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29日)是Marching J慈善棒球大賽的日子呢>///<

不出所料、遇到『棒球比賽』這種事,二千宮是從頭到尾的板凳咖(笑)

只有中場餘興節目時間有出來搞笑(噗)
然後SHOW TIME時終於7人合體、演唱了「Fire Beat」和新歌「Everybody Go」XD


不過雖然如此,據從頭到尾緊盯著Nika的Nika飯情報,
二千兩人的互動(人家在場上拼命你們兩隻在板凳區打情罵俏就對了)非常多!

還一起站起來去拿水...被日飯取笑說『做什麼事都要一起行動、你們兩個是女高中生嗎?!(笑)』

嗯嗯、在寬闊的東京巨蛋球場依然閃光放很大的二千(笑)

一起拿水
一起對著鏡頭比Peace
一起大笑...

7月4日富士台的『おじゃマップ2時間SP』好像會播出比賽情況...
希望能網到一些二千鏡頭~~>/////<

 


這次的分組、二千北宮在白隊、藤玉橫在紅隊。
背號:北8、宮9、二17、千18 ←連號碼都要連在一起就對了XD

最後是由みっくん代表(←)Kis My上場(有3個板凳團員..みっくん責任好重大哦(噗))的白隊獲勝!!XDDD

みっくん有得到Teamplay賞、然後MVP是愛龜~(心)

 

以上、完全沒提到其他人的簡易repo(毆死)XD

趕快來分享7月大雜吧~~~(轉圈圈)

 

 

 

首先延續剛才的二千話題(心)←還來?!

 

7月號POPOLO人家想先分享的是漫畫花絮部份出現的love love二千~(心)

 

(本篇圖片來源: Kis-My-Smile論壇)
PL1105-01.jpg


拍照準備中、Nika向乖乖介紹自己最近熱中的遊戲XD
然後Nika在打遊戲機時一直在他身後搗亂的乖乖>/////<


連插畫家都說兩人「像兄弟一樣嘻嘻笑笑」看得人家好開心XDDD

然後換乖乖打時、Nika就在旁邊忙著指揮加吐槽(笑)

實在太可愛了啦~~~~(二千愛最高!)

 

 

 

接著來看正文(咳)

 

 

唉呃...←安怎?

 

 

又是戀愛話題(嘖)←

 

 

Kis-My-Ft2
愛的話語



我喜歡Kis My拍挑逗性、sexy或具有戀愛氣氛的照片...

但不太喜歡看團員聊戀人話題= =...

我們可以拍照耍性感、但不要聊女人嗎?←這人也太難搞(踼)

 

 


話說拿水果當拍照道具...

 

果然還是『櫻桃』『草莓』是王道....(本次心得)

 

 

一點開大圖就被太P的solo頁閃到!!!

PL1105-02.jpg


太P這期表現最好!!!叫你第一名啦(拍手)果然不虧是牛郎店紅牌

 


みっくん的嘟嘟嘴拍這類照片也很有FU~>/////<

PL1105-03.jpg

 

 

坦白說....

 

 

『葡萄』就有點微妙了(掩面)

 

PL1105-04.jpg

 

噢嗚...



因為我是很誠實(挺胸←)的千賀飯所以我要很誠實地說...

人家沒有被這次的照片殺到O口O倒是有一點被糗到(←另一方面來說也是算有滿足到就是了XD(變態啦))

 

PL1105-09.jpg



鼻子以上都沒什麼問題>////<..是說人家超愛乖乖的電眼的啊~(撲撲撲)

但以前就有發現、

每次要做這種有點親吻的表情時

乖乖的嘴型都有點中途半端O口O(掩面)...

「要嘛就再嘟一點、要嘛就閉起來~~」←每次都很想跟乖乖這樣講~(掩面)

 

於是比起臉部...人家這次比較萌的是乖乖一手撐地有點微趴前傾的姿勢>////<(上面第一張圖)
有種小狗汪汪的FU~噢嗚~~(狼嚎)←

搞半天還不是有被殺到?!(踼)

 

 

醬說起來好像也不能怪葡萄厚...(噗)

 

因為Tama醬這次拍的就還好XD

PL1105-05.jpg


嘛...我只能安慰自己說是因為千賀缺乏經驗(!)的關係囉>////<(嘻)←咦

 

 

乖乖你看!!

人家宮田這次都拍得比你好了啦!!><~

PL1105-06.jpg


難得宮っち有照片讓我覺得真的有帥到!!(拍手)

雖然『奇異果』並沒有比較不詭異(噗)還是要來給宮っち拍拍手一下(笑)

 

 

手拿半顆『檸檬』的Nika醬這次也拍的好好!!!(大心)

PL1105-07.jpg

同樣是微張著嘴、Nika真的就做得比千賀好>/////<(我超誠實的啊我(爆))

Nika可愛斃了~~(撲)←慢著!

 

雖然掃圖太白看不清楚Yokoo桑拿的到底是什麼水果...

總之Yokoo桑這張的表情也拍的滿好XD

PL1105-08.jpg

 

咦?...

