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最大收穫就是聽到很可愛的Tama>w<

藤宮玉的廣播組合很不錯呢,氣氛很輕鬆、笑語連連XD

 

 

又是『ありがち男子』做開頭XD

來信介紹的是、
不知是否是希望別人注意?一會踼牆壁一會咋舌、擺出一副怒意的男生..
"無可奈何只好關心一下『怎麼了嗎?』、結果他的回答是『今天的我、有點危險…搞不好會出手打你,小心一點比較好..』"
整個太中二XDDD

三人讀完信都大笑←
雖然藤宮玉都說不會做這種事
「Kis My裡應該沒這種人吧?」
但因為覺得太有趣了(←)太P還又模仿了一遍>w<

 

重新自我介紹完、說到這次又是廣播新組合~

宮「我好像很少跟Tama一起做廣播呢」
玉「反正我也沒在期待」
宮「你也給我期待一下嘛!」XDD


貌似錄廣播的這天宮玉去看太P舞台劇了~
(據日揭目擊來看應該是5/14,舞台劇結束後3人才來錄廣播)

宮っち說沒想到太P舞台劇這麼好笑←

宮「劇名是取自槍的名稱不是嗎?本以為是更灰暗一點的劇情、結果意外地又好笑又好哭、非常感動呢!Tama桑覺得如何?」
玉「忽然來這招?」

玉「嗯、很有趣的舞台劇哦。不過可以打一下小報告嗎?我很認真地在看劇的時候、旁邊這個人一直po po po地在那邊折手指」
藤「我說你這人。講到這個我想到以前大家去看前輩舞台劇時也是。宮田當然也是有安份觀賞的時候、但有時會忽然手肘咔啦這麼來一下…我說你看戲時別弄得骨頭乒乓響好不好?為什麼會這樣?」
宮「我有時就是會靜不下來嘛」
玉「今天就是醬呢」

藤「而且你居然還穿著睡衣來、今天!」
宮「那才不是睡衣、是我新買的運動衫」
玉「你衣服上那寫的是什麼?」指著宮っち的新衣XD
宮「Python」
藤「覺得衣服上寫幾個英文字就是帥氣了,愛買寫英文字的衣服、你是ありがち男子?」
玉「沒錯、ありがちー!」XDD

今天的Tama很活潑(?)又一直愛插話(噗)
被太P說「你這是tension稍low版的二階堂」
玉「別醬!我跟Nika種類不一樣」XDDD

 

歌曲播放完畢進行的是『ありがち宮田』
之前團員們提議而成立的新單元、請大家來信分享宮田可能會有的舉動..

藤「Tama應該知道很多吧?」
玉「我們公私都很常在一起嘛,當然知道很多囉、ありがち的宮田」

首先就是"優柔寡斷"..
玉「問他問題他會反問回來、讓人聽了火氣就來。比如問他『要吃什麼?』他就說『嗯~你覺得吃什麼好呢?』」
宮「我好像是會醬沒錯」

藤「你是他女朋友嗎?」
玉「嘛也不是女朋友啦、真要說的話…」整個很認真在回答的TamaXDD

空氣瞬間變得很微妙XDDD

藤「這種問題認真回答你是想怎樣?偶像都做了幾年了我說你?」太好笑XDDD

結論是ありがち宮田就是會把氣氛搞得很微妙←

藤「你學生時代就是這副感覺嗎?」
宮「差不多。然後我的朋友們也都是這樣的類型,所以4個人聚在一起時就好像4種不同的微妙氣氛聚在一起(笑)。完全沒辦法融成一體、但不知怎地就是常聚在一起」

接著一口氣唸了幾封投稿來的ありがち宮田~

"動不動就跩臉"
"事實上並沒有那麼動漫宅"
"猜題節目裡遇到自己拿手領域的題目tension立刻升高、一副很想答的樣子、答案也不會告訴團員、然後就被Gaya桑罵"

