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東京グローブ座/東京地球座

這是這趟我們每天必報到的地方... Full House演出場地...

會場外有大型的廣告燈片~~



地球座就在山手線軌道旁邊, 所以在電車上就可以看到央這個大型廣告了~

5/12下午從JFC回來的途中, 我們還在電車上準備著, 要和央的大型廣告say bye bye...

結果已經換成下檔戲, 三宅健的廣告了~~~ 動作好快啊~~



這是地球座門口的看板, 左邊那就是三宅健的新劇海報...



這些是大家的票... 還沒有全擺出來哦, 不過已經非常壯觀了~~

想想看, 每一張票都代表著和翔央約會2小時的經驗... 多麼可貴啊~


 


(二) 原宿戰利品

我都稱去竹下通為"回歸母艦"... 噗~

因為到處可以買山下翔央的臉~ 真的很開心~~ 哈哈哈~~

以下來分享一下我的戰利品..


上回在周邊店買到了新春大集合的場刊, 這回買了海報和央的扇子, 算是湊全了吧~

真的很愛大集合的西裝造型, 扇子也拍得很好看~~~



當然, 原宿照是一定要補貨的啦~~ 不過翔央的沒出什麼新照片, 很多我都有了...

但既使醬, 我也還能補了近20張...

重點是, 人老了眼很殘...

同一個下午買的, 居然在A店買了些, 再到B店買了些... 然後回家發現有重覆買了!!

同一天耶~ 有夠扯... (姐妹們看出是那兩張重覆了嗎?)

只能說, 我實在太萌制服照了... 看都看不夠才會做出這種蠢事啦~~ (爆)

對了, 右下方有一張太陽&一張莉央... 你沒看錯~ ^^




這趟最有成就感的, 就是把寶貝央出演過的舞台劇場刊全買齊了~~~

2003 & 2004的 "Stand by Me"

"West Side Story" 和這次的 Full House...

翻著這些場刊, 可以感覺出翔央的成長... 真的很有紀念價值...

超愛左上方, 04年的"Stand by Me"那本, 照片拍得很好看, 而且那時的央肉肉的, 好可愛~~~


 

(三) JFC/ Johnny's Family Club

5/9上午大家去了JFC, 但沒看到翔央的影片部份... 我們站著等了兩小時都沒有... 本想說應該是不會有了...

結果, 5/12去機場前, 我們又寫了Fan letter拿去JFC投寄, 和央說拜拜~

剛把信交給櫃台小姐, 轉頭沒多久, 銀幕上就出現翔央的臉了!!!!!!

我和Jack激動得大跳, 急忙拿相機出來拍~~

結果顧著拍央, 都沒什麼在聽他們在講什麼... 總之是宣傳Full House啦... (什麼態度)


這張笑容超可愛的~~~~~ 我也拍得太好了吧!!! 哈哈哈~~~



宣傳完東京場次後, 由央說大阪場的演出地點: 兵庫県立芸術文化センター中ホール



還好舌頭打結不是我的專利... 央這邊也卡詞卡了N次~~~ (噗)



真的很打結 (噗~)...


被字幕吐糟: 明明正式錄影前才練了好多遍的.... 


卡到前輩們都快笑翻過去了~~~


終於唸順的央~ 講完還(音符)咧~  有什麼好得意的啊~~ 噗~



以上, 我就只拍到醬...

超喜歡這個造型, 綠圍巾好好看啊~~

這回有在JFC看到這段影片, 真是回國前最好的surpris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