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先讓我吶喊一下……

 

 

 

 

里厚里厚女僕裝實在萌翻啦啊啊啊啊啊(亂叫)

 

28日過15歲生日的里厚醬、在生日event上cosplay了>//3//<
因為實在太可愛請容許我轉貼(←)一下她網誌的照片>////w///<

r130528-01  

厚厚姐姐心花朵朵開惹~~~(軟呼呼轉圈圈)←



快點來台灣讓姐姐抱一個啦!!!>/////0/////<←根本是變態大叔(踼)

 

 

 

 

OKOK、花痴(知道就好)完小萌物(科科)之後要來認真(最好是)分享一下男人的照片了XDDDD←整句很卡是怎樣(再踼)

 

 

 

 

Kis-My-Ft2
千鈞一髮

MJ1307-01
(圖片來源: 微博)

 


少見的分組方式XD

MJ1307-02

北千大心~(抱)

喜歡乖乖酷酷的眼神和站姿>///w///<

然後只有跟咪睏合照才顯得高大的我家乖乖XDDDDDD(北千: 什麼意思?!!#)

 

MJ1307-07MJ1307-08MJ1307-04


男人味都出來了是不是!!!!(大力拍手)←夠了你

 

 

這張是被Tama醬的頭髮吸引到(笑)俐落的直茶髮好看吶>//w//<

MJ1307-16

 

 

但看下去卻發現、怎麼跟宮っち的髮型好像..(玉: 哪有?!!)
就覺得有點想笑..XDDDDDD(喂)

MJ1307-17

 

 

前一秒笑得這麼儍呆..(千:喂!)

MJ1307-05

 


後一秒卻又露出這麼迷人(噢嗚)的表情~~

MJ1307-09


Kiss顏真的很讓人凍、抺、條~~~(腳軟)←

 

 

雖然人家偶爾花花到小美眉那邊去(揍)但最愛的還是你哦乖乖~(吧唧)←!!

MJ1307-06

 

 

 

因應這次的主題"千鈞一髮"、設計了幾個狀況題問團員們會如何反應..


《在街上遇見自己崇拜的偶像!會如何做?》

乖乖說如果是MJ才會上前要簽名握手或拍照(可惜已經不可能實現了><)、其他人的話就只會遠遠觀望默默唸著"哇啊"之類的XD

 

《今天穿的衣服跟團員撞衫。會如何做?》

二千橫藤完全不介意,甚至反而會因為擁有相同的眼光而感到開心、或者可以順便參考別人的搭法..
宮っち是不覺得自己會和團員撞衫啦(笑)←私服總是被嫌棄的人XD

但意外地、北玉反應很大耶(笑)

北「嗚哇!這個最糟了。如果是在工作現場的話、我會立刻向造型師買下當天的造型服、穿著回家。就算撞衫對象不是團員而是朋友也很討厭呢。撞衫的衣服如果是便宜貨的話、回家立馬封進箱底再也不會穿,如果是高級品、那我會選在不會和那位朋友見面的日子才穿」

玉「我對這種事有點抗拒呢...。穿出去了才發現撞衫、又不可能當場脫光光,如果是外套的話、我會悄悄地脫下用手拿。回去以後從此再也不穿。要嘛封印在衣櫃裡,要嘛就送給弟弟」

 

《演唱會巡迴期間和同房的團員吵架了。會如何做?》

大家幾乎都是選擇"睡覺"或者洗澡(避免同在一個空間)、等時間過了自然就解決了..
嘛、是說Kis My在一起都那麼多年、彼此脾氣都摸清也都不是小孩子了,
現在吵架的機會已經很少了呢>///<

 

《要給女友的簡訊不小心誤發給了前輩。會如何做?》

這題好有BUSAIKU節目的FU(笑)
大家幾乎都是會立刻重發一封簡訊或電話向前輩說明事實並道歉..
只有我家乖乖會編別的理由矇混過去呢XD..