第一項讓宮っち想到以前被Tama說過、
『你這傢伙一得意起來門牙就會跑出來』←XDDD

第二項..
宮っち一直強調自己是貨真價實的動漫宅..
宮「我連彩排時都是穿動漫T去的」XD

至於第三項、
太P說宮っち遇到拿手領域時的那副得意樣真的讓他很火大XDD

宮「我到現在都忘不了曾經被Gaya桑講過一次、那個、Kis濱的時候考都道府縣的縣市政府所在地…」
藤「那次真的超、惱人的」

還記得那題問到宮城縣的縣政府所在地、
宮田一副得意樣問太P『你知道嗎?』
被太P狠瞪『你這小子在講什麼?#』

宮「那時我真的心想"我糟了",一直到現在都還有點陰影呢」

太P說自己後來也有反省,因為沒想到會在錄節目時當真對團員發火(噗)XD

藤「那是一瞬間真實的反應…沒想到我會對團員真的發火。而且還是宮田…」
玉「宮田當時一定是太開心了啦、只有自己知道答案。平常都是被大家欺負的角色、難得輪到了自己拿手的領域、那種得意應該也是常人之倍吧」

Tama難得講這~麼長一串話居然是為了幫宮っち圓場~
對稱愛真的是這團最美好的一樣東西~>w<


然後太P聊到今天兩人來看他舞台劇、也發生了件讓他火大(←)的事XD..

舞台劇結束後、宮玉到休息室探班,
Tama拿了一袋慰勞品給太P..

藤「不是餅乾禮盒什麼的、而是我愛喝的健康飲料和喉糖。這個真的好開心!不是"哪個地方哪家名店的點心"、而是百忙之中抽空、匆匆忙忙去為我買來的。至於宮田這個不機伶的人就兩手空空。我故意有點不爽地說『啊咧?宮田沒有帶慰勞品哦?人家Tama都有』,像這種情況一般就簡單回答一下、說『抱歉、下次一定準備』讓話題流過去就好。這傢伙卻說『啊、Gaya桑我有準備哦』然後往口袋裡撈、掏出一串鑰匙給我。真氣人、啊請問這樣的情況下我是要怎麼反應?」
宮「真的對不起」
玉「你給人家鑰匙是想怎樣啦?」
宮「同居」

空氣瞬間又凝結了(大笑)

藤「我有預感這單元之後會來一堆客訴(?)信」噗XDDD

 

Ending時太P想到一件事還沒跟大家分享!

藤宮玉3人一起去逛街了!>w<

趁著節目錄影中間的空檔去的,太P說這樣的組合去逛街是自他高中以來了(笑)

前一個工作是錄音,宮っち不知是小氣不想花錢還怎樣,錄超久~
(宮「我很用心在rap的部份嘛」)
後來還是一起去逛街了,
但宮っち嘴上說著"真開心好期待"卻什麼都不買←
看著店裡的展示品時手還放口袋←

玉「你中二病很重是吧?」

然後宮っち問店員"這個多少錢?"、店員回說"XX元"之後、
隔了3、4秒,宮っち才"欸~"XDDD

一直被太P爆料的宮っちXDDDD


宮「下次再一起去逛街!」
藤玉「是你自己說的哦!絕、對會找你去!」
藤「然後逼你買超、貴的東西!」

宮っち就補充說、他跟團員們逛街買的飾品不會在團員們面前戴,
而是私下(和其他圈子的朋友)耍帥時才會戴(笑)

不知怎地覺得最後這句很有宮っち的風格XDDDDD

 


以上~

這集聽得還滿開心的哦~
Tama一直哈哈哈地大笑好可愛>w<
聽到這麼放鬆的Tama笑聲就覺得有種治癒感(笑)
然後雖然我不萌宮玉←
但喜歡雖然常S宮っち(←)但在外人(?)面前又會幫宮っちfollow的Tama~
真的很傲嬌(笑)



重點是!!←?

我明天要去看℃-ute演唱會啦!~(轉圈)
等超久終於盼到這一天、人家今年的第一場控(笑)

之前的電影院看直播不算、這是第一次看女團的live呢>///<
整個很新鮮感也很期待>w<

就是天公看來不怎麼美←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也會去看的姐妹們歡迎來打招呼哦^0^←最好人家是認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