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我自己選了POTATO來買XD←完全憑千賀臉大小來決定XDDD

嗯嗯、七個問題很有意思呢!

Kis-My-Ft2
Seven Color Problem
自己的個性啦、如何看待與團員們之間的關係等,讓我們再一次請他們自我分析。從回答可以看出七人完全不同的個性!即將乘上"出道"的船、愈來愈發光發亮的七人,請密切關注!

 



一樣先來看圖^^

這次是用各人的擔當色為主題、拍的很有Kis My風格呢XD

PO1106-02.jpg

反正我只要有全頁的けんぴ就開心!!!~~(轉圈圈)

 

臉愈大愈好、愈大愈好~~~←夠囉

PO1106-08.jpg

黑髮真的不錯看啊~~(心)

可愛斃了你!!!!←毫無意外的結尾(揍死)

 

 

然後みっくん這次三小雜都拍得超口愛的也很讓人受不了>/////<

PO1106-01.jpg

 




至於宮田……

PO1106-04.jpg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笑)←喂~!




不過花絮倒是很可愛~(↓)
PO1106-11.jpg

忙著幫宮田弄頭毛給建議的我家乖乖好可愛!!!~~~(撲撲撲)
髮箍+緊身花上衣整個60年代到爆!!!XDDDDD
難得看到我們家的オシャレさん這麼不オシャレ(!)真是萌死我了XDDD(尖叫)

 

搞半天...呃、花絮可愛跟宮田沒啥關係啊哈哈哈←揍死

 

 

Yokoo桑難得走活潑可愛(!)路線令人眼睛一亮XD

PO1106-03.jpg

大頭狗角度(←)還滿適合的嘛(笑)

 

 

然後太P也跟著裝可愛?!~~

PO1106-05.jpg

有啦有啦...這系列拍的還滿自然可愛的(笑)←就醬?!

 


比起帥氣的Tama醬....

PO1106-06.jpg

我覺得像這樣、難得脫線一下(?!)的感覺更棒!XDDD
有加分到XD(拍手)

 


最後一樣是三小雜全壘打(?)的Nika醬!!!(拍手)

PO1106-07.jpg


是不是髮型的關係啦?XD....
Nika醬最近也太上相了真糟糕>/////<
快加到滿分了XDDDDD(千: 你給我小心點~)

 

 

Q1 Kis My裡面、覺得「這個是我的定位!」的是什麼事?

千「幕後的搞笑司令塔。傳授宮田啦二階堂一些梗跟他們說『這個肯定受歡迎!』然後看著他們搞冷場。是說我自己搞冷場的機率差不多一樣。偶爾還是會有成功的時候所以打擊率大概2成5。其實搞笑失敗那種冷場的感覺我也滿喜歡的、所以這樣的安打率還算不賴。」

乖乖這段話把我笑死了XDDDDD
都不知道是誰在幕後操控誰呢XDDDD(大笑)
這三人感情真的很好耶..在搞笑的路上一起切磋成長的好夥伴這樣XDDDD


宮「"綜藝"。說是課題也算吧、我的夢想是成為像嵐的相葉君那樣、在綜藝節目中呈現出一種溫暖的感覺。把真正的自己呈現出來而能被大家所接受,我覺得應該就是最幸福的一件事了吧。」


藤「在工作上最先發起行動『我們來這麼做吧!』這樣的角色...有點像特攻隊長的感覺(笑)。不過基本上我希望自己不是用嘴巴這個那個地說明、而是能用自身的態度和行動來表現。」

太P很有自覺、知道自己是戴著頭盔領著大家往前衝的蛋頭班長啊!XDDDD


玉「像個觀眾一樣、聽著團員們的對話然後在一邊咕咕咕直笑的角色(笑)。雖然偶爾也會加入話題、不過大部份時候我光在旁聽著就很開心,於是接著就被團員們吐槽『在笑什麼?』這是最常見的情況。」


二「調皮搗蛋擔當吧(笑)。大家都這麼說、我自己也有自覺。其實調皮是說起來好聽、說得明白點是自我中心。這點我自己也有自覺。比方飲料就在身旁,明明伸手就可以拿得到卻偏偏要叫宮田『吶、幫我拿』(笑)。他嘴巴上生氣地說著『你自己拿得到吧』還是照樣幫我拿過來呢。就是因為他的這種溫柔才讓我更加自我中心了吧、所以這個大概改不了。……話說回來、明明是自己錯還怪別人,這也是自我中心的表現呢(笑)。」

 

 

Q2 向團員說出有愛的指責的話會是?

