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印象最深刻的還是Tama的笑聲←
天啊我真的好沒梗XDDDD

 


『ありがち男子』似乎要成為固定的開場單元了(笑)
這回介紹的是..
"和喜歡的女生擦肩而過時、男生身旁的友人們就會故意推他去撞那個女生"..

「這個超有的!!」得到三人一致的贊同聲XD

唸書時代好像每個男生都玩過這招←超幼稚XD
藤玉說自己都是推人的那個、宮っち則是被推的一方(笑)

宮「我直到現在都還被Tama推呢。去年演DBS舞台劇時和Tama走在一起、他都會突然推我去撞經過的女舞者」
玉「啊哈哈哈」
宮「害我只好立刻跟人家道歉」
玉「啊哈哈哈」
宮「被推過好幾次!」

太P於是也分享另外的例子、比如大家坐電梯時有高層人士進了電梯、大家就會故意推宮田去撞他XD..

玉「這種玩笑是最開不得的」
藤「我們以前也被前輩們這麼整啊」

坐電梯時、前輩會故意推Jr.去撞比他稍微輩份低一點的前輩、然後看著Jr.被罵..
這是什麼事務所啊?(笑)


對了!

上周提到的宮っち新買的英文字T、
空檔時被工作人員提醒、原來那個字不唸做Python、而是Parisien

宮「意思是"在巴黎出生長大的男人"…超糗的我」XD

順帶一提、這件巴黎男人T(?)要價15000日元!
等下期小雜的廣播花絮出來時、姐妹們可以留意一下照片>w<



歌曲過後進行Kis My Message單元~

來信者說自己是社會新鮮人、最近剛領了第一份薪水、想要對父母聊表一點心意..
"在考慮比如說旅行啦吃大餐、還是買個什麼有記念性的禮物…想要請對設計驚喜頗有心得的Kis My們給點意見。另外、也請分享一下你們領到第一份薪水時、有對父母表示什麼樣的心意嗎?"

從小就在J家活動的3人表示沒有什麼明確的"第一份薪水"定義,
不過太P在自己滿20歲時請了全家去吃大餐,
Tama也說在出道後第一次薪水入帳時請家人吃飯了..

宮っち以前原本一直都會準備生日禮物送父母的,但後來因為一次的經驗而停止了..

宮「有一年送了我爸一個小零錢包,過了將近半年左右吧、想說從沒看他使用過…後來有一次坐我爸的車,居然在後座的地上發現了這東西」

身為送禮者的宮っち表示太shock←XD
因為怕尷尬又不知道該不該提>w<

宮「從那件事以後我就沒再送過我爸生日禮物了,應該說、不知道送什麼才好」
玉「你就直接講出來啊這也沒什麼」
藤「宮田爸爸的反應大概會是楞個2秒、然後說『啊啊原來在這裡!害我一直找呢小俊~謝謝小俊幫我找到了~』」
宮「超像我爸會講的話(笑)」

結論、3人建議可以寫信、請吃大餐、送小零錢包…三選一(笑)

 


以上~
這集重點大概就醬囉>///<

是說姐妹們都從蛋巡的打擊(?)中恢復冷靜了嗎?(笑)

嘛、蛋套餐(啥)對我來說實在太不吸引(吐舌)
還是繼續期待看看我乖會不會有舞台劇~
如果到秋天真的都沒有其他見面機會了再認命來啃東蛋吧←


對了!

FC更新長版影片、這次的很長(團員話太多XD)
我乖很可愛哦~>w<

最近乖乖不是梳了露額頭的髮型嗎?
哥哥們就在說"醬比較成熟""有帥"..

千「帥不可以嗎?」怕誤了(?)舞祭組的形象XD
Nika就鼓勵地說沒關係啊、「好歹是Johnny's」←XD

結果咪睏就取笑乖乖現在變成額頭和嘴巴都突、突兩塊>w<
乖乖好生氣!(笑)

是說我乖超~在意被中居取笑嘴巴突的事>///<

另本雜誌裡(好像是近期的non no)有提到、
現在只要一聽到"中居桑"、乖乖就會下意識開始用手按嘴巴←>////<

「但你真的按得很大力」
「按了後真的有覺得比較凹回去嗎?」
千「嗯、有哦←心理作用超強大XD

唉喲~看到醬的小插曲真是覺得又心疼又好笑>w<

我乖的臉超完美的大家不要再取笑他了!(盲目)

XD

 

大家端午節快樂^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