:51 央在NOW寫到

「通知得晚了對不起QAQ 活動從今天下午開始。下雨了所以大家別勉強哦」

所以我們在哀怨說通知太急去不了~~寶貝都了解啊(抱)
還會貼心要大家別為了去看他硬要出門!><~

不過我說寶貝你這是白講....

為了見你一面、我相信只要活動不取消、就算颱風天也還是會有歌迷衝去的~~~

 

6月11日當晚22:40

「大家周末過得怎樣啊?^^ 明天我們從9點開始是4小時的馬拉松、義賣會則是10點左右開始、預計持續到下午2點哦^^」

是說有本人自動報行程追星整個變方便啦哇哈哈哈哈!!(插腰)
可惜人家不住日本(泣)...不然任何一個可以見到央的機會我都不會錯過的~~~(含淚握拳)

 

6月15日晚上19:02

「現在在幹什麼?我正在最近新發現的咖啡SHOP用功^^」

寶貝你是在用功什麼???XD
看完這則NOW的第1秒就回應「翔央在用功什麼?^^我現在在上班中」

感覺自己好像忽然身處在日劇"無法坦誠相對"的場景裡了有沒有!!XDDD(懂這梗嗎?XD)

 

以後要更密切注意寶貝的NOW~~(抱)

喜歡央的文字..

給人溫暖的FU...

 


我最最親愛的寶貝QAQ...

你永遠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