北「宮田、加油!說起來也沒什麼特別想指正的地方、但總之加油!全面性的加油!(笑)..他是讓人會忍不住想鼓勵他的類型呢。」


千「二階堂太愛撒嬌了啦。舞台演出空檔回到休息室、就看到他穿著我私人的運動服『啊、借穿一下吶』這樣(笑)。說起這傢伙厲害的地方啊,比如有時他叫我幫他拿雜誌,通常我不是會回『你自己拿啦』之類的嗎?這麼一講、他就說『什麼嘛。這一點小事都不幫人家、小氣』。被他一這麼說、為了證明我也是很大方的啊、於是就還是會去幫他拿了不是嗎?(笑)每次都還是會照他的話做呢。」

不依不依~人家不依啦~~(扭扭扭)←幼稚
Nika醬也太好康!(指)都可以向千賀撒嬌!人家也要~~(再扭)
就算再不情願、最後總是成功地(?)被使喚的千賀以後一定是個好丈夫的~~~(why?)
>//////<


宮「給二階堂。不要這麼愛使喚別人、基本上是我啦(笑)。雜誌也好飲料也好、自己伸手就能搆得到的話不要叫我、自己拿啦。不過我總是二話不說就幫他拿也算有錯就是了。然後他就算自己乖乖拿了飲料、接下來又是喝一半不把蓋子蓋好。害我總是擔心"不會灑出來嗎?"不過我就是這樣一個會對Nika的行為全盤接受的人。如果哪天他忽然都不來麻煩我了,我應該會反過來擔心『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這樣吧...」


橫「二階堂、給我好好收拾!現在『瀧澤歌舞伎』我們四個人是同一個休息室。這傢伙東西老愛亂放搞得整個房間亂得不成樣。如果只是自己桌子附近的話也就罷了,公共區域希望大家都能保持乾淨。」

天啊Nika被點到名的比例也太高了吧?!!XDDDD
Nika你這個大紅人!XDDDDD(全錯)


玉「宮田、再瘦一點點吧。也許我不是很會說明、不過你最近肚子附近的肉都出來了呢。加點油塑型吧!」


二「宮っち有時會努力過頭。演唱會啦表演時、為了能搏取到大家的笑聲他什麼都願意做。雖然這樣的努力也是個優點,但偶爾會讓我擔心呢。還有、搞笑失敗的話也是沒辦法的事...但有時明明本人是很正經認真地在表演卻引來全場笑聲,遇到這種情況他本身當然覺得沮喪、我看了心裡也悶悶的不舒服。關於這點、希望歌迷們能好好地體會他的用心。」

Nika的個性真的很男人耶>/////<
不知為何、這是我最近看Nika訪談後的感想(笑)
看得出他是真的為宮田在擔心、這點二千又一樣!!(心)
最後基本上不是對宮田的指責、而是對歌迷們的愛的指責了(笑)
的確..當一個人認真在做某件事卻被誤以為是搞笑的話,真的挺想哭的><..
所以夏控有緣能去應援的姐妹們、別忘了給宮田暖暖的鼓勵和支持哦XD

 

Q3 我是○○的人。這○○所替代的字是?

千「容易受影響的人。首先跳舞就是這樣。小時候舞蹈老師給我看了Michael Jackson的影片,當時覺得"好帥!"於是在家看了他的DVD,更加地受到感動和衝擊。"我要更認真努力地練舞!"這樣的想法,從那時一直影響到現在呢。雖然一路到現在,過程中對舞蹈的追求目標時有不同、但當時的感動和心情我現在都還記得很清楚哦。」

宮「小氣」

橫「情緒化的人。」

玉「My Pace」

二「任性」

 

 

Q4 對你來說的名言是?

北「以前父母常常跟我說的『愈飽滿的稻穗頭垂得愈低』..」

橫「我爺爺說過的『因為收到禮物而感到高興的是小孩子。相反地、能夠因為"看見別人因自己的禮物而笑"而感到高興的話,就是大人了。』..」

藤「...以前因為工作上的事沮喪時,瀧澤君說的『我們的工作是沒有時間讓你沮喪的。有那樣的空閒的話、不如思考下一步該怎麼做』..」

二「之前說過的、聖君跟我說的『歌迷不是自己來的、永遠不要忘記感謝他們跟隨著你』..」

 

  

Q5 人生最大的賭注是?

這題大部份回答都是選擇Jr.這條道路...

玉森的比較特別。說是高中時和親友吵架。為了對方好覺得有話非說不可、但又明白一說出口可能連朋友都做不成、非常地煩惱。後來覺得就算朋友沒得做、為了對方好也一定要說。事後朋友也體會了Tama醬的心意,『是我不好』切實地向Tama醬道了歉。當時決定說出忠告在某種方面也算是一種賭注。而兩人到現在都還是很好的朋友,真是太好了XD

 

 

Q6 Kis My成員用家族表來比喻的話會是?