千「冒一陣冷汗後、會再傳封簡訊去解釋、"剛才的簡訊您看了嗎?下次節目中要做LOVE mail這樣的企劃呢。所以想說在正式錄影前先看看前輩的反應…造成困擾真是抱歉!"」

乖乖對於感情啦男女方面的事真的超級恥ずかしがり的呢XD
寧願說謊也不要讓人家有任何想像空間(噗)這人交女友肯定不會跟團員說的(笑)
這種不坦率的部份反而讓人感受到他的pure(←)...我果然是個超級大盲目哈哈哈←還得意咧


《正好撞見好朋友在哭,會如何做?》

MJ1307-03


除了藤北會直接先開口問以外,其他人基本上都是看情況再決定

 

《醒來發現自己只有手掌大!會如何做?》

北千宮的反應都是"再回去睡!搞不好只是場夢"XDDDD
太P第一個想到先打給經紀人、以免工作上誤事..嘛這想法是不錯、不過變成手掌大以後你確定你還能按得了電話鍵嗎?(笑)

 

 


還有請團員們分享實際感受到"千鈞一髮"的危急經驗..

北「小學時曾經有過肚子餓到全身幾乎無法動彈的經驗。那是放學後在家門口踼足球、結果把全身的精力都耗盡了呢。真的就是連走都快沒辦法走、搖搖晃晃拼死地爬上家門前的階梯」

千「高二的時候、有一次午休時間在學校的舞蹈教室睡著了。等我醒來時發現教室裡已經開始上午後第一堂課、整個人都慌了(笑)。可能因為我是睡在柱子後面所以沒有早點察覺吧。那次真的把我嚇到了」

宮「小學時和朋友一起玩棒球,我在那邊到處晃來晃去時、好巧不巧球就飛過來打中我的頭,當場就眼冒金星…。被球打到超痛的害我都哭了呢。從那次之後就覺得棒球很可怕,完美地在心中留下陰影了(笑)」 

橫「有一次坐電車睡著被車掌叫醒、往窗外看去看不到電車月台可真把我嚇一跳!原來就在我睡著的時候電車駛進了休息場。3分鐘後、電車重新發動回到月台、我下車時全月台上的人都在看著我呢」

藤「舞台劇公演期間、有天睡覺醒來發現已經是開演前1小時了…。嚇得滿身大汗想說"遲到了!!"急急忙忙爬起來,結果才想到那天是休演日。這個我想大家應該都有類似的經驗哦、算是傑尼斯的あるある(笑)」あるある是指常見常發生的、大家都有同感的事XD

玉「是演唱會時從花道摔下台的時候。我已經忘了是什麼時候的事了。總之就是全力踩著滑輪衝刺時、突然間眼前就一片白。等我回神時人已經在花道下面了。雖然後來有用自己的力量爬回花道上,但一瞬間真的有"我完了"的感覺」 

二「拍PV的時候、我利用空檔時間在吃泡麵呢。結果、發生了吃到一半湯快要沒有的危急狀況...。不過所剩的湯的量勉勉強強還能撐到整碗麵吃完、所以我就這樣把它撐過去了。不過味道就超級鹹的(淚)」


大家的真實經驗XD..有的的確會讓人冒冷汗、有的卻很芝麻耶(笑)

Nika醬你是不會加熱水嗎?明明是自己懶得動還說得這麼可憐XD
算什麼危機啦!(笑)

 

 


還有一個很可愛的企劃~(心)

讓二千重新做7年半前做過的、aiueo作文~XD

 

2005年12月号的Myojo、要大家用KMF3個字母開頭寫短詩..

MJ1307-10


小二千口愛斃了>/////w/////<


其實不只二千、其他團員的"F"幾乎也都用"藤ヶ谷"結尾XDDDDDD

二「我想是因為大家除了"F=Fujigaya"以外想不到什麼別的點子」一群詞窮的人XDDDDD

 

 

7年半後的現在、看看文學造詣(?)有沒有進步一點....

 

二「這漢字怎麼寫?」
千「嗯?」

MJ1307-12

 

千「這樣你就滿意囉?」
二「.......」

MJ1307-13

 

二「啊哈哈哈」
千「看嘸~」

MJ1307-14



二千「完全沒成長~」

MJ1307-15

 

 

鏘鏘

MJ1307-20  

 

千「閃亮亮地、剝著橘子的、藤谷大哥」

二「キフシャム国の冒険、宮田!!、不得了~」


真的是意味不明XDDDDDDD(抱肚子)


千「我上次結尾是用"藤谷君"、這次是"藤谷大哥"、這可是個大進步呢!」 最好是XDDDDD

 

 

於是這篇分享就在二千可愛(?)的作文中結束吧~XDDDD(慢著)

 

二カ千最高ー!! 

 

MJ130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