 

這麼說、搞半天這次拍壞掉的(也沒這麼慘吧><)只有我家乖乖一個??!!(爆)

沒關係啦...

最好全世界都沒人發現我乖乖的好這樣千賀就是我一個人的了哇哈哈哈哈哈(插腰)←欠打!!!


我開玩笑的(笑)

是說要是再沒有千賀飯出來浮水我就真的要開始懷疑自己的眼光有問題了(大笑)←(千:給我解釋清楚這是什麼意思!(揍扁))

 

 

文字部份,這期請團員們分享自己對於談戀愛這件事的想法...

 

 

『"命運中的相遇"這種事、早1秒晚1秒都不可能發生的不是嗎?所以我覺得是一種奇跡。』by藤谷

『一見鐘情這種事絕不會發生在我身上。不想單憑表面的感覺去交往。』by北山

みっくん這句話我非常同意!果然みっくん和人家很合>////<(誤)
我也是不會一見鐘情的人耶。
也許因為外表(以世俗眼光來看)很正的人我通常都不太有感?(看Tama或山P就知道了(噗))...我也不知道XD
總之都是要先做朋友以後才有辦法被吸引...

所以乖乖對我來說真的是例外啦>/////<

 

『戀愛給我的形象是"白色"。雙方互相信賴無所隱瞞,對我來說才是理想的戀愛關係。』by橫尾
 

『我覺得戀人是比家人還要更常伴隨在身邊、很重要的存在。因此希望能快樂地度過相處的時光。』by千賀


『"嫉妒"是愛情的測量計。』by宮田


『為我吃醋的女孩、會讓我覺得可愛進而想去疼愛她。有人為自己擔心會感到高興。』by二階堂

幾次的訪談看下來、大家不覺得二宮的愛情觀很接近嗎?XD
不在乎的話就不會嫉妒,
"嫉妒"有時的確是個確認心意的方法,
不過還是要講一句、

二階堂你也太好把了啦!XDDDD(無誤)

光為你吃個醋你就會被吸引...難度太低了真的(笑)

 

『如果彼此互相信任的話是不會嫉妒的我覺得。而且也一定不會做出背叛對方的事。』by玉森

結果Tama醬的想法剛好相反啊?(笑)
嗯嗯、兩邊的意思都不難了解就是了XD

 

『有了喜歡的人就會想要一直和她在一起。想共同分享所有的時間和愛。』by宮田


『戀愛是不分你我、任何人都可以經驗到的、很棒的一件事。』by玉森



『我對結婚抱有很強烈的想望哦。一直認為能和喜歡的人互信互賴地共築每一天是很幸福的事。』by二階堂

會有這樣的想法的人一定是生長在父母感情很好的家庭我覺得XD
從很多訪談可以看得出、Nika是在一個很和樂融融的家庭長大的呢(心)

 

『談戀愛、體驗"去愛一個人"這種事,對今後自己如何去愛家人和歌迷是有幫助的。』by千賀

雖然看了很想哭(心痛←)..但不得不承認乖乖的說法是正確的噢嗚QAQ...

「我喜歡"為了誰而努力"這種感覺,所以有戀人的話一定會全力以赴讓她幸福。沒有學會如何去愛一個人的話,相對地對身旁的家人和歌迷也不會懂得珍惜。常常提醒自己、未來的戀人一定能使自己成長、讓自己變得更好。」

談戀愛會使人成長,不要怕痛、不要怕失敗,有失去過才懂得擁有的可貴,有悲傷過才能體會到更大的快樂...
乖乖很明白這些道理呢...(真不知該高興還是該哭好)


我只求けんぴ談戀愛千萬別去拍大頭貼(噢嗚)..
留證據被人家抓包是一件滿蠢的事(我沒有在說某些團的某些人)..
相信けんぴ懂得偶像就是得犧牲一些平凡人的權利...
是說這兩年是Kis My的關鍵年拜託你千萬要給我小心!!!~~~(噢噢噢)

 

是說我好像自由延伸(←)個太遠去了?QAQ....

 

就說人家不喜歡戀愛話題了嘛噢~!!!

 


『希望自己人生的另一半是能讓我覺得"只要她在身邊我就有動力去加油努力"的人。』by橫尾


『"想珍惜對方""想使對方開心"等這些心情、能自然地流露出來的才是理想的對象。』by北山


『只要兩情相悅就是幸福了。既使遇到悲傷的事(只要兩人相愛)也能覺得是幸福的。』by藤谷

 

 

近況報告部份

PL1105-11.jpg


「每天都在埋頭創作樂曲中哦~

我想做出能帶給很多人元氣、勇氣和希望的歌曲。現在私下時間都在忙著作曲哦。寫歌詞、還有編輯鋼琴、弦樂、鼓的聲音這類工作也都很有趣呢。」

既然要出道了,相信以後一定有機會聽到乖乖的作品的!!>///<
我期待著!!(心)

 



最後要來分享另一個插圖....(@歌舞伎repo部份)

小小的治団さま~(心)

PL1105-10.jpg


不覺得這張圖超可愛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