北「宮田是媽媽、Yokoo桑是阿嫲。我是爺爺、長男是藤谷。然後次男玉森、三男千賀、四男Nika...這樣的感覺吧。」


千「Yokoo桑是爸爸、北光是長男、Gaya桑次男。宮田當媽媽好了。玉森的話是表哥(笑)。二階堂和我是雙胞胎。雖說是雙胞胎、不過通常對二階堂我都是上對下的態度就是了(笑)。」


宮「二階堂和千賀是排行最小的雙胞胎。北光是爸爸、橫尾是媽媽。長男Gaya桑、我是次男。然後、Tama是我老婆。因為想回答得有梗一點所以給Tama這樣的安排(笑)。」 


橫「首先北山是爸爸然後我是媽媽(笑)。然後藤谷是長男、玉森是長女。二階堂和千賀是雙胞胎兄弟、宮田是爺爺..這樣的感覺。」


藤「北山是爸爸、Watta是媽媽,我是長男、次男是玉森然後三男是千賀。二階堂是住隔壁、從小就很熟的兒時玩伴,宮田則是一直受他照顧的、附近的鄰居(笑)。」


玉「Watta是媽媽、Mitsu是爸爸,千賀是表弟Nika是外甥。然後宮田、太P和我是三兄弟。不過宮田雖然是長男、卻是個完全不中用的大哥型(笑)。」


二「宮田是溫柔的爺爺,Watta是爸爸、Mitsu是哥哥、我和千賀是雙胞胎。Gaya是媽媽,Tama是感覺像朋友一樣的哥哥。然後我是最小的一個(笑)。」


還能怎麼說呢???
這兩個人真的很想合為一體啊!!!XDDDDDD
居然有四人異口同聲說二千是雙胞胎,看得我激動了XDDDD

而且、所有人都同意Nika排行最小(笑)
由此可知Nika醬平時有多愛跟大家撒嬌~>/////<

比較有趣的是...
Yokoo桑你和みっくん可以去結婚登記了!!XDDDDD(喂)
性別還可以互換XD(全錯)

然後..Tama醬你跟千賀真的不太熟耶!!(大笑)
互相說對方是表兄弟XDDDDD
嘛、在某方面來說也是一種默契XDDDDD

每次看這種關係問題都覺得好有趣XDDDD
唯一可以肯定的是、二千真的很愛彼此~(心)

 

 

Q7 『吶、我跟你說哦!』的事是?

千「『瀧澤歌舞伎』開演前心裡覺得壓力好大、意外地開演之後反而就好了。大概壓力這種東西一旦大過頭之後反而感覺不到了(笑)。還有、之前有一次(在最後一幕)倒在地上唸台詞的時候,一吸氣不小心把(充當雪片的)紙片吸進去差點噎到、著實慌了一下(笑)。」

最後那幕千賀是頭朝地面幾乎全埋在衣袖裡..然後最後一大堆紙片傾盆倒下,不好好護住口鼻真的很容易窒息我覺得><...
還好戲平安順利的落幕了>////<
乖乖辛苦了~~(抱)


宮「能參與『瀧澤歌舞伎』真是很難得的機會。共演的屋良君啦M.A.D."大家演技都好棒!我也不能輸!"接收到很多良性的刺激呢。之前發生在台上忽然忘詞的事。雖然過一下立刻想起來了但說出口的時機變得很微妙…。老實說是整個遲了、但為了使心情穩定下來、硬是跟自己說『SAFE~』(笑)。」

 

 

除了充滿團員愛的訪談XD
還有Marching J、少俱、瀧CHANnel和歌舞伎的報導哦!
這期Kis My的出場率也太高!XDDDDD

 

PO1106-09.jpg


姐妹們沒漏掉上周的瀧CHAN吧?>////<

我家乖乖超~~~可愛的!!(撲)

是說製作單位應該要找我去做評審的←

開玩笑...

イケメン我絕對選我家乖乖第一名的啊!!!(拍桌)←你把公正兩字放哪裡?(踼)

 


然後Theme Park問到Jr.們有關髮型的問題...

PO1106-10.jpg


千賀健永
決定(我)髮型的美容師、是大家的歌迷信!

「洗好澡先用毛巾擦乾後抺護髮素,頭髮吹乾以後再抺一次護髮。每天這麼做感覺髮質變好了。髮型的話當然是適合自己的比較好,但因為我自己也不太了解,所以當歌迷信裡寫道『這樣的髮型很適合哦』時常會拿來當做參考。」


不枉費我對千賀けんぴ的頭髮這麼計較啊QAQ~~~(全錯)
乖乖都會好好看信真是太肝心了~~~~(抱)
所以如果以後他穿衣服有記得翻領子就表示我的忠告有被看到了(笑)

而且我覺得懂得參考歌迷意見是聰明的作法耶>///<
畢竟對偶像來說、歌迷們是能載舟的水啊~~>///<
當然不是說要沒有主見,但多聽聽歌迷的想法和建議,一定對演藝事業有幫助的~

乖乖好聰明~(啾)←完全忽略某人不瞭自己髮型的事實(盲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